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皮是什麼意思,餅乾中的派是什麼意思

2023-01-09 17:55:02 字數 3171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派可以分為派皮和內餡兩部分,除了內餡,就是派皮。

家庭烘焙,派皮(不是千層酥皮)是什麼口感?酥脆還是軟的?為什麼我烤出來的派皮像黃油餅乾

2樓:匿名使用者

派皮不是千層酥(清酥類),就屬於混酥類,黃油曲奇也屬於混酥類。

在西式點心的大類中屬於同一類口感有相近是對的。

3樓:駱知

派皮應該是軟的,你指的是蘋果派?那是軟的。

餅乾中的派是什麼意思

4樓:1949的忘憂草

派是西式陷餅的意思,是烤焗食品,中間包陷料,可以是鹹或甜,外面是餅皮,烘烤而成。

5樓:蠶她爸

西式餡餅(英語:pie),常音譯為「派」,是一種烤焗食品,由餅皮包著餡料;餡料可以是各型別的食品,例如肉類、蔬菜、水果及蛋醬等,主要按餡料分為鹹餡餅和甜餡餅兩大類。派的餡料填充方式可分為三類:

一類是把派皮鋪在烤盤上,接著倒入餡料;第二類是先將餡料倒入盤中,再鋪上派皮;第三類是餡料完整的包覆在派皮裡。

想做蘋果派,黃油沒了。做派用的黃油(派皮)可以用什麼代替?橄欖油可以麼?

6樓:歪風無邊

不可以,完全達不到效果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水油皮的做法,水油皮不需要黃油,口感效果也差不多。

網路上經常出現鳳梨酥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7樓:千秋

1、鳳梨酥相傳最bai早起源於三國時期du,其鳳梨zhi閩南話發dao音又稱「旺來」,版象徵子孫旺旺權來的意思。

2、而鳳梨亦是台灣人拜拜常用的貢品,取其「旺旺」「旺來」之意,所以在當代台灣婚禮習俗中,也是廣為應用,深受民眾喜愛。

知識拓展。對鳳梨酥的介紹。

1、在製作中鳳梨酥講究皮薄餡大,外皮酥鬆化口,鳳梨內餡甜而不膩。酥皮要和餡結合得剛剛好,甜不放縱,酸則見好就收,分寸拿捏盡在毫釐間,鳳梨的纖維根根分明,一口入魂。

2、其內餡堅持**比例製成,以濃縮陽光滋味的80%鳳梨餡為基底,加入20%冬瓜餡,內餡滋味加倍豐富。

3、輕輕一掰,便露出金燦燦飽滿的鳳梨餡,咬一口,好吃到爆,香酥的外皮與甜軟的內餡完美交融,鳳梨的清香混著奶香在齒間肆意。

8樓:冰霜劍歌v達爾

相傳在三國時代(公元220-280年),即劉備以喜餅迎娶孫權之妹,而訂婚禮餅中便有以鳳梨入餡製成的大餅。

台灣婚禮習俗中,訂婚禮餅共六種口味代表六禮,其中一種鳳梨閩南話發音又稱「旺來」,象徵子孫旺旺來的意思,而鳳梨亦是台灣人拜拜常用的貢品,取其「旺旺」「旺來」之意,深受民眾喜愛。

早期的鳳梨禮餅因太大塊,一般人消費不起,近百年前,台中縣一位糕餅師傅顏瓶,經常挑著擔子、帶著自己做的「龍鳳餅」到臺中販售。最初的「龍餅」是包了肉餡的大圓餅,同樣大小的「鳳餅」,則以菠蘿為內餡。「龍鳳餅」因為吉祥的寓意,被認為是訂婚、結婚不能或缺的喜餅。

後來經過顏瓶改良,鳳餅縮小成每個大約25至100克的精巧小餅,鳳梨酥從此誕生。

鳳梨酥內餡,並不是單純的菠蘿。為了口感需要,通常會新增冬瓜,這樣的口味已經是大多數人的習慣。台北市面上可以買到加了五穀雜糧、松子、蛋黃、栗子等不同口味的鳳梨酥;餅皮也加入燕麥等食材,口感更為多元。

也有業者改用其它水果做餡料,發明了例如香瓜酥、蜜李酥、酸梅酥等。

後來更演變為結合西式派皮與中式鳳梨餡料所製成的現代「鳳梨酥」,由於外皮酥鬆化口,鳳梨內餡甜而不膩,此種「中西結合」的鳳梨酥,連西方人也讚賞有加,故逐漸成為島外觀光客最喜歡的台灣手禮之一。 鳳梨酥和鳳凰酥內餡的口味有些區別,鳳梨酥是甜餡,而鳳凰酥是鹹甜口味的,其中在鳳梨冬瓜餡的基礎上加些鹹蛋黃,口味更佳。

