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愛的人,問你們問題懂得愛的人,問你們乙個問題!

2021-03-08 23:48:38 字數 4158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心思都放再她身上,你可以試著多注意一下其他的女孩,我曾經也是無法忘掉乙個女孩子,情況跟你差不多,那時候的確就像是乙隻受了傷的小貓,整整乙個月都在默默的添著自己的傷口.

後來我知道,這種傷痛是避免不了的,特別是像我們這樣沒有表白就被拋棄了的第三者。看見她跟別人越是相愛,我們就越是傷心,越是傷心,就越是想忘記她,越想忘記她卻越是想著她,越是想著她就越是痛苦,越是傷心,那的確就像是心被刀割了的一樣痛。其中的痛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那時候的我,完全崩潰了一樣,看見她跟別人在一起很快樂,我的心裡居然有想和她一起死的念頭,越想越氣。憑什麼我在這裡天天掉眼淚,而她卻享受著跟別人相愛?這太不公平了,有了這樣的偏激想法,讓我差點鑄成大錯。

後來一次見到她,看著她美麗的笑容,我突然想通了,她那美麗的微笑容才是我最喜歡的,為什麼還忍心去傷害她.自己不是一直愛著她麼?既然是愛著她,就因為關心她,在意她,希望她快樂,因為只有她快樂所以我才能快樂。

她現在很快樂,所以我不能因為她很快樂而去傷心,去痛苦,甚至想去傷害她?這根本不是愛她,這是自己的自私,自己的嫉妒。所以後來我真心的祝福她,心裡的陰雲也就散了,知道自己忘不了她,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傷心了,而且很快樂,因為....

她正在快樂著....

男人應該有廣闊的胸襟,能拿的起放的下。這是熱血的青春,這是激情燃燒的時刻,不能在這裡留下遺憾和悔恨,我們應該繼續尋找自己的真愛,永不放棄。

祝我們鋼鐵般的男人們最後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大家一起吶喊!加油!(我已經找到自己另一半了,嘎嘎,你們一定要努力喔`!)

2樓:嫦娥下凡

愛乙個人可以愛多久,

愛到心痛算不算長久,

我不明白那緣份為何,

總讓我感覺那麼的寂寞,

如果說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煩惱,

如果說我的付出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什麼不早對我清楚,

算了吧,散了吧,

別再天天說那些傷人的話,

說給我,些空間,

說全都是為我好。

算了吧,放了吧,

別再想著自己是天使,

不是誰,需要誰,

如果不再愛就散了吧,

異鄉街頭,乙個**浪,

心痛要到**是盡頭

我不明白那感情為何,

總讓我感覺那麼的傷悲

如果說我們相處總讓彼此心灰意冷

如果說你已決定將我們的感情結束,

為什麼不早對我清楚,

算了吧,散了吧,

別再天天說那些傷人的話,

說給我,些空間,

說全都是為我好。

算了吧,放了吧,

別再苦苦追尋手中沙,

不是誰,需要誰,

如果不再愛就散了吧

算了吧,散了吧,

別再天天說那些傷人的話,

說給我,些空間,

說全都是為我好。

算了吧,放了吧,

別再苦苦追尋手中沙,

不是誰,需要誰,

如果不再愛就散了吧

3樓:google來踩場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或悲或喜,如果是悲傷,我們最好選擇忘記。

記得要忘記

,忘記那些不必重提的往事。有些事有些人是不值得回憶的,幹嘛要死死守著那些即將腐朽了的記憶強迫著自己翻來覆去的疼痛。或許現在只是走向幸福前在谷底的涅磐——即使那些惡夢不停的環繞,即使夜夜因此失眠,頭疼欲裂。

至少我可以假裝很快樂在人群中掩飾自己的悲傷假裝很快樂。這就足夠了。

有些時候我們必須放棄一些東西的,因為必定有另外一些東西值得我們為之放棄些什麼.比如回憶,回憶不僅僅是累贅,更是帶著倒刺的暗器,我們一不小心就會被倒刺所傷,所以那些該忘記的事情還是不要記起的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如果你是對的,那麼放愛一條生路,如果你錯了,那麼就饒了自己。

愛情是兩個人的遊戲。一方一旦轉身就不易被感動,即便你感動的了上蒼也感動不了他,即便感動了他,在他轉身的那一瞬你會突然發現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你當初想要的那段了。

忘了傷痛的回憶,你會發現原來天空也可以這樣遼闊的,除他以外的快樂更值得珍惜。乙個人的快樂,乙個人的幸福,乙個人的寂寞,不需要任何人的快樂與悲傷來襯托,自己就是自己的主題,可以很簡單的生活。

忘記應該忘記的傷痛,那些往事不必重提,有新的開始就要有新的每一天,我的天空從此告別烏雲,只留下陽光。既然故事早已結束,我的傷痛過的記憶就與現在的每乙個人都無關,不管是誰,只要是生活在這一秒鐘內的人,無論怎樣都不可以將自己的心情施加在他們身上,他們都是無辜的。

要用心去愛身邊每乙個人,不管他曾經是否傷害過自己,就算不可原諒也要用心去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忍和苦衷,沒有誰一開始就想作壞人的,每個被認為是壞人的人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血淚,只有自己可以明白的,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原諒,學會寬容,學會愛身邊所有的人。不要等到一切都失去了再後悔。不過人生也不要輕易被感動,太輕易的感動有時候只能傷了自己。

珍惜現在的所有,不要輕易回頭,趁我們還年輕盡量的享受青春的美好吧!放棄悲傷,讓自己用微笑迎接所有的挑戰!

