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乙個人單身了那麼久?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怎樣

2023-03-13 11:20:02 字數 6409 閱讀 2201

1樓:檀凝蓮

喜歡了乙個人,錯過了乙個人,心已經冰封了,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了,有人靠近都會推開。這個社會,感覺人潮中沒有熟悉的臉孔,而自己故作匆忙,躲開人潮,回到自己熟悉的住所,乙個人的晚餐,看一部傷感的電影,然後感動得噼里啪啦的哭,習慣了孤單的生活,習慣了平淡的工作天,習慣乙個人做很多事,已經不知麻木了多久了,心如止水,也不會再回憶了,努力清除關於你的記憶。

2樓:仙爽懂

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許到最後可能嫁乙個不怎麼喜歡的人。

3樓:寶95515虐溫

性格很慢熱很慢熱,給人感覺不好接近,另,貌似失去了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漂亮,又傲嬌,又不主動。對,應該就是這樣子了。

5樓:元寶

乙個人習慣了孤獨,也還好。不再去想戀愛那回事,太累了,年紀也耗不起了。只想乙個人靜靜的踏實的待著。上班的時候該上班,玩的時候就去爬山。

6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有人靠近就懷疑別人心懷不軌,乙個人吧,怕孤單也害怕被辜負。

7樓:鴉哥帶你飛

因為不善於交際啊,別人都交友了,自己躲著玩遊戲。

8樓:一條矛盾的魚

自己想戀愛,都是別人挑自己, 不是自己挑別人,感覺就像這個世界的多餘,特別廉價的那種,永遠不會有人愛自己,所以無所謂了,自己乙個人挺好的,前面29年那麼艱辛自己都能走過來,還怕後面的幾十年。

9樓:任性的公貓

曾經遇到喜歡的人,雖然知道她對我也有好感,但是沒有勇氣表白,在很長時間內無法喜歡上別人。

10樓:您等等哎我的天內

單身4年多了,不知道怎麼追女孩子了,不知道怎麼討她們開心,好像做什麼都是錯的一樣,也可能是因為初戀帶來的傷害太大了吧,漸漸的對女孩失去信心了,也不想再去費勁心思去猜她們在想什麼了,乙個人就這麼過了4年多。我也一直在等那個最後的人出現,然後就結婚,我也不想再拖了,實在找不到就去相親,隨便找個踏實的女孩就娶了她。

11樓:耿存蒿

又是誰在那亂寫我的。我單身確實很久了。因為現在談戀愛女方不是要求有房有車有存款麼,並且我已經五年沒有工作了。

12樓:尹朶月

能為乙個人忍受漫長寂寞也是幸運的事!有些回憶非常值得品嚐!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圈子窄,之前網戀不合適,現在警惕性過高,不想相信誰。

14樓:明子星辰

單身已經三年了,剛開始分手的時候心裡是很難受的,當時特別想找個人療傷只是種種原因沒有再開始,後來半年後我走出情傷,就一路走到了現在。到後期的時候已經適應了單身的生活,其實乙個人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也挺好的。

15樓:點豆

習慣了乙個人,作為乙個女生,從小到大,不知為什麼一直被教育獨立,不依附別人,感覺不需要找物件。

16樓:吧啦啦

謹慎,還有期間未遇到閤眼緣談得來的朋友,可能就是緣分不夠才單身很多年。但儘管這樣謹慎,後面還是遇到了乙個渣男。

17樓:森女做不來

以前5年和水瓶男相處,然後我喜歡上了,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是告白了,沒有意外,選擇離開,又花了4年忘記他。在第六個年頭,又遇上了個水瓶男,水瓶男對巨蟹來說真的有種莫名的魅力,很輕易的就會有好感,這次知道不會有結果,再次選擇離開。而這次的遇見到離開的時間不超過乙個月,我這是脫敏了對吧,下次巨蟹座的我不會再次死在水瓶上了。

18樓:賴澹

別人總是認為你有男朋友的那種,加上自己慢熱,寧缺毋濫,然後就成功的把自己給剩下了。

19樓:抓緊我我揹你

遇上喜歡的看上眼的,要麼就是有老公有男朋友了,要麼就是看不上自己,總之就是一直沒遇到。

20樓:鳯千歳

沒錢,沒有好工作,沒有圈子,人老實!還是剩男。

21樓:餘初之

沒錢啊,養女朋友不花錢嗎?自己都養不活好吧!還有一般關係複雜的女孩子我看的出來,直接就是pass掉了。

22樓:惠琇枋

主要是沒錢,找不到高新的工作,女人都是比較喜歡有錢有房有車的男人。

23樓:fn3世界

乙個字:胖。一直被說胖妹/胖子,久而久之,連有喜歡的人都不敢去追,別人也不喜歡我,自己一廂情願。有時候心裡空空的。

24樓:桑桷子

因為以前有人跟我說:「如果到了30,你未嫁,我未娶,我們就湊合一下吧」。現在我30了,未嫁,可我也不願因為湊合而湊合。

情之所起只能因為你情我願,而不是因為「沒人了,就你吧」,畢竟,你大概也是不愛我的。

25樓:姓甚名

自卑。不會撩妹。怕被拒絕。這輩子注定孤獨終老了。

26樓:布萊德利

因為我太會孤立自己了,而且我總是活在高中那幾年。

27樓:磐石

長的不好看 沒錢 自卑。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怎樣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是是什麼狀態?

