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和劉亦菲誰演的小龍女更好

2022-01-08 05:09:26 字數 2719 閱讀 8954

1樓:我愛度桑

對於80後來說,我相信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在我們心中都有著揮之不去的印象,這也是所有《神鵰俠侶》版本裡面最接近圓形,最漂亮的一位。這一部經典的電視劇集,不但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漂亮。男主角古天樂飾演的楊過也是最經典的形象,尤其是楊過中年的時候,兩個鬢角有了一絲白髮,那個造型簡直迷倒了無數萬千少女。

對於劉亦菲所扮演的小龍女,並不能說人家說是演得不好,也不能說小龍女形象演技不到位,只能說李若彤版的小龍女實在太過於經典,給大家心中造成了乙個無法忘記的形象。其實不論是劉亦菲出演,還是任何人都無法達到那個點。

還有一點原因,就是劉亦菲所飾演的那一部《神鵰俠侶》裡面的男主角是黃曉明。也正是這一點給這部電視劇集造成很大一部分的槽點,因為黃曉明的演技真的不敢恭維。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因為劉亦菲本身自帶一種神仙姐姐的氣質。

不管怎麼樣,劉亦菲所扮演的小龍女還是要比陳妍希扮演的更好看一點。

陳妍希是台灣乙個非常有名的女演員,其實本身也比較漂亮,靠著清純出道。但只是陳妍希的臉型加上造型師的造型失敗,導致這部電視劇集的原型受到大家的一致反感。在網上流傳著乙個搞笑的案例,李若彤屬於正版,劉亦菲屬於高仿。

而陳妍希屬於那種九塊九包郵。

2樓:小小的願小心的青春

喜歡李若彤的,劉亦菲的靈兒很符合,小龍女還是李若彤,首先造型好,其次李若彤比劉亦菲漂亮太多了

3樓:情感導師墨無憂

我沒看過原著。這兩版的小龍女我都喜歡的。李若彤的有韻味,劉亦菲的很仙女。

現在想想,可能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更有印象一些。畢竟,在張靚穎唱的《天下無雙》這首bgm下,或彈琴或躺在繩子上,那畫面都是很美很有感覺的。至於劇情,其實我每次重溫都沒有看完,可能是看劇時的心情已經不同了吧!

4樓:小小魚

我覺得李若彤和劉亦菲演的小龍女都是各有各千秋,李若彤的小龍女是乙個經典,畢竟是第乙個演員去塑造這個角色,演技也挺好的,但是她的造型就覺得顯得老氣,不太符合人物在**的描寫,劉亦菲的小龍女就像不吃人間煙火的仙子一樣,符合人物的描寫,同時她比李若彤要美一點。

5樓:我在你明眸的深處

我就想說說,喜歡李若彤的小龍女又錯嗎?只有李若彤才有資格和陳玉蓮媲美吧

6樓:瀟灑de蝸牛君

劉亦菲演的是姑娘,李若彤演的是姑姑,其他人演的是姑媽,陳妍希演的是傻姑。

7樓:樂觀的小強哥

說到小龍女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劉亦菲演的小龍女,我覺得劉亦菲演的小龍女更讓人喜愛,劉亦菲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而且她演的小龍女都是活龍活現都去,讓人不得不喜愛她,不得不說劉亦菲的演技也是超級棒的,即使到現在,她的容顏都是很美的,其實能有今天的成就,她也是很努力的,光看顏值就超級美,演技更是沒話說,我覺得她演的小龍女更像原著。

8樓:瘋癲醉人生

李若彤的更經典,但是劉亦菲的最仙

9樓:永遠love哀

讀了原著後我認為最符合原著描寫的還是劉亦菲,李若彤顯老

10樓:輝哥

李若彤吧。最經典,劉亦菲最美的小龍女,

11樓:無錫甄子丹

小時候看劉亦菲演的神鵰俠侶,這個版本會比較多,所以我對劉亦菲演的小龍女印象會更深,而且導演用的光影的拍攝手法讓我感覺很厲害。那個光影的拍攝手法更凸顯了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的仙氣飄飄,回頭再去看李若彤的時候會感覺不深刻。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先入為主。

