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生吃醋的表現。

2023-03-13 11:00:04 字數 1092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吃起醋來會沉默不理你,但是能讓你感覺到有些火藥的味道,然後就是不停的對其他人嘮叨。

乙個勁的調查你,還發脾氣,什麼事都找茬。

不講話,也不理人,會沉著臉,可怕的是有時候甚至會對著每個人微笑,夠詭異的。

喜歡裝著沒事的樣子,其實氣得要死。你問她她也說沒事不生氣……

也會是生悶氣,自己乙個人。

還有,如果你們只是曖昧關係部明確的話,她可能會不表現出來,獨自傷心。

你要做的就是,解釋解釋不停的解釋直到她開始損你數落你,那就是真的不生氣了。

不要不理她想著互相冷靜,你越是不理她越是胡思亂想,即使她口頭上說別打擾她只是想靜一靜,你完全可以死皮賴臉的纏著她(當然前提是你確定她喜歡你)。

吃醋是愛的表現 愛的越深 醋的越多 哈哈。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特別能吃醋呢~~不喜歡的就不會答理他 愛咋地在地。

巨蟹女吃醋的勁頭實在是不容小覷,這是一種真正的醋意,巨蟹座可以把那種嫉妒感酸到骨子裡,且把它們持續得非常漫長……

巨蟹女平時會非常體貼,可吃起醋來簡直不可理喻,那種歇斯底里,簡直與平時判若兩人。

而且巨蟹女很容易揪著一件小事,不斷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越講越覺得自己在理。

你永遠不能通過巨蟹女的言行來判斷她是否對你有意思。巨蟹女的套路是,套住你,讓你圍著她轉。所以她對你若即若離。

2樓:跳舞那是我

12星座之巨蟹座女生吃醋的反應!!反正我信了!!

3樓:孤傲南飛

生悶氣。說反話。傲嬌。

4樓:海靈心喜歡神秘學

哈哈,我就是巨蟹座。我會黑臉不說話不理他。等他疑惑我怎麼了我就會質問他,要是他支支吾吾就火山爆發啦!因為巨蟹座女生最受不了花心!所以,最好,不要惹巨蟹座女生。呵呵。

5樓:沉默式5喜歡

一哭二鬧三上吊,大家一起死翹翹。從此我要不啊你綁在我的腰帶上寸步不離。不搭理你!

6樓:仙子★美

滿臉長包,頭髮變黃,就會長的不漂亮。

7樓:飄搖逸

跟你說話時語氣會酸酸的,不怎麼搭理你!

巨蟹座女生喜歡人是什麼表現,巨蟹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表現

巨蟹不擅表達,如果你能感覺平子對你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 如果你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巨蟹是不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巨蟹需要慢慢相處,因為蟹子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如果只是你喜歡蟹子...

巨蟹座女生描述,巨蟹座女生描述128字

巨蟹座的女生可以把你的眼神 內心看得很清楚,但卻不會告訴你,她習慣沉默,用旁觀的態度判定虛偽。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巨蟹座的女生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巨蟹座的女生用大鉗子保護自己 保護家人,但也會用來對付敵人 巨蟹座的女生可能看起來很八卦,但不該講的她絕對不...

巨蟹座男生喜歡你有什麼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巨蟹座喜歡乙個人的抄表現 巨蟹座愛情 愛的讓人窒息 很多時候,巨蟹的這種做法會讓愛人覺得開心和幸福,但是有時候這卻或成為兩個人愛情的致命點,巨蟹們可要注意了啊,不要用想念 乙個人。巨蟹座愛上了誰,就會把自己內心最柔軟,最沒有防備的地方嶄露出來,完全對愛沒有戒心和算計,巨蟹喜歡實實在在的付出。但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