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幾個問題,問你乙個問題?

2023-03-13 11:00:08 字數 3103 閱讀 4881

1樓:皮皮小惠

沒什麼問題最好不要刷,機子更容易壞。你是實店買的還是**買的,實店的話,直接過去換。7天包退,天包換。保修一年,都是這樣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首先不要刷機,可能損傷機器和影響保修。

建議你重啟手機和電腦試一下。實在無法解決就聯絡售後。

祝你愉快!

3樓:花開淺夏

有什麼事情可以幫到您嗎?

提問。請問一下明天可以去西京醫院檢查消化內科嗎。

如果不行那天能檢查。

親,您好,西京醫院一般都要提前一週預約的呢。

提問。我們在安康,想去孩子檢查一下。

親親,可以在網上預約哦。

提問。能不能去門診**。

親,西京醫院網上預約流程第一步:關注西京醫院***➧第二步:繫結電子就診卡;沒有辦過就診卡的點選右下角的個人資訊→建卡綁卡→**綁卡→輸入個人資訊➧第三步:

預約專家號:點選左下方就診→預約**→想要預約的科室→想預約的專家➧第四步:當號掛上之後,點選左下角就診→我的**→去支付 重點來了,一定要在兩個小時之內支付,超過兩個小時,預約上的號就會自動取消作廢。

【網上預約注意事項】 1.系統放號時間為每天下午16:00 2.

之前辦過就診卡的患者在繫結電子卡時必須保證姓名、身份證號、**號 三者與之前辦卡時所留資訊一致 3.每張電子卡同時最多預約2個專家 4.每天同乙個微信(支付寶)最多預約3次,每月最多取消5次 5.

如要取消預約,至少提前一天取消。

親,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幫到您嗎?[微笑]提問。l因為我們去從安康去西安不容易,所以問清楚一點。

親,可以去門診**的呢。

【現場**注意事項】 。1、提前辦理就診卡,密碼為辦卡所留**號的後六位(或者100000)2、提前充值,保證**時卡里餘額不少於20元 3、提前選好科室,在對應的樓層排隊**(取號時,注意大的**機只能用條形碼輸入資訊取號,小的**機刷卡或者手動輸入資訊取號) 4、門診放號時間為:早 7點整;中午 12點整 5、消化科放號時間為:

早 7點整;中午 1點整 6、兒科放號時間為:早 7點整;中午 1點整。

親,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微笑]

[心][心][心]

提問。比如明天過去,後天到門診能掛上號嗎。

應該是的親

4樓:科得拉高

7天包退,15天包換。保修一年,都是這樣的。!

問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兔子也是有階級的,大兔子病了,要治它的病,就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甚至犧牲乙隻兔子做藥引。

2.病的是大兔子,五兔子卻突然死了,顯然是被做成了藥引。

3."買藥"其實是黑話,因為實際上只需要一些簡單的草藥,主要是藥引,所以這個"買藥"指的是去殺掉做藥引的兔子,三兔子是乙個殺手。

4.做藥引的為什麼是五兔?因為哪只兔子適合做藥引是由醫生決定的,二兔子就是醫生。

5.可以推出,二兔子借刀殺兔搞死了五兔子,他們之間有什麼過解呢?可能是情殺,因為乙隻母兔。

6.誰是母兔呢?想一下,女人愛哭的天性,所以九兔是母兔,九兔也知道了真相,所以才哭,因為她愛的是五兔。

7."六兔子抬",這明顯是病句,乙隻兔子怎麼抬?他顯然是被抬,因為他死了,所以才會被抬。抬他的兩隻兔子隨後乙個挖坑,乙個埋屍。沒錯,抬他來的就是七八兩隻兔子!

