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們問題,問你們乙個問題

2022-03-27 22:56:35 字數 2758 閱讀 4256

1樓:唐軍

你自己拿出計算器來計算一下,2000多,除以30,你看看得數是多少,這是你一天的伙食消費。這種收入水平,你怎麼可能有節餘的寄回家去?

我工作後當然給家裡錢,即使家裡老人說不用,但也一直堅持給。

2樓:

是的確實沒有過多的剩餘?特別是在城市生活,工資又哪麼低,一切都需要錢,沒錢又難辦事,不論生活哪一線城市,工資低,消費高,最起碼的生活的保障都不夠,還談往家打錢,但是就看你怎樣過,如果家實在急需的話,或許還能剩餘的,自己省的,總之一句話就看你怎樣做的。

3樓:

你可能剛出門工作,工資有點低,你就好好學習,學好了換個工作,工資太低了,還不夠自己的開銷呢,更別說給家裡錢了,自己能夠花就不錯了,要想辦法賺到更多的錢,在給家裡人。

4樓:蓉寶寶

兩千多的工資還怎麼給,估計乙個月都沒剩的吧,我建議你還是去學個啥手藝,我們這邊三線小城市女孩工資最低都是三千,男孩最低都是五六千,

5樓:9983菜鳥

主要看你除了自己的開銷還能剩多少了

包住看一下能否自己做飯呢,這樣會省一些

6樓:天秤小狗喵喵喵

如果家裡不是那種靠你生活的話,就可以先不用給

7樓:lu淺淺

沒有多餘的錢就先不給家裡了,家人也是會理解你的。如果有時間自己煮飯,你可以買一點簡單的小家電自己煮,看看能不能省一點錢

8樓:懂事聽話

家裡不用管,你得多存點錢,要當老闆,不要打工。

9樓:

如果包住的地方能做飯,可能還有給家裡寄點錢

10樓:c小宅女燕子

首先滿足自己再說其他,兩千多不包吃乙個月省吃儉用下來也沒多少了,建議去學個高薪的技術考出證書,或者換個包吃包住錢多一點有上公升空間的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你就給一點羅,反正我沒給。

12樓:狂夢桃

我建議你還是去學個啥手藝,我們這邊三線小城市女孩工資最低都是三千,男孩最低都是五六千,

最近很流行 「問你乙個問題」「 愛過」「 不是這個問題」「 不後悔」 求全對話!還有為什麼這麼回答

13樓:陳_長_生

「愛過」是目前網上流行語「走之前,我想問你最後乙個問題」的回答之一。意指戀人分手時的最後一問的回答。無太大實際意義。

這句話出自《李雷的2012》這部微電影,是其中最經典的那句台詞。在故事結尾,李雷發簡訊給韓梅梅,「走之前,我想問你最後乙個問題」,「你愛過我嗎」這幾個字還沒發出去,韓梅梅已經回答:「愛過。

14樓:°素瑾熙

「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藍翔,愛過,沒寫,不會,明天有事,沒多少錢了,八號上課,還有事情麼?」

「沒....」

我問你乙個問題。 回答愛過 這是什麼梗

15樓:傷不起的態度

這是乙個梗,來自電影《前任攻略1》,看過的話你就明白了。在電影快結尾的部分,女二的婚禮上的一幕。

16樓:七秒鐘記憶

就是以前愛過,現在不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了,不會輕易再愛別人了

18樓:kred路西法

你愛我嗎?

愛過。曾經喜歡你,現在補了

問你們乙個問題

19樓:我是小號啊

說到朋友這個問題的話;你就要看你自己遇到的是怎麼樣的人了哦。有些朋友還是很值得交往的哦。也不是每乙個人都是那樣的哦。

有些人你如果真心拿他當朋友的話;他還是很真心拿你當朋友的哦。人嘛都是互相的;你如果真心實意的對別人好;別人還是真心實意的會對你好的哦。現在這個是社會本來就是比較現實的社會哦。

如果你遇見對自己好的朋友一定要記得珍惜哦。有些朋友特別是男的;還是會為了你這個朋友付出的。不像酒桌上面那樣只是乙個酒肉朋友而已。

所以遇見好的朋友一定要學會好好珍惜;對個朋友多一條出路的。至於那些假猩猩的朋友;當著一套;揹著一套的就算了嘛,那些虛偽的朋友;也沒有交往下去的必要了哦。

20樓:a冷風吹

幫助別人,也試著提公升自己的知識面,當然,還有一些小錢,沒有人在這回答 自己遇到問題了問誰

21樓:

動動手指就能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生活中,做英雄而不得,在這裡也可獲得成就感。

22樓:

一來可以幫助他人排憂解難,二來可以提高自己的知識和智慧型。

23樓:

幫助別人,提公升自己。

問你們乙個問題? 40

24樓:

說明身體很健康呀!功能很正常呀!為什麼要改變?一旦弄不好,就不是幸福,而是終生的痛苦了!三思而行呀!

25樓:偏愛北極雪

別想,別碰就不會硬起來。

26樓:森2聰

為什麼你會問這個問題呢,這說明你身體好吧,青春期過了就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嗯?要不問你乙個問題?

問你們問題(男女都行),問你們一個問題(男女都行)

愛情只有自己知道 他們不支援也不反對 多想點怎麼生活的更好把 也許你可以找個外國的 那也只是別人飯後茶餘談論的點滴事情 太多或者更深的只有自己知道 和外國人結婚是件很浪漫浪漫的事情!如果是我要嫁給一個外國人,我會很激動很激動,因為這已經成為了跨越國界的愛情,古語總說 茫茫人海 此時,這詞更貼切了,不...

問你們感情方面的問題,問你們乙個感情方面的問題!

因為你沒有和他說明,你是單相思知道嗎?也許他不知道你對他有那個意思對嗎?說明了你就知道結果啦好與壞那誰就不知道了,不過也需要的是勇氣,祝你心想事成,問乙個感情方面的問題 她所說的代溝或許就是指 你們的觀念分歧太大吧,可能從你的言語中她感覺你們的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而這些不需要通過年齡的差距來體現的,...

懂得愛的人,問你們問題懂得愛的人,問你們乙個問題!

不要把心思都放再她身上,你可以試著多注意一下其他的女孩,我曾經也是無法忘掉乙個女孩子,情況跟你差不多,那時候的確就像是乙隻受了傷的小貓,整整乙個月都在默默的添著自己的傷口.後來我知道,這種傷痛是避免不了的,特別是像我們這樣沒有表白就被拋棄了的第三者。看見她跟別人越是相愛,我們就越是傷心,越是傷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