12樓:追星人

肯定是李若彤,95年時導演在選小龍女的演員時猶豫了很久,找不到合適的演員,之後就看上了李若彤,不過覺得不放心,謹慎一點,還是找了金庸先生確認,金庸先生一看,覺得李若彤就是心目中的小龍女,就選定了李若彤,也是第乙個在拍攝之前讓金庸先生認可扮演小龍女的合適人選,和其他的演員真是有特別的區別,當年李若彤的小龍女得到很多觀眾的一致好評,李若彤就是演小龍女演火了就此出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李若彤!劉亦菲演得像鬼畫畫一樣

14樓:同樂也就是

有的比?乙個外國大媽,乙個青春美少女。

15樓:梨洛殤情

我覺得李若彤演的好一些。畢竟是小時候的回憶嘛,李若彤出場時的回眸確實驚艷,加上特有的**背景,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李若彤很好的演繹出了小龍女的那種文靜的氣質,又有點仙仙的感覺,想比與李若彤版本的小龍女,劉亦菲版的電視畫面有點暗暗的,估計比較符合張紀中的拍攝風格吧。

16樓:張小寒

我覺得從形象上來說,李若彤的小龍女固然非常美貌,也很經典,但是服裝上稍微顯得有些老氣,當時28歲的李若彤年齡也有些偏大了,畢竟小龍女剛出場時還只是個少女。而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年齡上就非常合適了,看起來也畢竟符合書中的描述,整體造型清麗淡雅、秀美絕倫。

17樓:萬能牌錢雙

劉亦菲的小龍女特別的好

18樓:鷹無戰勝

肯定是李若彤…找不出第二個…

19樓:臧志康

我們通過三點對比,可以給出答案,那就是形象、演技、氣質。從形象上來說,李若彤的小龍女固然非常美貌,也很經典,但是服裝上稍微顯得有些老氣,當時28歲的李若彤年齡也有些偏大了,畢竟小龍女剛出場時還只是個少女。而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年齡上就非常合適了,看起來也畢竟符合書中的描述,整體造型清麗淡雅、秀美絕倫。

而在演技這一方面,經驗更豐富的李若彤可就要比當時的新人劉亦菲更為出色了,這點應該是很好理解的。

小龍女最早是誰演的,小龍女都有誰演過?

應該是李若彤吧,和古天樂一起演的。請問下圖前排左起第乙個小龍女是誰演的?依次是 陳妍希 陳玉蓮 李若彤 劉亦菲 吳倩蓮 潘迎紫。個人覺得 劉亦菲和李若彤的 還不錯!各有所好吧!六張依次是。陳妍希 陳玉蓮 李若彤 劉亦菲 吳倩蓮 潘迎紫。都誰出演過小龍女 南紅,翁晶,李通明,潘迎紫,吳倩蓮,陳玉蓮,范...

楊冪和劉亦菲誰更紅,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在以前兩個人不相上下,但由於楊冪最近生了孩子,所以近期是楊冪紅。楊冪吧目前,人氣很高啊,最近生娃,娛樂新聞還都是她。楊冪應該算是更紅的,畢竟各方面 度在那擺著呢。不是乙個概念的。楊冪是世俗味道,流量花。劉亦菲是體驗派演員,名聲普通。現在劉亦菲和楊冪誰更紅 楊冪是主站內地影視的。但是好像不管商業片還是...

劉亦菲演空姐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劉亦菲和唐嫣當空姐是什麼電視

劉亦菲演空姐的電視劇集叫 露水紅顏 露水紅顏 是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 京星光燦爛影視文化 阿里巴巴影業,華圖教育集團聯合出品的愛情電影,由高希希執導,劉亦菲,鄭智薰領銜主演,王學兵,陳冲,邵峰主演,唐嫣,安志杰等友情出演。該片改編自張小嫻所著的 紅顏露水 主要講述了漂亮女孩邢露與破落畫家徐承勳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