9樓:兮子

谷阿莫的彈幕下,是因為他**送鳳梨酥。

布丁是什麼意思?詳細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布丁,食物名,英語pudding的譯音,亦有稱作「布甸」。西餐食品,用麵粉、牛奶、雞蛋、水果等製成。布丁有很多種:

雞蛋布丁、芒果布丁、鮮奶布丁、巧克力布丁、士多啤梨布丁等。布丁不僅看上去美味,吃起來更好,布丁也是果凍的一種。另外布丁也是炎亞綸粉絲的稱呼。

布丁 傳說,派是從古代的撒克遜人所吃的裝有羊肉的「哈基斯」所演變而來的。這種「哈基斯」就是類似香腸的食物,它是將肉穀物類混合後,裝在羊的胃袋裡,然後將其煮熟。這種食物在當時是人們儲存食物的重要方法。

後來由於小麥等穀類的增產,就改用由奶油和麵粉揉製成的派皮,用來取代羊的胃袋。同時,在中世紀時也出現了被稱為「棺木」的派,這種派就是把肉裝入成箱型的派皮裡,然後用火慢慢地煮,待煮熟後,再灌入含有濃肉湯的果子凍,因它的形狀頗似棺木,故取名叫「棺木派」。 布丁 在英國西南部的康瓦耳州的人們還繼承下一種古老風味的「哈基斯」,那是一種裝有各種肉、馬鈴薯和蔬菜的派。

他們都喜歡在進餐或喝茶時配用這種派。 布丁是另一種英國的傳統食品。它是從古代用來表示摻有血的香腸的「布段」所演變而來的,今天以蛋、麵粉與牛奶為材料製造而成的布丁,是由當時的撤克遜人所傳授下來的。

中世紀的修道院,則把「水果和燕麥粥的混合物」稱為「布丁」。這種布丁的正式出現,是在16世紀伊莉莎白一世時代,它與肉汁、果汁、水果乾及麵粉一起調配製造。17世紀和18世紀的布丁是用蛋、牛奶以及麵粉為材料來製作。

11樓:走有好運

布丁是牛奶和蛋黃攪拌後弄熟的吃的。

crust 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n. 外殼;麵包皮;堅硬外皮。

vi. 結硬皮;結成外殼。

vt. 蓋以硬皮;在…上結硬皮。

13樓:梁演文

1、n-count,the crust on a loaf of bread is the outside part. 麵包皮。

2、n-count,a pie's crust is its cooked pastry. 餡餅皮。

3、n-count

a crust is a hard layer of something, especially on top of a softer or wetter substance. 硬外殼。

4、n-countthe earth's crust is its outer layer. 地殼。

柯林斯詞典裡的,希望能幫到你。

什麼是快遞代派,快遞被代派簽收是什麼意思,他還繼續送嗎?

快遞代派指,由於當前快遞無法完成配送,改由其他公司配送。由於快遞公司的規模有大有小,一些小的快遞公司,無法做到網點的全面覆蓋。為了快遞業務的正常開展,就必須將一部分到達不了的地方,交由其他快遞公司派送才能完成,所以有了相互快遞代派。拓展資料 cces cces上海希伊艾斯快遞 總部坐落於上海虹橋機場...

派派技能公升級技巧是什麼

公升級技能技巧是 公升級抽和彈,晚上7點公升級,前三個用福寶,後兩個用元寶。公升級偷和麼麼,凌晨4點半公升級,前兩個用福寶,後三個用元寶。公升級便便和豬頭,下午3點公升級,前四個用福寶,後乙個用元寶。公升級所有技能要保證自己的星星大於等會400 600之間。派派技能公升級技巧具體是 1.派派裡有很多...

錫蘭僧伽派是什麼意思,佛學如何解釋

為緬甸早期上座部佛教教派。亦稱錫蘭宗派 巴sinh al a nika ya 後宗。西元一一九二年由孟族僧人車波多 巴chapat a 建立。車波多留學錫蘭十年,知識廣博,擅長辯論,又與錫蘭佛教關係聯絡密切,返國後,與同行之錫蘭比丘屍婆利 巴si vali 多摩陵陀 ta malinda 阿難陀 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