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羊雜怎麼做好吃,爆炒羊雜碎的家常做法是什麼?

2023-03-13 10:55:03 字數 3137 閱讀 431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原料:羊雜400g、小辣椒、青椒、紅川椒2個、蔥1/3根、油適量、鹽、姜、蔥、蒜、白胡椒、雞精、醬油、醋、純糧酒、胡蘿蔔。

練習:1.羊雜洗淨備用,蔥蒜切碎,準備其他原料,蔥、辣椒、胡蘿蔔切絲,香蓮斷開。

2、羊肉入水,去沫,起身瀝乾介入。(我沒有用高壓鍋壓。結果它熟了以後,羊肉咬硬了,不動了。看來是要先用高壓鍋煮,然後再炒。)

3.熱鍋放涼油,爆香蔥蒜,放入白胡椒粉,放入蔥,純糧和酒,醋,醬油,羊肉,炸鍋。一定要有火。

4、洋蔥褪色,加鹽、胡蘿蔔、紅薯、辣椒絲,翻炒,上菜時關火,加入適量雞精。

2樓:苦苦的掙扎

用料 羊雜 半斤。

綠辣椒 1只。

洋蔥 半隻。

乾紅辣椒、蔥、蒜 少許。

調料: 生抽 1勺。

孜然 2勺。

鹽 少許 料酒 1勺。

爆炒風味羊雜的做法。

羊雜買來就是白水煮過的,很乾淨,切成薄片;

洋蔥和綠辣椒切成條;乾紅辣椒用手掰開,切一點蒜片和蔥花;

油鍋7成熱,放入蒜片蔥花紅辣椒爆香,放入羊雜大火快炒,淋一點料酒、生抽,放孜然粉(如果有辣椒油加一點),放入綠辣椒,再翻炒兩下,放鹽關火。

3樓:暨成濟

羊雜洗淨加蔥薑料酒大火煮15分鐘 使異味明顯減少並讓羊雜變軟。

羊肚 羊雜切絲 並再次透洗乾淨備用。

尖椒兩個 中間噼開 去籽切絲備用。

蔥蒜切片備用。

熱鍋燒油至冒煙 下入蔥蒜片和幹辣椒粉爆香 並迅速加入羊雜翻炒均勻 使蔥蒜的味道和紅油沁入羊雜。

因為羊雜是熟的 爆炒三十秒後加入尖椒絲。

在青椒絲上淋入生抽並調入鹽和雞精 然後大火迅速翻炒約1分鐘 這時 尖椒的鮮辣 辣椒粉的紅油 蔥蒜的香味已經融合到一起。

出鍋啦!羊肚絲均勻的包裹著紅油微微發著紅光伴隨著青椒絲的鮮亮 色香味俱全 並且處理好的羊雜並沒有過多的羊羶味。

來個近照 肚絲勁道入味 尖椒爽脆鮮香。

爆炒羊雜碎的家常做法是什麼?

4樓:小蕾蕾愛生活

主料:羊雜300克、青椒半個、紅椒半個、食用油適量。

輔料:料酒2勺、大蔥1段、老薑1塊、生抽2勺、老抽1勺、胡椒粉1小勺、雞粉1小勺。

做法:1、先準備好製作爆炒羊雜,所需要的食材。先過開水焯燙一遍,水開後2分鐘就好,撈出來控乾水分。一是去掉異味、雜質浮塵,二是利於後期製作。

2、青椒紅椒清洗乾淨,去掉籽,切成小塊備用。

3、大蔥切成小段,老薑切成片。

4、炒鍋坐火上,燒熱放入適量食用油,下入蔥薑片小火煸炒出香味。

5、蔥薑炒出香味後,下入羊雜,煸炒幾下,加料酒、胡椒粉翻炒均勻,多炒一會兒把鍋裡的水汽散發出去,讓羊雜,變得乾爽一些。

6、放入生抽2勺,再放入老抽半勺。老抽不用太多,老抽太多的話羊雜會變得黑乎乎,看著沒食慾。接著下入青紅椒小塊,翻炒幾下。

7、加入鹽,調整口味,翻炒均勻後,出鍋前加入雞精或雞粉炒勻,出鍋裝盤就好了。

8、完成。

5樓:小熊玩科技

需要材料:羊雜300克、青椒半個、紅椒半個、食用油適量、鹽1勺、生抽2勺、老抽半勺、料酒3勺、胡椒粉1小勺。

1、準備好羊雜。

2、青紅椒洗淨切成塊。

3、準備蔥段和薑片。

4、炒鍋放油燒熱,油熱後放蔥薑炒香。

5、接著放羊雜翻炒均勻,加入料酒胡椒粉炒香,繼續加生抽、老抽翻炒均勻。

6、出鍋前加入青紅椒塊翻炒均勻。

7、加入鹽調味。

8、炒勻後出鍋裝盤。

爆炒羊雜的做法

爆炒羊雜的做法是什麼?

