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道英語題,我不會做,請大家幫幫忙

2021-07-23 14:41:40 字數 4809 閱讀 1402

1樓:米砌

d;a;a 第一題絕對選d,因為some可以修飾不可數名詞,舉個簡單例子,i want to eat some bread ane drink some water.後面的b;a這裡是空間的意思,是不可數名詞c明顯的是做不可數名詞;a固定用法b這裡空前指的it是to be a singer這個職業,而且可數;

實在不喜歡解釋那麼多,不過您看著吧,還是選個最佳答案吧,嘿嘿!

2樓:婷芷然

1.a some adivces 2.a a lot of work 3.a excercise 4 b 5a 6c 7b 8b

3樓:匿名使用者

1.d advice不可數

2.a a lot of 可以修飾不可數名詞work3.a 語義很明顯 要多運動,就會變瘦變得更健康4----8 bacbb

4樓:匿名使用者

d ( some advice 一點建議,advice不可數,advices時是“訊息”的意思)

a (work表示“工作”時,為不可數名詞,a lot of 可以修飾可數或不可數名次)

a (homework 家庭作業 ,medicine藥品,meals餐食,整句話的意思是“多做運動,你會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b(different kinds of work,不同種類的工作)

a(room表示空間)

c(整句話意思是“你要來點糖嗎?謝謝,就一點”只有sugar適合)

b(意思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b(job是“職業”的意思,work 工作,art 藝術,book 書,只有job符合題意)

5樓:漫漫小木

1,d2,a

3,a4,b

5,a6,c

7,b8,b

6樓:川川

1、d some advice。 advice做意見,建議講是不可數名詞,some修飾不可數名詞表示,一些。

2、a a lot of work. work 當工作講是不可數名詞,many 不能修飾不可數名詞,a lot 在句中作狀語,不能修飾名詞,而a lot 即可修飾可數名詞,也可修飾不可數名詞。

3、a exercise 當鍛鍊,做運動講。 即“多做運動,你會變得更加苗條,更加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d advice 做建議是通常是不可數,做訊息時複數,many修飾複數

a 類似的詞有people,整體和單個可數都可以的

a後面的半句話,推理的,詞義辨析

8樓:櫻野稻迷

1、d:advice是不可數名詞,不能加s,some能修飾可數名詞,也能修飾不可數名詞,much只能修飾可數名詞;2、a:work是不可數名詞,不加s,a lot of 或lots of能修飾可數名詞,也能修飾不可數名詞, many只修飾可數名詞;3、a:

根據句意,多運動才能更瘦更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1選d advice 是【u】建議是【u】2選a

a lot可用作名詞性片語。a lot也可作副詞片語,修飾動詞,意思是“十分”、“非常”,相當於very much

a lot of與lots of的意思和用法完全相同,都是起形容詞作用的片語,後接可數或不可數名詞work是不可數名詞

3選a 句意 ,做大量的練習,你將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10樓:春曉

d advice a work a take

有幾個英語語法填空我不會做,請大家幫幫忙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16c17c18b19a20b我英語能考120,起碼能對4?題。

12樓:豬也想飛翔

cbba

a恩,是簡單,但我也是剛撿起英語,、

等高手正解

13樓:俊秀的假小子

我的理解是這個:cbbab

比較不確定的是17

我有幾道六年級數學題不會做,請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急急急急

14樓:

一、填空。

1、六(1)班有男生18人,女生24人,男生與女生人數的比是( 3:4 ),女生人數與全班人數的比是( 4:7 )。

2、把30克糖溶解在180克水中,糖與糖水質量的比是(1:7 )。

3、把40千克:0.2噸化成最簡整數比是( 1:5 ),比值是( 0.2 )。

4、甲數是乙數的3/4,甲數與乙數的比是( 3:4 ),甲數與甲乙兩數和的比是( 3:7 )。

5、4/( 16)=( 4 ):20=1/4=( 6 )÷24=( 0.25 )(小數)

6、4:5的前項擴大了3倍,要使比值不變後項應加上( 10 )。

7、行一段路程,甲需8分鐘,乙需10分鐘。甲乙速度的比是( 10:8 )。

8、甲、乙兩數的和是36,兩數的比是1:3,甲數是(9   ),乙數是( 27   )。

二、判斷。

1、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比值不變。     ( ×   )

2、1/4:1/4的比值是1/4。        (   ×  )

3、4/5即可以看作比,又可以看作分數。     ( √  )

4、把2克糖放入50克水中,糖與糖水的質量比是2:50。 (  × )

5、甲數是乙數的3倍,甲數和乙數的比是1:3.     (  ×  )

15樓:北類言

1、3:4 4:7

2、1:6

3、1:5 0.2

4、3:4 3:7

5、2 2 ?

