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帶24寸的行李箱能夠免費託運嗎?

2023-03-13 11:20:03 字數 3794 閱讀 6701

1樓:人生的啟程

24寸的行李箱可以託運嗎,看看規定吧。

2樓:傅森漢

24寸行李箱需要辦理託運,國內航班目前免費託運行李一般都是按計重制,經濟艙可免費託運總重20kg,如國航可不限於一件,每件行李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但也有航空公司只能託運一件。

免費行李額(每件行李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國內航班 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

國際或地區航班。

區域一:涉及日本、美洲、澳新、俄羅斯、杜拜的航程,以及新加坡始發與中國大陸間的航程。

免費行李數量及每件重量上限。

頭等艙:32kgx3件;公務艙:32kgx2件;經濟艙:23kgx2件。

區域二:涉及中西亞的航程。

免費行李數量及每件重量上限。

頭等艙:32kgx3件;公務艙:32kgx2件;經濟艙:32kgx1件。

區域三:涉及奈洛比的航程。

免費行李數量及每件重量上限。

頭等艙:32kgx3件;公務艙:32kgx2件;經濟艙:23kgx2件。

區域四:除日本、美洲、澳新、俄羅斯、杜拜、奈洛比、中西亞以外的國際/地區航程。

免費行李數量及每件重量上限。

頭等艙:32kgx3件;公務艙:23kgx3件;經濟艙:23kgx1件。

涉及南韓始發與中國間的航程。

免費行李數量及每件重量上限。

頭等艙:32kgx3件;公務艙:32kgx2件;經濟艙:23kgx1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應該不可以的吧,因為現在有明確規定所在的行李必須交相當的的費用。

4樓:網友

這個尺寸是可以的,但是還要看你的重量不超過5公斤。

5樓:水墨默

20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託運是不超重就可以。

6樓:絕對英雄

你好!你的行李箱是能夠給你免費託運的只要不是禁止產品就可以。

7樓:達人旅遊醬紫

24寸的箱子尺寸太大,必須託運才行。只要不超過規定的重量和體積就不用加錢。

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空運1、辦理託運。各外貿公司及工貿企業在備齊貨物,收到開來的信用證經審核(或經修改)無誤後,就可辦理託運,即按信用證和合同內有關裝運條款,以及貨物名稱、件數、裝運日期、目的地等填寫《託運單》並提供有關單證,送交外運公司作為訂航班的依據。安排貨艙。

外運公司收到託運單及有關單據後,會同中國民航,根據配載原則、貨物性質、貨運數量、目的地等情況,結合航班,安排艙位,然後由中國民航簽發航空運單。

2、裝貨、裝機。外運公司根據航班,代各外貿公司或工貿企業往倉庫提取貨物送進機場,憑裝貨單據將貨物送到指定艙位待運。

提問。多少斤不用錢。

託運後下飛機用不用等很久才能拿。

一般20寸以下不用收錢的。

國內航班一般情況下20分鐘內就可以拿到了,國際航班的30分鐘內。

8樓:初夏臾

我的箱子是24寸的坐飛機 能不能託運呀?

24寸的行李箱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

9樓:泥萌看生活

正常情況下超過20寸的行李箱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所以,24寸行李箱不能帶上飛機,需要辦理託運。

國內航班目前免費託運行李一般都是按計重制,經濟艙可免費託運總重20kg,如國航可不限於一件,每件行李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但也有航空公司只能託運一件。一般免費託運行李重量超過2-3kg是不會收費的,超過多了就要收費了,國內航班一般是按經濟艙單程全價收費。

24寸行李箱的長寬高三邊之和加起來不超過135cm,是飛機規定的標準登機行李箱尺寸,需要託運,最常見的尺寸是42cm*68cm*26cm(可參考24寸行李箱與人對比圖)。超過尺寸的行李箱在行李架上或前排座位下是放不下的,因此,超過尺寸限制的行李箱是不允許登機的。

24寸行李箱體積適中,可放下很多衣物,適合一或兩個人出行7-10天,是最適合大眾的尺寸,學生或者白領用這個尺寸的箱子也可以。

飛機攜帶物品的注意事項:

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

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可攜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10樓:芯心小月

可以帶上飛機,如果不可以帶上飛機,機場工作人員會叫你託運的,其實託運跟直接帶上飛機差不多,你人到那裡,你的行李也到那裡了,而且還不用你打理,直接取了行李就可以直接出機場了。

11樓:旅遊小達人土豆

土豆正在為您查詢哦,請稍等一會。

您好!親,24寸的行李箱只能辦理託運,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航班的行李箱可以隨時攜帶上機尺寸大小不能超過55cm (21英吋) x40cm (15英吋) x20cm (7英吋) ,按國內行李箱標準,即為21寸。

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x40x55釐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隨身行李應該放在座位上方或前排座位下方的封閉式汽車行李架上,並且不能太大。國內航空公司對託運行李的尺寸限制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規定三種尺寸的總和不超過158釐公尺。然而,國航規定最大尺寸不得超過100釐公尺×60釐公尺×40釐公尺或38英吋(包括手柄和滾輪)。

這個尺寸太大了。通常最好使用最大尺寸為20英吋的手提箱。

12樓:八度大人閣下

24寸的行李箱不可以直接帶上飛機,要選擇託運。一般來說,20寸的行李箱就可以帶上飛機,但是有的航空公司要求18寸以下的能帶直接帶上飛機。具體的情況要看每個航空公司的要求。

13樓:我是誰

只要可以託運行李的就可以上飛機。

14樓:勞翰

可能能直接帶上飛機。

15樓:

不可以啊。超過了規定的尺寸,辦理託運行李。

16樓:天府

多少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20寸及20寸以下。2、可選擇20寸及20寸以下大小的行李箱帶上飛機。

國內和國際航班對隨身行李的大小要求相同,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各個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重量不超過5公斤。

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箱尺寸為: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不超過21英吋的。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只能選擇在上飛機前辦理託運。

24寸的行李箱有多大,24寸行李箱有多大?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公尺,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 公務艙旅客30kg 經濟艙旅客20kg 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22寸行李箱值得是對角線有22寸,屬於比較小的行李箱,可...

30寸的行李箱可以飛機託運麼,行李箱30寸 國際航線 能託運嗎

可以,每件體積 三邊之和 不超過115釐公尺。1 計重制免費行李額 適用國內航班和非出入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航班 如果是乘坐國內的航班,每個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的行李。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公尺。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頭等艙...

坐飛機行李放哪裡 坐飛機行李箱放哪裡

要根據行李的大小和重量來確定行李的放置,不收取任何費用。1.如果行李的體積在長55釐公尺 寬40釐公尺 高20釐公尺以內,重量在10斤以內,那麼可以隨身攜帶。2.如果行李的體積在長100釐公尺 寬60釐公尺 高40釐公尺以內,重量在40斤以內,那麼行李就需要託。運,在辦登機牌的時候辦理。坐飛機可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