手機wifi訊號滿格但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2023-03-13 13:25:02 字數 5357 閱讀 4181

1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2樓:魯步珈藍澍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wifi訊號滿格,手機怎麼上不了網?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2)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

手機wifi訊號滿格但不能上網

5樓:阿焜學長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台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覆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操作步驟/方法 11.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強弱會受距離、磁場等多種因素的影響,例如電磁爐、微波爐等,放在路由器旁邊,那麼對wifi的影響是很大的。22.

除了干擾問題,還跟接收訊號的裝置有關,如果裝置的接收器出現損壞或者其他故障,也是會影響網速甚至是無法上網的。的訊號是由路由器發出的,只要路由器正常工作就能連wifi,如果不能上網,排除路由器的硬體故障,多是網路故障。

44.現在很多人都在破解別人的wifi,如果被破解太多,連線裝置多了的話就會影響正常上網。55.

連線裝置如果被路由器設定中禁用,即使是wifi無故障也是無法聯網的。66.乙個路由器有很多的通道,如果訊號擁堵嚴重,也是會導致裝置連不上wifi或連上wifi後還是不能正常上網。

6樓:求學殿堂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7樓:魯步瑰瑋

手機的wifi訊號如果滿格,但不能上網的話,有可能是網路欠費了,欠費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8樓:調皮的詩詩

wifi,訊號如果是滿格的情況下的話,咱不能上網,由於它的系統故障,導致現象多一些,你稍後重新把他的手機啟動一下,重新進入一下。

9樓:團長波塞冬

這只有著一台手機不能上網,其他臺的手機也是這樣可以連線不能上網嗎?你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是不是欠費了呀?。

這個是你們家的寬頻嗎?每一年是多少錢?是不是欠費了?

10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個說明你們家的wifi功能一切正常,但是沒有網路。

11樓:高冷的喬克

手機wifi訊號滿格,但不能上網,可能就是你的它的網路有問題。

wifi手機訊號滿格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12樓:網友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手機wifi訊號滿格但不能上網怎麼辦

13樓:求學殿堂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14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訊號滿格而不能上網,這是因為我們的路由器連線寬頻出現錯誤,所以將路由器的充電裝置器關閉之後,等待30秒以上重新開啟就可以。

15樓:魯步瑰瑋

手機的wifi訊號滿格並不代表wifi沒有問題,如果是接上wifi沒法上網的話有可能是wifi的問題,或者是wifi把手機裝置拉黑了。

16樓:龍血戰神張

那是別人的wifi,上面設定了網速,所以也是無法使用的。

手機wifi有訊號滿格 但是不能上網

手機wifi訊號滿格連不上網怎麼辦?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不成功怎麼辦?

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

一: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手機wifi訊號滿格連不上是怎麼回事啊?

18樓:小周喜歡熬夜

很多朋友在後台上問,為什麼自己手機連不上wifi呢?其實這個問題,很常見也很讓人頭疼,以下是蒐集並整理的有關內容,希望在閱讀之餘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wifi

路由器故障。

這是最普遍存在的問題,有可能只是一時連線陷入死迴圈,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拔插一下路由器電源介面,讓路由器重啟,這樣能解決90%路由器引起的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硬體故障,這只能送去修理。

此外還有可能是路由器配置問題,這就要看路由器自身是否能連上網路,假如無法鏈結網路,就要對路由器重新配置。

多台裝置同時連線。

一般出現這種問題都是在工作環境,或者是提供免費wifi的咖啡廳,商場等公共場所才會出現。假如沒有更改路由器設定的許可權,只能盡量避免在聯網高峰期上網,或者是提前連上網路。假如出現了ip衝突的情況,就要在路由器中對各個連線裝置進行ip分配,以避免互相造成影響。

超出訊號覆蓋範圍。

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會受到外界影響而削弱,最直接的就是距離,一般普通的路由器超出十公尺訊號就會變得很差。所以建議在連線wifi的時候盡可能地靠近訊號源,以增強wifi訊號。此外,如果你跟無線路由器之間有介質阻隔,比如說牆壁,訊號也會變得很差。

無線網絡卡故障。

手機接收wifi訊號都是依靠手機內的無線網絡卡來實現的。有的手機無線網絡卡已經快被淘汰或者是嚴重老化,都會造成wifi訊號接收不良,甚至乙個**打進來就會導致無線網斷網,這種情況只能拿到維修中心去修理解決。

基帶或rom問題。

基帶就是負責通訊方面的模組,往往一部手機有多個基帶可供選擇。假如你在刷rom的時候刷了乙個不合適的基帶,就有可能造成你的wifi連線不正常,甚至是簡訊發不出去,**也打不出去。此外如果rom自身不完善,那麼也會存在wifi連線不正常的問題。

無線路由是否與手機相容。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夠讓你手機正常連線 wifi,那麼很有可能是路由器的韌體與手機相容有問題,這時候可以選擇公升級路由器的韌體,公升級路由器韌體不同的牌子公升級方式會有所不同,不過在公升級頁面或者網上會有公升級的方法,各位按照說明公升級即可。

手機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搜尋。步驟1、關於手機連不上wifi的問題,首先開啟手機的wifi設定,在wifi設定中選擇高階設定。

步驟2、在高階設定中,將調整域選擇13,使用靜態ip位址√。

手機wifi訊號滿格,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19樓:網友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1,發射wifi的網路關了,但是wifi還開著,或者斷網了。檢查一下是不是網路關了。

2,wifi連上了,但是要登入認證才能上網。這個就要問wifi的主人拿登入密碼了。

3,路由器出問題了。把路由器關了,等10來秒,再開啟,路由器發熱厲害也會影響網路。

4,把手機wifi關了,再重新開啟,然後再連上。

5,用其他手機連wifi,如果能用,那就是你的手機wifi出問題了,這時候就要慢慢排查是什麼問題。如果也是不能用,就是wifi問題,那就重新設定一下wifi。

21樓:free敗淚

你家是用貓眼嗎?把線拔掉,再接上,弄緊一點,我家有時候也這樣。

22樓:華飛浩宇

重新輸入wifi密碼就好了!

23樓:網友

設定裡看一下,你連線到你家的wifi沒有!或是還有人用,滿位了!

手機連線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看看,這問題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的加密協議不能與手機很好相容引起的。將加密方式下面的 認證型別和加密演算法都改為自動,這樣無線網路就可以為不同的手機提供不同的認證方式。在無線網路的基本設定裡面也有一點要注意,那就是無線網路的發射訊號模式,為了能支援所有新舊型號的無線裝置,那麼訊...

360隨身wifi連線上,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

2 7點選 流量防火牆 3 7如果沒有看到 流量防火牆 就選擇左側的 網路優化 即可找到流量防火牆,點選 新增 開啟即可。4 7出現流量防火牆的介面後,點選上方的 區域網防護 5 7可以看到 arp防護 選項預設是開啟的 arp防護就是arp防火牆 6 7將其關閉即可。7 7完成以上操作後,建議重啟...

步步高vivo手機wifi訊號滿格,就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2 建議您使用膝上型電腦或者其它手機通過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您更換乙個路由裝置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上網,有可能是您的路由器設定禁止訪問許可權了或網路限制了 3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4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解決辦法 1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