28樓:辰星

會變的越來越挑剔,越來越不知足,對另一半的要求越來越高,但卻很少有人能夠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就這樣單著,挑來挑去,最後就剩下自己乙個人了。乙個人單身久了就會變得很懶,什麼都不願去做,什麼都不想去做,就這樣乙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單身久了,就不會想談戀愛了,覺得乙個人挺好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也沒什麼不好,乙個人的時候也不會有人嘮叨。

單身久了,就會變得很孤單,很寂寞。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就會很難過,想找一人傾訴,卻發現自己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乙個人單身久了。

會變的。越來越不喜歡跟別人交往。越來越不想跟別人說話。

越來越不喜歡跟別人一起玩。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感覺很孤單。

很寂寞。很無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想很多事情。想自己的家人。想自己的朋友。

想自己。

乙個人單身時間久了是什麼體驗?

29樓:愛倩倩

對於年輕人的感情來說,有很多人都是戀愛很多次的那種。有的人嚮往一見鐘情,有的人嚮往日久生情,一見鐘情也就是看面相、看眼緣,而日久生情你就是看人品、看性格。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乙個人單身的時間久不久就能看出乙個人的各個方面來,所以也就有了一種說法就是,找物件一定要找單身時間比較久的,具體的原因就讓我來給大家細細分析一下吧!

一、單身時間久的人,往往都很獨立。

乙個人如果單身時間久了,那麼他們都會習慣乙個人的生活,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他們獨立的性格。單身時間久的人,他們會把大把的時間和精力放在提公升自己身上,因此,他們往往都是特別優秀的人。獨立的人遇到問題都會盡力自己去解決,而不會去麻煩別人,和獨立的人在一起以後,兩個人依然會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用擔心會因為太粘著彼此而產生某些不必要的矛盾。

越是獨立,生活也就越精緻,越會變得優秀,這樣獨特的人格魅力將會是很吸引人的優點。

二、單身時間久的人,對感情慎重且負責。

有這樣一部分人,他們寧願單身很久,也不願意湊湊合合找乙個人過日子,這就是典型的寧缺毋濫。單身時間久就說明了他不是乙個特別隨便的人,在那麼長時間的誕生,生活中一定有很多追求者,但他們卻並不會因為簡單的想脫單而選擇其中的某乙個人,而是寧願自己單身很久,也只是為了遇到那個與自己靈魂契合的人。他們寧願自己孤單的生活下去,也不願意隨隨便便找乙個人就在一起了,他們對感情特別慎重,這樣的人如果以後能在一起,那麼他一定會對雙方的感情特別負責,也很值得託付終生。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出現哪幾種狀態,你知道嗎?

30樓:阿斯達歲的說

乙個人不想出門,而且和異性相處的時候會感覺到有點緊張,單身時間太久的話也不會再想處物件了,覺得乙個人挺好,喜歡獨處的感覺。

3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會非常的懶惰,做事情沒有精力,辦事不認真,精神萎靡,不願意和別人多說話。

32樓:阿斯達歲的說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會變得非常的邋遢,不注重自己的形象,沒有精氣神,也不願意去社交。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是什麼感受?

33樓:雅飛飄香

‌單身久了會覺得自己乙個人生活很舒適,越來越不想委屈自己迎合他人。不過偶爾看到別人成雙成對也會羨慕一番,羨慕過後繼續自己自在的生活。

乙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有些人覺得單身狗很可憐,沒有人陪伴,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其實不然,乙個人生活並不代表精神空虛,畢竟大千世界豐富多彩,除了工作學習,還有很多值得人們去體驗的活動。

和兩個人相比,有時候乙個人更容易做選擇,不用為他人妥協,不需要遷就別人,乙個人的效率更高,生活更隨心所欲。只要精神世界富足,即便是自己乙個人也能讓自己的生活優質美好。

單身人士偶爾也會羨慕小情侶的生活。當然,單身人士乙個人生活久了,感覺無聊煩悶的時候也會羨慕有人陪伴的生活。畢竟人類是感性生物,需要感情的滋養。

長時間孤身一人在看到小情侶撒嬌或者被人照顧的時候肯定也會心生羨慕,不過這種羨慕並不足以讓他放棄單身生活。這就像圍城一樣,出於戀愛中的人經常羨慕單身之人,單身人士偶爾也會羨慕對方,這是人之常情。