怎麼炒羊雜好吃

6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可以來一道爆炒羊雜。爆炒羊雜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食物,特別是在冬季更是得到了超多人的喜愛,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一道美味的爆炒羊雜。

爆炒羊雜的材料:熟羊雜、蔥、姜、香菜、乾辣椒、花椒粒、胡椒粉、朝天椒、植物油、醬油、鹽、雞精、料酒。

爆炒羊雜的做法:1、蔥薑洗淨切成絲,切成段,朝天椒洗淨切成絲。

2、熟羊雜洗淨切成塊,香菜切成段。

3、乾紅辣椒用涼水泡泡,花椒粒用水洗洗。

4、鍋底油燒熱後放花椒,爆出香味。

5、放蔥、姜、乾辣椒翻炒。爆出香味 放入切好的羊雜。

6、爆炒2-3分鐘 加少許料酒醬油、鹽繼續翻炒,要大火炒。

7、加雞精、胡椒粉、紅辣椒絲,翻炒。把火關了後把香菜放進鍋裡。

食用價值:羊雜主要指的是羊下水。是指羊的內臟煮熟之後製作而成的一種食材,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脂肪,能夠迅速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熱量。

而且其中的鈣離子、維生素和肝素等成分比較豐富,可以增強骨骼的強度、營養神經,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從中醫的角度來講,羊雜具有一定的健脾和胃、養肝明目、補中益氣的功效。

7樓:暨成濟

尖椒兩個 中間噼開 去籽切絲備用。

蔥蒜切片備用。

熱鍋燒油至冒煙 下入蔥蒜片和幹辣椒粉爆香 並迅速加入羊雜翻炒均勻 使蔥蒜的味道和紅油沁入羊雜。

因為羊雜是熟的 爆炒三十秒後加入尖椒絲。

在青椒絲上淋入生抽並調入鹽和雞精 然後大火迅速翻炒約1分鐘 這時 尖椒的鮮辣 辣椒粉的紅油 蔥蒜的香味已經融合到一起。

出鍋啦!羊肚絲均勻的包裹著紅油微微發著紅光伴隨著青椒絲的鮮亮 色香味俱全 並且處理好的羊雜並沒有過多的羊羶味。

來個近照 肚絲勁道入味 尖椒爽脆鮮香。

8樓:互信互助互愛

風味羊雜。

準備食材如下:羊雜1000克,食鹽1茶匙,味精2克,蔥1根,姜1塊,八角3個,花椒1抓,蝦油50克,芝麻醬100克,香菜20克。

具體做法如下:將羊雜放鍋裡焯水後撈出備用,鍋裡換清水燒開,放入羊雜及蔥段、薑片、花椒、大料、鹽,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燉二小時以上,直至軟爛,撈出,原湯備用,湯鍋上火,放入原湯500克,再將切好的主料放入,燒開,撇去浮沫,加味精,即可盛碗,隨香菜末、麻醬、滷蝦油一同上桌!

炒羊雜的家常做法

炒羊雜的家常做法

怎麼做羊雜碎羊雜碎的做法,燴羊雜碎怎麼做好吃,燴羊雜碎的家常做法

煮羊雜怎麼做?把羊雜清理乾淨加入蔥姜去腥,到煮鍋中加入水,蔥花煮1個小時。材料羊雜半斤,姜,蔥,料酒,香菜,鹽,雞精,米醋,胡椒粉 做法1 羊雜 內有羊肝 羊血 羊腸 羊肚兒等 洗淨後過熱水飛一下,再用冷水沖洗一下。2 鍋內換新水,重新放入羊雜大火燒開。3 瀝去浮沫至浮沫沒有,湯清。4 加入姜兩片 ...

爆炒大蝦怎麼做好吃,爆炒明蝦怎麼做好吃

超簡單的蒜蓉大蝦做法,家人特別愛吃 只需要粉絲大蝦就能做的美食來啦,快來學習!大蝦洗淨,把黑線挑出,然後用醬油醋酒醃一下,蔥姜放裡,然後油裡放鍋花椒,放裡把蝦放裡,一起煸炒,炒出來的太好吃了 1 將蝦洗淨,不嫌麻煩的可以剪須,反正媽媽每次都剪。2 挑泥筋,為了吃的時候口感佳。3 準備好調料,非常簡單...

爆炒魚鰾的做法,爆炒魚鰾怎麼做好吃,爆炒魚鰾

材料五花鹹肉250g,草魚鰾500g,黑木耳 雞腿菇 花菇 紹酒 雞湯 精鹽 白糖 味精各適量 做法1 五花鹹肉切塊,焯水。2 草魚鰾洗淨放入炒鍋,加入豆油煸炒,放入雞湯燒沸,倒入沙鍋中,上火燒至八成熟。3 加五花鹹肉 紹酒 黑木耳 雞腿菇 花菇燒沸,用精鹽 白糖 味精調味即可。美味洋蔥炒魚鰾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