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麼水果對面板好?夏天吃什麼水果對面板最好

2023-03-13 13:15:03 字數 1747 閱讀 7760

1樓:求禧宣

~~夏天吃西瓜對**最好,西瓜含有很多水份和很多維s--

2樓:網友

西瓜和西紅柿。多吃苦瓜。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吃四瓜:

西瓜、絲瓜、冬瓜、苦瓜。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 番茄(美白的)

黃瓜都是上市水果,還好吃不貴,推薦~~o(≥v≤)o~~

夏天吃什麼水果對**最好

5樓:遊子逸

夏天對**好的水果:

一、木瓜木瓜具有美白、**等美容功效,即可以生吃,也可以熟食,鮮木瓜燉湯或者加蜂蜜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奇異果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果膠、果酸等可以給**補充養分、預防黑斑,是**更加的美白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和幫助消化等功效。

三、西柚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的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非常的低,所以是**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調查表明正常的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的效果很明顯。

四、檸檬檸檬的美容功效也頗為豐富,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可以緊緻肌膚,使**光滑,還能**。

五、香蕉香蕉的潤腸通便功效,這樣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毒素 煥發有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另外香蕉和蜂蜜調製的**可以美白肌膚。

六、蘋果食用蘋果可以排除我們腸道的鉛、汞、錳、鈹、等毒素,另外如果每天呢有保持吃蘋果的飲食習慣,可以使**光滑紅潤。

七、士多啤梨士多啤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經常食用能使**光滑有彈性,此外士多啤梨含有活性物質,具有較高的防癌抗癌的作用。

八、枇杷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蔔素等,枇杷具有明視作用,用棉籤沾去枇杷汁塗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

九、火龍果火龍果營養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水果,因此深得**中人的喜愛,另外火龍果對防止便秘也很有效果。

十、櫻桃櫻桃含鐵量豐富,因此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止缺鐵性貧血,另外,櫻桃還能使**紅潤嫩白 消除黑斑。

6樓:來德閔橋

蘋果,西紅柿,檸檬,獼猴桃,西瓜,桃子,櫻桃,黃桃,哈密瓜,木瓜,菠蘿,黃瓜,芒果,藍莓,士多啤梨,葡萄,水蜜桃,長生果,火龍果,青蘋果,青梨,等等。

7樓:網友

番茄不要空腹吃(最好是蔬菜煮熟的哦 功能多)、黃瓜、檸檬可以每天泡水喝,蘋果 每天吃乙個 另外還可以吃桃子和葡萄 桃子補水美容 葡萄稍有補血效果 增加氣血 使得臉色好哦。

8樓:你的唯一郝

吃 水份大的水果 西瓜呀!!還有經常吃公尺飯 公尺飯裡有矽 對人**最好。

9樓:冰紅茶

檸檬、蘋果、櫻桃、獼猴桃 這幾種水果對**挺好的~~

10樓:喜歡畫孤獨的鳥

多吃西紅柿、黃瓜;每天至少乙個蘋果 ; 桃子補水美容;吃點葡萄也好。

11樓:燕南長河

吃葡萄……面色靚麗。

吃大棗……面色紅潤。

夏天應該多吃什麼水果對於**比較好

12樓:張小倪巴

我想說的是,任何季節吃水果,都是當季的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多吃番茄 美容還有防曬功能。

黃瓜 蘋果 美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黃瓜,梨,水分都很多的。

夏天吃哪些水果好?夏天吃什麼水果好?

夏季是各種各樣水果集中上市的季節看,都說水果是一類非常健康的食品,調查發現水果吃得多的人,多種疾病都比較少。夏季氣候炎熱,胃口不佳,適合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那麼夏季有哪些應季的水果呢?西瓜 西瓜的成熟期在6 9月份,西瓜堪稱 瓜中之王 味道甘味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外...

夏天吃什麼水果好 10,夏天吃什麼水果好

吃西瓜補水,黃瓜也可以補充水分。最好多吃西紅柿可以抵禦紫外線。夏天天氣濕熱,吃的水果應祛濕祛熱為好,桃,李,杏,葡萄,西瓜,香瓜,木瓜,青梅,西紅柿等性質偏寒涼的時令水果都可以適當吃點,但如果本人體質差,脾胃虛寒,則不宜吃過多水果。陰陽平衡最重要,吃水果亦是如此。水果是個好東西,其實吃水果最主要的是...

夏天吃什麼好,夏天吃什麼水果好?

可以試試涼拌粉或涼拌麵,先把麵或粉拿出來炒熟或煮熟,然後加點調味料攪拌,完了放冰箱一會再拿出來吃也是不錯的,呵呵 1 主食及豆類的選擇 綠豆 赤豆 小公尺等各種主食均可,適當食用粗糧和豆製品。2 肉蛋奶的選擇 豬瘦肉 牛肉 魚肉 雞肉 鴨肉 動物肝臟等,奶及奶製品,鹹鴨蛋 鹹雞蛋 松花蛋 蛋黃等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