8.六兔子是被七八兩隻兔子殺的嗎?不是,他是被殺手三兔子殺死的。三兔子本來不想殺他,五兔子和六兔子關係非常好,當時他們正好在一起,並聯手抵抗,所以三兔子才把他們一起殺了。

6樓:玉置綾香

為什麼五兔子沒回來?因為五兔子死了啊~~如果他回來就成鬼故事了~~這個故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全憑您從哪個方面了解。答案不止7個,因為每個人心中夠有乙個不一樣的故事版本。

問你乙個問題?

7樓:網友

我能問你乙個問題嗎?的英文:can i ask you a aquestiong ?;can i ask a question for you ?

question 讀法 英 ['kwestʃən] 美 ['kwestʃən]

1、作名詞的意思是:問題;疑問。

2、作動詞的意思是: 詢問;懷疑。

短語1、come into question 被討論,變得有實際重要性。

2、consider the question 考慮問題3、decide the question 解決問題4、direct a question 發問5、discuss a question 討論問題。

8樓:這一點駁幟

回答,你說問你乙個問題,你問什麼問題呀?你問,我知道的話,我一定回答的你問題,那你能不能快點說?要是不說點話,那我走了,我不等你了,

9樓:擺渡靈魂揮手間

回答這是想表達不用也可以洗,不需要別的東西提問多少遍清水都清洗不乾淨?那她洗澡,洗衣服一滴水都不會落地嗎?不懂還有人給她點讚?

多少遍清水都清洗不乾淨?那她洗澡,洗衣服一滴水都不會落地嗎?不懂還有人給她點讚?

回答這是為了突出她的不同,但在怎麼樣也會幾個意思想法相同的人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思想,這是統一不了得提問我沒想統一,就說她說的不現實吧,不知道是她表達太過了,還是我太過理解她的意思了。

提問好吧,只能說她和正常人想法不同而已。

好吧,只能說她和正常人想法不同而已。

問你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什麼問題呢?看著這塊提問的區域一片空白,不禁讓我想起了繪畫藝術中的留白。是什麼問題額讓您什麼都不說呢?是大腦無法思考了嗎?

這種現象與人體自主神經系統及皮層神經活動有關,自主神經系統又叫植物性神經系統,由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組成,在某種程度上講自主神經系統的產生具有進化學上的意義,自主神經系統首先用於積累和保持機體的能量,許多爬行動物在夜間寒冷時體溫降低,代謝率也慢慢下降,清晨醒來時看上去慵懶好像無力去四處搜尋食物,只是靜靜地呆在陽光下吸收熱量,實際上這是動物適應周圍環境的最佳方式。

11樓:qwe123澤澤

如有幫助我願意傾囊相助。

問你們問題,問你們乙個問題

你自己拿出計算器來計算一下,2000多,除以30,你看看得數是多少,這是你一天的伙食消費。這種收入水平,你怎麼可能有節餘的寄回家去?我工作後當然給家裡錢,即使家裡老人說不用,但也一直堅持給。是的確實沒有過多的剩餘?特別是在城市生活,工資又哪麼低,一切都需要錢,沒錢又難辦事,不論生活哪一線城市,工資低...

問你個乙個問題,有個問題要問你

你看見有人掉了鑰匙,要不要提醒就要看你自己的修養與否了。其實我們國家就是個禮儀之國,按理來說是非常有道德修養的,如過你不去提醒那個掉了鑰匙的人,那你就會在道義上受到譴責!而你只要在當時開口提醒別人下那其效果就大大不一樣了,至少別人看見了也會說你這人很有道德心,他們從心底裡敬重你的所做所為的。這樣不是...

問你們問題(男女都行),問你們一個問題(男女都行)

愛情只有自己知道 他們不支援也不反對 多想點怎麼生活的更好把 也許你可以找個外國的 那也只是別人飯後茶餘談論的點滴事情 太多或者更深的只有自己知道 和外國人結婚是件很浪漫浪漫的事情!如果是我要嫁給一個外國人,我會很激動很激動,因為這已經成為了跨越國界的愛情,古語總說 茫茫人海 此時,這詞更貼切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