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們問題(男女都行),問你們一個問題(男女都行)

2021-08-01 20:01:04 字數 1519 閱讀 1036

1樓:

愛情只有自己知道

他們不支援也不反對

多想點怎麼生活的更好把

也許你可以找個外國的

那也只是別人飯後茶餘談論的點滴事情

太多或者更深的只有自己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外國人結婚是件很浪漫浪漫的事情!如果是我要嫁給一個外國人,我會很激動很激動,因為這已經成為了跨越國界的愛情,古語總說“茫茫人海”,此時,這詞更貼切了,不同的成長環境,未知的一切,卻冥冥中,註定了兩個異國人結合,回想過去的歲月,再看看現在,簡直不可思議,真是美妙極了。

因為別說國家了,就中國南北方這種地域上的差別來看,不同點就夠一嗆了,何況是不同歷史文化和成長中帶來的影響,能使兩個截然不同立場的人決定統一戰線走完一生,是多麼難得啊!這樣的愛人夠稱得上知己了吧!!

再者,現在的時代完完全全可以容納並支援這樣的愛情!

3樓:獵手王在美國

呵呵,我老婆就是個老外,剛帶回家的時候整個村裡的人都跑來看,我媽媽笑的嘴都 合不上了,親戚都說我能幹,朋友也說我牛,我敢擔保,如果你真的娶個老外,絕對是你的福氣,你父母絕對不會反對你的!我空間裡有全家的**,你去看看我的孩子,都是帥哥,現在老婆又有了,想再生個女兒!呵呵,祝願你能找到個老外的媳婦(老外都很實在,不像國內的女人愛慕虛榮,等你找到了就知道了)

4樓:化成業

lz你凹凸了

昨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眼睛直直的望著m78星系(沉迷於蹂躪小怪獸的歐特曼的故鄉)的方向在想 地球這些人類姑娘 各色**各個種族各種星座的都經歷過了 真是越來越失望

什麼時候可以把到那裡的妹呀 會不會受到他人的不解跟阻礙呢

5樓:昂怡嬋

那要看娶的人是怎麼樣的嘍!

首先,中國人較保守,而且有些人嫁給了外國人,一點都不幸福,到頭來還不是離婚,像張藝謀他女兒。

鄙視應該不至於,畢竟現在的長輩已經尊重自己的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在短時間內不怎麼能接受吧 中國人比較保守 但是過一段時間就習以為常 畢竟一家人嗎 孩子選擇什麼物件 只要幸福 應該都會理解的。

7樓:愛上下雪天

應該不太願意,先反對,不行只好同意了,關鍵他要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爸會說:好小子,真不錯,找了個洋媳婦…

9樓:sun怎麼辦

不是說每個家庭的觀念都是一樣的,如果是比較保守的家庭,我想爸媽還是會希望自己的兒子娶一個淳樸聽話的中國女孩子,但是如果那是一個思想比較開放的家庭,我想他們應該可以接受的,畢竟現在是21世紀了哈哈。

只要你們有愛,為什麼要在乎身邊的人對你們的看法呢?

西方也有淳樸可愛的女孩子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答應了,一是混血兒很漂亮,二是娶個外國妻子很稀奇。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娶或嫁小日本就好!

問你們問題,問你們乙個問題

你自己拿出計算器來計算一下,2000多,除以30,你看看得數是多少,這是你一天的伙食消費。這種收入水平,你怎麼可能有節餘的寄回家去?我工作後當然給家裡錢,即使家裡老人說不用,但也一直堅持給。是的確實沒有過多的剩餘?特別是在城市生活,工資又哪麼低,一切都需要錢,沒錢又難辦事,不論生活哪一線城市,工資低...

問你們感情方面的問題,問你們乙個感情方面的問題!

因為你沒有和他說明,你是單相思知道嗎?也許他不知道你對他有那個意思對嗎?說明了你就知道結果啦好與壞那誰就不知道了,不過也需要的是勇氣,祝你心想事成,問乙個感情方面的問題 她所說的代溝或許就是指 你們的觀念分歧太大吧,可能從你的言語中她感覺你們的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而這些不需要通過年齡的差距來體現的,...

懂得愛的人,問你們問題懂得愛的人,問你們乙個問題!

不要把心思都放再她身上,你可以試著多注意一下其他的女孩,我曾經也是無法忘掉乙個女孩子,情況跟你差不多,那時候的確就像是乙隻受了傷的小貓,整整乙個月都在默默的添著自己的傷口.後來我知道,這種傷痛是避免不了的,特別是像我們這樣沒有表白就被拋棄了的第三者。看見她跟別人越是相愛,我們就越是傷心,越是傷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