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英語的幫忙看看題,懂英語的幫幫忙看看幾道題

2023-01-08 23:00:05 字數 1687 閱讀 6968

1樓:匿名使用者

sounds, healthy, wants to buy a christmas present for his mother. 2.

his father. 3.$2 a week 4.

a beautiful brooch she sees a spider 首先,錯了不關我的事。其次,healthy可能不對,別罵我!!!

2樓:誰也別想取代春

sounds(這聽起來很棒)因為that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其後動詞加s;

healthy(我的祖母年事已高,但身體卻很健康。)這裡be+adj.表示狀態、狀況。

1. he wants to buy jewelry for his mother.

2. he got money from his father.

3. 24 dollars.

4. he buys a brooch.

5. because there is a spider inside.

懂英語的幫幫忙看看幾道題

幫忙看看英語題

3樓:李倩

華為榮耀暢玩7是支援sd儲存卡擴充套件,支援儲存卡型別:microsd(tf),根據官網引數最大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128gb。華為榮耀7並沒有設定單獨的sd卡插槽,而是採用了手機sⅰm卡(**卡)和micro-sd卡二令一卡槽,要使用tf卡擴充套件就要犧牲雙卡雙待,只能使用一張手機卡。

可以,華為榮耀7i可以加記憶體卡。華為榮耀7i有兩個卡槽,上面的支援sim卡和sd卡,下面的只支援sim卡。擴充套件容量32gb,最大支援32g記憶體卡。

華為榮耀7i手機的上卡槽中卡2可以支援nano sim卡或者micro sd卡,但兩者只能選其一。您可以將sd卡放入卡槽中卡2,按介面提示安裝sd卡。八成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很簡單直接電源鍵關機然後在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現在手機都是一年左右就卡的不像樣了,軟體公升級比系統公升級快的多,所以,難免出現卡機的現象。

實在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絕對經典就。

會英語的幫忙看看。

4樓:若寧

please ring me up as soon as you arrive at fuzhou airport.

當你抵達福州機場時,請叫醒我。

you'd better let in some fresh air.

字面理解:你最好放些新鮮空氣進來。一般是用在比較容易缺氧/很悶的地方,需要新鮮空氣來舒緩一下/清醒一下。

英語學霸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

5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4,hardly 幾乎不; always 總是。根據sorry ( 對不起),可知應該是沒聽懂,否定的。所以用 hardly.

6樓:畫扇悲風傷月夜

填in就是個固定搭配,weather就是用in的。填the是個習慣問題,一般都會在weather前面加個不可數,總不能寫a吧?

英語題目,請會的同學幫我看看,謝謝? 150

7樓:可靠的大姨舅

1、business,2、transact,3、deal,4、business,5、deal

後面的都看不清楚,眼睛花了。

英語題,幫幫忙

alice what do you have i have some painting brush what does grandmother have?she has two bottles of juice whose friends are they they are miss.li s wh...

英語題,求求大家了,幫幫忙吧,英語題求大神解答

1 the officer ordered the men to fire at the enemy.長官命令那個男人向敵人 2 he wants his wife to wear this dress.他想讓妻子穿那條裙子。wants us to explain it.她想讓我們解釋它。canno...

英語好的朋友幫幫忙,英語好的朋友幫幫忙,,急!

親愛的,我非常想念你!我很想和你永遠生活在一起。你知道嗎?就算有時候你看起來對我很冷酷 冷淡 但我不會介意。我會一直愛你。我以前一直沒說過我愛你。但我是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 我親愛的的人,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永遠和你生活在一起,你知道嗎?雖然有時你看起來對我有點冷淡,但我介意。我會永遠愛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