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網看電視劇集,很容易自己卡死,是怎麼回事?

2023-03-13 11:30:04 字數 2394 閱讀 5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是瀏覽器的flashplayer版本問題導致的卡死(最好追問裡告訴我具體是網頁假死還是電腦宕機),解決方法很簡單,放棄拋棄當前的瀏覽器,換成谷歌系的瀏覽器(基於chromium),國內幾乎所有瀏覽器都是基於chromium的,其中做得較好的有「360極速瀏覽器」和「qq瀏覽器」。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一、訪問的**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二、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四、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五、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您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

如非上述情況,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情況。

3樓:大型法蘭

寬頻可以不行。換個大些的寬頻。電信的。

更換路由器,網線。要超6類的。路由器要雙千兆的。

4樓:可可無敵丶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建議定期做下碎片整理,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

這就需要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

電腦看**頻繁卡宕機怎麼解決

5樓:魅捷數碼

關於電腦看**頻繁卡 宕機 的問題,你知道該怎麼解決嗎?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 說說 電腦看**頻繁卡宕機的原因及解決 方法 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一。可能是硬體故障:由於硬體出現故障引起計算機頻繁宕機;常見故障有:

1、硬碟損壞;

2、記憶體條損壞或鬆動;

3、主機板與記憶體等應將不相容;

4、機箱內灰塵過多,導致散熱功能下降,cpu怕引起溫度過高而損壞,進行掉電保護。

解決步驟及方法:

1、檢查硬碟,對其進行修復或更換;

2、檢查記憶體條,對記憶體頭擦拭,然後重新拔插;

3、對機箱內灰塵進行清理;

4,若故障還沒有回覆,建議送至專業維修場所,檢測主機板與其他硬體的相容性。

二。可能軟體故障:由於安裝的軟體或系統軟體等故障引起的電腦頻繁宕機。

常見故障有;

1、系統產生過多的垃圾檔案,沒有定時清理,造成系統資源不足。

3、安裝過多的防毒軟體,造成軟體之間的衝突;

4、電腦中了病毒;

解決步驟及方法:

3、安裝同一防毒軟體;

上述基本能解決大部分有此問題的電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士。

軟體原因引起電腦經常宕機。

1、第三方軟體不相容。

想一想自己最近是不是下安裝過什麼第三方的軟體之後,電腦才出現經常宕機的情況,把那些新安裝的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掉試試。

2、防毒軟體不相容。

一台電腦最好是只裝乙個防毒軟體,裝多了的話,它們之間是會衝突的,就會造成電腦宕機。

3、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

最好是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病毒試試。

4、系統垃圾檔案過多,系統資源不夠用。

建議清理系統垃圾、對磁碟進行碎片整理、清理過多的開機啟動項。

硬體原因引起電腦經常宕機。

1、硬碟損壞。

最近電腦是不是有非法關機的情況,比如:突然斷電。最好是修復一下硬碟試試。

2、記憶體條鬆動。

如果你最近有搬動過電腦,可能就會造成記憶體條的鬆動,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就會經常宕機。這種情況最好是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是否鬆動,然後重新插一下記憶體條。

3、電腦灰塵太多,散熱不良。

電腦主機內的灰塵多會影響cpu和顯示卡的散熱,最終主機板就會過熱,而主機板如果可以檢測到cpu的溫度,它出於保護自己的目的,可能就會強行讓電腦關機。所以,如果你長時間沒有清理過灰塵,最好是清理一下灰塵,給cpu和顯示卡的散熱片加一層矽膠。

電腦看電視卡死怎麼辦

電腦看**總會卡宕機怎麼辦

在電腦上看電視劇集看看就卡怎麼辦啊?

6樓:小情緒悄悄

1、週末、晚間上網高峰時間段,網速就有點不好了,可以避開這個時間段或者公升級寬頻。如果寬頻足夠建議報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的發生無外乎軟體和硬體問題。

軟體方面。硬體方面。

愛奇藝電腦上看電視劇集怎樣放到桌面

你好我是愛奇藝的開發人員!目前我們開發只針對電視劇集進行桌面收藏!後期開發會逐步實現您的續期!愛奇藝怎麼新增桌面快捷方式 方法一 將它加到收藏夾中,在瀏覽器中收藏夾選單中,單擊它,會有個彈出選單,選 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方法二 在桌面單擊右鍵,新建 快捷方式 輸入 輸入名稱 確定即可。找到安裝...

我的電腦怎麼看電視劇集沒聲音了呀,我的電腦怎麼看電視劇集沒聲音了呀?

檢查一下音效卡。嗯,順便喇叭什麼的壞了。重啟電腦或者重灌系統試試。你聽一下 什麼的,看是電腦沒聲音還是電視劇集沒聲音。是突然沒聲了嗎 看看你的音響是不是沒有開啟還是有什麼網路故障,如果是網路功能故障你就重啟電腦。我的電腦看 沒有聲音,聽 卻有聲音,這是怎麼回事?一 確定是不是硬體造成的檢查電腦音效卡...

想說愛你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是哪個電視劇集的主題曲

4.勇者無懼 之 想說愛你不容易 20集,95年攝製。主演 曹國輝 范文芳 許美珍 陳天文 林永杰 曹國輝飾 是新加坡南山武館的大 多次在比武中獲取金牌,連登武術冠軍寶座,生性勇敢,身上有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董紹琪 范文芳飾 為巨富千金,想說愛你,電視劇集 主題曲 4.勇者無懼 之 想說愛你不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