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吃過的乙個食物,以前吃的東西是哪來的?

2023-03-13 11:30:06 字數 933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有一包一包的,撕開包裝加水煮開就好了,更泡麵似的很方便也很好吃。

不過畢竟是一時新鮮後來就很少吃了,逼進和泡麵一樣吃多了不好吧,防腐劑啊~~~

看網上牛肉羹的作法很簡單就都自己倒持了。

我把**和製作方法都打出來你看看,有興趣自己做做看,生粉加了會新增羹的粘稠度,喜歡稠稠的多加點就是了,這個菜叫 西湖牛肉羹。

原料:牛肉一小塊(我用的碎肉), 香菇2,3個,香菜一小把,雞蛋清乙個 。鹽、味精、胡椒粉、生粉。

做法:1、牛肉剁成小粒,冷水下鍋,待水開洗去血沫盛出。香菜切碎。香菇切粒。雞蛋只取蛋清,倒入湯碗內備用。

2、鍋內水燒開,下牛肉粒和香菇粒,水開後再略燒一會兒,加鹽、味精、胡椒粉。

3、用濕生粉勾芡後,倒入盛有蛋清的湯碗裡,迅速攪拌均勻使蛋清成飛絮。

4、最後撒入香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名字都不一樣吧,有很多家在做的,很多種了。超市有賣的,沒有的話換家店找找。

以前吃過幾次酸辣湯,黑胡椒牛肉湯什麼的,加個蛋就好了。裡面有放玉公尺澱粉,所以加熱了就會變稠,和平時做菜上漿用的是一樣的東西。

有哪些你小時候吃過現在沒有了,或是再吃卻沒有以前那種感覺的食物?

以前吃的東西是哪來的?

3樓:钂瞘ong鈥嗊

有田間的野菜,去外面打回來的野雞,野兔。池塘裡面的魚,龍蝦。還有各種豆子之類的。

找幾年前的古裝劇好像是破案的,找乙個幾年前的古裝劇好像是破案的

浪跡天涯 2002 導演 劉二威 主演 吳若甫 李小冉 詠梅 張明健 陶慧敏型別 劇情 歷史 武俠 古裝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集數 30 劇情簡介 天下第一聰明人 的秦澗泉 秦澗泉喜歡無拘無束浪跡天涯 找一部古裝破案電視劇集,80 90年代的 應該是國內最早的宋慈電視連續劇,...

幾年前看的一部小說

藏地密碼 邊荒傳說 青囊屍衣 凡人 沒有看過 抱歉不能幫到你 求問一本 幾年之前看的一部仙界 不記得名字,看了一部分,就找不到了,特別想看,一直都找不到 內容是什麼?大體上記得什麼內容啊?人物姓名,故事重要情節,有幾點可以提示一下吧。不然怎麼知道是那本書,什麼書名?提供 的背景或主角的的名字,才能幫...

求一部十幾年前的電視劇集,求一部10幾年前的電視劇集

電視連續劇 月影風荷 何家勁飾 季文良 劉詩詩 飾 葉風荷 該劇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 北京東澤雲祥文化藝術發展 聯合攝製,上海錄影公司出品。該劇講述了二十年代上海一段撲朔迷離的愛情懸疑故事,人物性格鮮明豐滿 充滿激烈的矛盾衝突 對人性具有深刻的剖析。十五年前,美麗少女文玉到上海夏家做工,卻因孕被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