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時珍的皮是什麼意思??李時珍的皮是什麼梗

2023-03-13 11:30:02 字數 3771 閱讀 5724

1樓:鄭芬多老師

李時珍的皮意思就是「你是真的皮」,取得是諧音的意思。

李時珍的皮出自金牌講師大司馬語錄,是「你是真的皮」諧音,大司馬在直播時經常說的一句話,這是彈幕上就會打出李時珍的皮,類似還有「怕是石樂志」,是「怕是失了智」(失去理智)的諧音。

還有乙個梗,最近中國歷史學家在考證《本草綱目》時發現古代還有一味極為珍貴的藥材,這種中藥是李時珍按照正方形打野採藥時無意中發現的,被李時珍後人命名為:李時珍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出處是鬥魚直播平台的主播蕪湖大司馬的原話,其實「李時珍的皮」原意應該是你是真的皮,然後經過大司馬的方言一混搭,就成為了李時珍的皮。在大司馬中的你是真的皮,就是在調侃你是真的愛胡鬧,在大司馬的直播間裡他也是經常會說這句話,然後就會發現彈幕上到處都是在刷「李時珍的皮」,許多網友也是紛紛表示李時珍都沒想到自己竟然這樣就成了網路熱詞。

蕪湖大司馬最近很火,說話很風趣,有自己的特點,時不時說說騷話,很有個人的特點。他在直播中的很多口頭禪都成為了梗在各個直播平台流行開來,除了我們今天提到的「李時珍的皮」,大火的還包括了「石樂志」、「很有靈性」,「愣頭青」、「不存在的」、「皮皮怪」、「虛晃」等詞…

3樓:農映寇音儀

李時珍的皮是你是真的皮這是諧音,大司馬在直播的時候經常說你是真的皮,這時候彈幕同志就會出現李時珍的皮。

李時珍的皮是什麼梗

4樓:古方紅糖

1、李時珍的皮,這是網路上開始盛行「李時珍的皮」這句話;

2、解釋:「李時珍的皮」這句話的意思,我們直接根據諧音來理解就行了 ,「李時珍的皮」的諧音就是「你是真的皮」,是這個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時珍的皮 李時珍的皮 李時珍的皮。

多讀幾遍,你就能夠發現,是「你是真的皮」的諧音。

(李時珍的皮=你是真的皮)

6樓:客氣

英雄聯盟是一部美國科幻電影吧!只聽說過,沒看過。

7樓:雪夜歸鴻

破時事黑幕,照亮未來之路:

8樓:來自神農架有影響力的豌豆

多讀幾遍,就能發現你是真的皮諧音。

9樓:網友

膽敢說」李時珍的皮「

者 ,車裂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司馬是司馬懿的

李時珍的簡介是什麼,李時珍的生平簡介是怎樣的?

李時珍抄 1518 1593 字東璧,晚年自號瀕湖bai山人,湖北蘄du州 今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蘄zhi州鎮 人,漢族,生於明dao武宗正德十三年 公元1518年 卒於神宗萬曆二十二年 公元1593年 中國古代偉大的醫學家 藥物學家,李時珍曾參考歷代有關醫藥及其學術書籍八百餘種,結合自身經驗和調查研...

派皮是什麼意思,餅乾中的派是什麼意思

乙個派可以分為派皮和內餡兩部分,除了內餡,就是派皮。家庭烘焙,派皮 不是千層酥皮 是什麼口感?酥脆還是軟的?為什麼我烤出來的派皮像黃油餅乾 派皮不是千層酥 清酥類 就屬於混酥類,黃油曲奇也屬於混酥類。在西式點心的大類中屬於同一類口感有相近是對的。派皮應該是軟的,你指的是蘋果派?那是軟的。餅乾中的派是...

李時珍是哪個朝代的,什麼樣的人物

李時珍 明代著名醫藥學家,後為楚王府奉祠正 皇家太醫院判,去世後明朝廷敕封為 文林郎 李時珍自1565年起,先後到武當山 廬山 茅山 牛首山及湖廣 安徽 河南 河北等地收集藥物標本和處方,並拜漁人 樵夫 農民 車伕 藥工 捕蛇者為師,參考歷代醫藥等方面書籍925種,考古證今 窮究物理 記錄上千萬字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