4樓:時尚的牛仔褲

她現在很幸福不是嗎?

你愛的人現在很幸福,難道你不為她高興嗎?

難道還有什麼會讓你在知道你愛的人現在很幸福時而感到不開心呢?

如果你真的想明白了這個道理,那麼你就會是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人生有捨才有得,你只有真正的舍了這份愛,(是因為愛而捨得),你才能再次的得到屬於你真正的愛情

但是你也要切記:再次的擁有愛情時一定要懂得珍惜

5樓:空蘿莉

你沒辦法控制自己不想她

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不見她

多做些工作,多看點書

讓自己忙碌起來

暫時不要去談感情

這段時間你一定是不很理智的

很空閒的時候去旅行或和朋友聚會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樣了 你自己心裡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

按照自己的想法做 堅信自己的觀點 不要後悔

不要矛盾 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後來才知道的遺憾

7樓:samsung寶寶

全身心工作

或 重新開始新的戀情

不過,最好不要選擇後者

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也可以這樣,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就可以忘記以前的,你可以試試,這是乙個很好的辦法,可是前題是你是真的喜歡後者,否者你們都不會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你們即使在一起了也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所以讓愛埋在心底,去尋找屬於你的愛吧!

10樓:沫飄零

只要不讓自己墮落就好了,可以選擇忙碌來忘記的!

其實她開心,你就跟版著開心吧,雖然這麼說也許是做不到權的,但是可以心理暗示一下的!

不要輕易就選個女生來作為女朋友,這樣對她不公平,如果不愛她,就不要去惹她,不要傷了她,你心裡也不好過的,也給別人乙個愛上她的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安靜的走開!

找些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

看書、遊戲、聽歌、籃球、足球、羽毛球、聚會...總之別讓自己閒下來,久而久之,就淡了,那時候你再回頭看自己,會覺得自己好不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樓的,我以前也是用一樓的方法忘記了我深愛的女人

13樓:可愛派教主

既然你喜歡的人有了難朋友!你想忘了她!我認為你應該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時間會讓你忘了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女的

和她在一起

忘了以前的

15樓:謝娘風絮

曾經滄海難為水。男人可以同乙個女人結婚,心裡想的另乙個女人。…

16樓:寶貝煦

人嚮往幸福就像植物嚮往陽光是一樣的,耐心等待你的陽光,把每一天都當成向幸福靠近的過程來看,或許就會好受很多,建議你在這段時間裡經常和朋友出去玩,或是找點工作來做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和工作上,時間長了你自然就忘掉她了,我相信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會不知不覺地愛上令乙個女孩,比她更好,更值得你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女孩子,只能這樣了

愛的教育讓我懂得了什麼,《愛的教育》讓我懂得了什麼40字

我懂得了要熱愛生活 熱愛勞動 熱愛祖國 關心他人 同情弱校看了之後,我對 愛 這個字有了更深的理解。愛 分很多種,有對祖國的熱愛,善良的母愛,寬大的父愛,對同學的關愛,對學習的喜愛,對弱者的憐愛,對物品的珍愛。我們也要有一顆純真 善良 充滿愛的心。我們更要學會感恩,感恩生養我的父母,感恩給予我知識的...

是你讓我懂得愛作文,是你讓我懂得愛600字作文

愛,讓我懂得 愛 愛 乙個字 愛 一段故事 愛 乙個哲理。愛,無法用言語,無法用詩句來表達。我擁有父愛,擁有母愛,更擁有我對別人的愛。愛,是我私有的,也是大家共有的。沒有愛的世界,生活沒有色彩,飯菜沒有味道,就連花朵也會枯。愛使我不斷上進,愛也使我不斷地奉獻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讓我有了生命,母愛讓...

嫁給不懂得愛的男人,嫁給乙個不懂得愛的男人

作為乙個過來人,乙個孩子的父親。我覺得在你還沒有搞清楚真正原因之前,不必要胡思亂想。首先,要加強溝通。你可以盡快與老公好好談談,和他說說你們寶寶的趣事,了解了解他生意的情況以及他遇到的麻煩,對他多加關懷和關心,讓他時刻感覺到家是他最溫馨的避風港。注意一點,任何直截了當的抱怨,只會增加反感,可以委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