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求求大家了,幫幫忙吧,英語題求大神解答

2023-03-13 11:35:02 字數 1569 閱讀 7018

1樓:新農觀

1、the officer ordered the men to fire at the enemy.(長官命令那個男人向敵人**。)

2、he wants his wife to wear this dress.(他想讓妻子穿那條裙子。)

wants us to explain it.(她想讓我們解釋它。)

cannot allow him to enter the room.(我不能允許他進房間。)

taught her son to read.(她教兒子讀書。)

2樓:悉佩縱欣愉

同意。天馬行空。

的答案。

英語題求大神解答

3樓:木星21號

答案已經寫出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點讚哦。

急急急~~~~英語高手請進,幫我解決幾道題~~~~

4樓:匿名使用者

8選a 因為這是一句句子不能有兩個動詞,所以用鏈結詞whom鏈結 而whom代表friends,他們這這個是被invited是乙個被動語態,所以選鏈結詞whom而不選鏈結詞who。因為前面是乙個逗號,如果你選them就變了乙個句子裡有兩。

5樓:

dd自己做哦。

來對答案。

一些英語題、請求各位幫幫忙 20

急急急,英語題,麻煩高手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1c 病人被告誡手術後不能吃太油膩的食 be warned not to do sth

2d 我第一次見到lisa是三年前,她那時候在收音機店工作。過去進行時。

3d bill和他的父母都不在家。neither…… nor(兩者都不)和 either ……or (或者)是固定用法。只有d是正確的。

4a 儘管病的很重,他仍然參加了會議。 despite 儘管。

5c 這次晚餐不像她承諾的那麼好。 as……as 的用法。

6c 只有有強烈的意願 你就能成功。 as long as 只要。

7a 我在倫敦時經常參觀英國博物館。while 表示當什麼時候時可以接句子,during 也可表示在什麼時候,但後面不接句子,只能接名詞或動名詞。

9b 他現在應該要到的。我懷疑他被交通事故耽擱了。 suspect 懷疑。

10d 定語從句。修飾the boys 用who 且為複數,所以用who are

翻譯為:我是從來沒有遲到過的學生中的一員。

11c 看來像要下雨了。 look as if 看起來好像。

12d 她很敏感,經常懷疑我們好意。 suspicious of 懷疑……

13a dwell on的意思是「詳細論述,注重,注視」,假如你的好朋友失戀後一蹶不振,你就可以鼓勵他:don't allow your mind to dwell on past failures. 別老是想著過去的失敗。

14b 我代表母親寫信表達對你的禮物的感謝。on behalf of 代表……

英語題,幫幫忙

alice what do you have i have some painting brush what does grandmother have?she has two bottles of juice whose friends are they they are miss.li s wh...

數學題,幫幫忙,數學題幫幫忙吧

1.a代表圓周率派 單位長度1位直徑d 周長為d 派 所以oa為圓周率派 2.1 原料22500元每噸 22.5元每千克100公尺用原料18kg 原料費用 18 22.5100m用電 80 0.5 100m需付職工的勞動費用 100 0.38 38元100m染色整形 100 1.16 116元因為縮...

有幾道英語題,我不會做,請大家幫幫忙

d a a 第一題絕對選d,因為some可以修飾不可數名詞,舉個簡單例子,i want to eat some bread ane drink some water.後面的b a這裡是空間的意思,是不可數名詞c明顯的是做不可數名詞 a固定用法b這裡空前指的it是to be a singer這個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