6、10

7、4:5

8、9 27

1、錯2、錯

3、對4、錯

5,、錯

16樓:

一、填空。

1、3/4 4/7 2、1/7 3、 5/1 5 4、3/4 3/7 5、4/(16)=( 80 ):20=1/4=( 96 )÷24=( 0.25 )(小數) 6、10 7、 5/4 8、 9  27

二、判斷。

1、對  2、錯   3、對  4、錯 5、對

快幫我,我只是一個小學生,今天做作業不會做這道,請大家幫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一個小學生的話,作業不會做可以想辦法請教一下老師,或者讓同學來幫助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我們幫助你,那你要先出示你的題目。

19樓:桃子小小李

你的題目呢小朋友,沒有題目怎麼幫你。

20樓:推推狗

不幫,等你被老師罰站。

我有一道語文題不會做,請各位大師幫幫忙啊!!!!!!!!!!

21樓:l櫻o戀v模e樣

四喜烤夫---四喜烤(麩)

酸辣缸豆---酸辣(豇)豆

碗豆蝦仁---(豌)豆蝦仁

四珍魚園---四珍魚(圓)

冬菇面巾---冬菇面(筋)

蔥爆尤魚---蔥爆(魷)魚

風味蓋交面--風味蓋(澆)面

哈蜜瓜---哈(密)瓜

五年級的題目還真難,咳咳~

22樓:匿名使用者

冷盆:蔥油海蜇 蜜汁小扒 四喜考夫 (烤麩) 酸辣缸豆 (豇豆) 鬆脆羅卜 (蘿蔔)

熱菜:碗豆蝦仁 四珍魚園 紅燒肚當 冬菇面巾(麵筋) 蔥爆尤魚(魷魚)

點心:風味蓋交面 (澆面) 水果:哈蜜瓜(哈密瓜)

23樓:天蜜泡泡

考夫——烤麩

缸豆——豇豆

羅卜——蘿蔔

面巾——麵筋

尤魚——魷魚

蓋交面——蓋澆面

哈蜜瓜——哈密瓜

24樓:赤焰戰龍

蜜汁小扒 四喜烤麩 酸辣豇豆 鬆脆蘿蔔 豌豆蝦仁 四珍魚圓 紅燒肚襠 冬菇麵筋 蔥爆魷魚 風味蓋澆面 哈密瓜

你也是在做五年級的暑假作業吧

呵呵,我也一樣

25樓:零落悲谷的幽雅

四喜烤麩 酸辣豇豆 鬆脆蘿蔔 豌豆蝦仁 四珍魚丸 冬菇麵筋 蔥爆魷魚 風味蓋澆面 哈密瓜

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忙解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設這個數為x,有:[9(x+9)-9]/9=9解得x=1

27樓:匿名使用者

設這個數為x

/9=9

=81(x+9)*9=90

x+9=10x=1

28樓:寧靜致遠

[(x + 9)*9 - 9 ] / 9 = 9→ [(x + 9)*9 - 9 ] = 81→(x + 9)*9 = 90

→ x + 9 = 10

→ x = 10-9= 1

29樓:一日之寒_影

反過來算(9×9+9)/9-9=1

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事情發生在公交車上,有兩位媽媽帶了小孩,一位老大爺,一位孕婦。一位小孩已為老大爺讓座站在那裡,另一位小孩正在為孕婦讓座。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故事的主要內容圍繞圖中的小女孩為孕婦讓座的故事,可以通過想象發揮。寫作文的時候要結合生活實際,通過人物的外貌描寫以及周邊的環境描寫可以使文章更有...

這道題不會做,大家幫幫我,有一道題我不會,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1 因為a b c d e是6的整數倍,所以a b c d e是2的整數倍,也是3的整數倍。2 整數的三次方和原整數奇偶性相同。即原來是偶數,三次方後還是偶數,原來是奇數,三次方後還是偶數。因為a b c d e是2的整數倍,a 3 b 3 c 3 d 3 e 3還是2的整數倍。3 a,b,c,d,...

這道題我不會做?請求大家幫助我,有幾道數學題我不會做請大家幫我!

6x2 3 4個 0.8 4 2 0.4元 個 答 每個氣球的 是0.4元錢。緊急求助 我是乙個初一的學生,在家裡做作業,但是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想請求大家的幫助,謝謝 15 設答對的題為x,答錯或不答的為y,且x,y均為整數則10x 3y 70 x 3y 10 7且x y 20 y 1,x 19,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