單身久了談戀愛的心思會越來越淡,心情也會越來越平和。單身生活很舒適,一切以自己的心意為先,順心順意的日子過久了,性格再暴躁的人也會變得柔軟起來。一旦愛上這樣的生活,就不會想找乙個人分享自己的時間和空間,畢竟多了乙個人就意味著要打破現在的平靜生活,這絕對不是悠哉的單身人士想看到的。

其實,無論是單身還是熱戀,只要生活得開心滿足,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都不空虛,就是乙個人生活的最好狀態。不要強求談戀愛也不用強求自己維持單身狀態,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安排。

34樓:陽光燦爛

乙個人單身久了,也就很獨立了,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的其實也會覺得很爽的,因為沒有其他的牽掛,也會感覺挺舒服,很享受乙個人的空間,沒有人打擾,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

35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乙個人單身久了,感覺就是沒有必要再結婚了,已經習慣了單身的狀態,就是習慣了乙個人,也就沒有覺得乙個人有什麼不好了。

36樓:莫非都是法師

這問題我絕對有發言權。

單身8年資深單身者為你分析 哈哈。

我只說男性 因為我是男性 畢竟咱只能分析自己 無法分析女生。

總體來說概括的說有個心路歷程的階段。

孤獨憤怒 煎熬自省 坦然看淡 經歷開悟。

這些過程我個人覺得是有過婚姻經歷的人的感悟 沒有婚史的不算。

簡答來說 他會慢慢從中悟出乙個人並不是一定要有愛情。

誰離開誰都能生活。

人來到這個世界 乙個人來乙個人走 哭泣中來哭泣中走 一切看淡看開。

放開前伴侶 就等於放開自己。

乙個人一直單身是為什麼

37樓:栗子殼

作為單身超長時間的我的物件來回答這個問題真的是超級適合不過了,很不幸他在遇到我之前一直是個單身狗。經常性的惹我生氣,也使得我知道了為什麼他能保持單身辣麼長時間了。

以下是我通過對我物件的了解和看的一些言情**總結出來的要點。

第一,性格問題。隨著對我物件的了解,我發現他的性格在找物件這個方面真的有很大的缺陷。首先,他真的是沒什麼存在感(不理解的請對比黑子的籃球裡的黑子),有一次活動,算上我的物件一共10個人,組織的人檢查了兩次了,才發現站在那裡很長時間的我的物件。

連存在感都沒有多少的乙個人,很少被人注意到的他自然也是一直單身了。其次他很孤僻,在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除去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外,他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很少看見他和別的男生一起吃飯呀什麼的。一般來說吧,像他這種很少和人交往的人是不會很好的哄好乙個人的,反正就是套路很少的那種,有時候我的一些小技巧在他那一點用都沒有。

最後乙個呢,就是不主動,在別人都已經成雙成對的時候,這貨還沒和我表白呢,最後還是我提了一嘴,他才把我們的關係確定下來,真的是現在想想還是好氣呀。

第。三、經歷問題。這個說簡單也簡單,說不簡單也不簡單。因為個人的不同,引起ta的反感的點也不同。

有的人可能是小時候父母的婚姻就不好引起的ta對婚戀的反感,有些可能是因為以前失敗的經歷而引起的,有些甚至是一次失敗的觀影經歷都會引起ta的反感……反正原因多種多樣。

他和我說的,沒有遇到你,我可以自己乙個人看書,乙個人吃飯,乙個人感覺可以作好所有的事情,但遇到你後,我想的是以後誰先起床做早餐,自己的私房錢怎麼藏,總之就是因為你,不再孤僻。

人單身久了,是不是不想談戀愛了,乙個人單身久了,是不是不想談戀愛了?

我覺得乙個人單身久了。是更想談戀愛的,要知道乙個人是多麼的寂寞,更何況談戀愛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哪有不想談戀愛的,要說不想的人,純粹是瞎說。單身久了,主要是以前沒有成功,加上思想上有些灰心喪氣。再就是沒有約會的人就有點情緒低落,顯得悲觀失望,如果有人介紹一下,或者遇到合適的,就會又振作起來。單身三...

為什麼人那麼悲傷,為什麼乙個人那麼悲傷

多想想開心的事吧,別那麼苦悶的,可以聽聽背景 啊,或者去熱鬧的地方逛逛,人多了就開心啦,叫些朋友來你家吧,人多了不開心也開心了,交朋友還不簡單嗎,像我,隨便搭個人就是好朋友了,有時候外向一點很好不是嗎 希望能幫助到你,樓樓要開心哦 有句話叫自己為自己喝彩,自己為自己悲哀,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悲傷或快樂...

怎樣可以牴觸乙個人?牴觸乙個人是為什麼

人際關係中,無論發生什麼情況,牴觸別人都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是下下策。俗話不俗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善良,得到的就是福報。無花果樹不會長出蒺藜來。您好,親!其實就是說,對對方有距離,沒辦法進一步。一 牴觸基本釋義 1 衝突 競爭。2 與 矛盾。3 頂撞 觸犯。二 牴觸引證解釋 矛盾 衝突。沙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