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巨蟹座女人命運,屬龍巨蟹座女生的性格

2022-05-31 08:50:03 字數 5163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不錯,不差錢,在處理事情方面,要有計畫,按照計畫來執行會更理性一點,很多巨蟹女都是很有頭腦的,運用你的智慧型去思考怎樣解決事情,相信對於你們來說並不難.巨蟹女們無論何時何地,桃花運都很旺,但你總會選擇逃避或拒絕,收穫不到愛情,這些對於你來說可能是爛桃花,你們是屬於情場上失意,職場上得意的優質女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肖龍

基本個性

情感豐富是巨蟹肖龍者的特徵,他有巨蟹座者深厚享受生活各層面的能力,也有龍性火躍般的力量,是個充滿活力勇於追求的人。

巨蟹肖龍者絕對的多愁善感,其善感的本質也為他帶來高度的敏感性,巨蟹是肖龍者中唯一會在婚禮或施洗禮中掉淚的人,他們知道如何將感情與戲劇混合為一。

他們給人的初次印象是強有力的個性與了不起的能力。人們會說:「啊!

這個女人看起來好象是吃象肉當早餐的。」問題是你必須接近了解她。你將發現這種力量很少濫用。

巨蟹肖龍者有其內在本錢,但他們不喜歡必須去用它。

巨蟹肖龍者具有強烈的好奇心,經常到各地旅行,並帶回其旅途的奇珍異聞,他們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活力以成為一有趣(有時稍顯多話)的友伴。他們也是理想主義者,想要改變這世界——或至少試著去改變。

巨蟹肖龍者會受藝術方面的事物吸引,有可能成為文化界的重要人物。他或她喜歡在公眾場合出現成為注意焦點。巨蟹肖龍是力量的屬座,通常有相當的統轄權。

愛情 如同於平日生活一般,巨蟹肖龍者在感情上的舉動也常出自其善感又重感官的個性,他們會想:「我喜歡這個,愛那個,崇拜她,討厭他,對每個人都有強烈的情感,最糟的是,我是多麼具有吸引力。」這個小可憐真不應如此自責,不需將魅力藏起,應大方走出與人為友,但要當心,記得自己是多麼多愁善感,別人易設陷井。

巨蟹肖龍者在外表顯出贏人好感的謙虛,但由於其龍性的磁力,也並非能完全隱藏,因此,很難在其對情感的忠心上下注。

適合共處的物件

金牛肖猴、天蠍肖猴與雙魚肖猴者會吸引你。也可能與天蠍或雙魚肖鼠者相處甚歡。你喜歡肖蛇者的內在美,無妨與金牛或雙魚肖蛇者交往。

金牛肖豬或雞者亦佳。不適合與白羊、天秤或摩羯肖狗者、摩羯或天秤肖牛者或白羊肖兔者相處。

職業 這種人是天生的領袖,其天生的好奇心使之具有進一步學習的本能,他們非常適合需要具有個人權威的職業,他意志堅強,但並不頑固,而且具有責任感,做老闆時,他們是嚴格也溫和的,遇到困難時,會找到最好的答案,但是否是個好的受僱者則難說。因為他們厭惡屈居第二;適合的職業有:牧師、女演員、作家兼冒險家、新聞從業人員、餐館老闆、電視名人或國際性的律師。

3樓:娃娃好哇

努力就會有結果,要堅持,很愛家的巨蟹愛情並不十分順利,但是家庭會很美滿的,做事有條理,與大家關係融洽

屬龍巨蟹座女生的性格

4樓:浴火重生

我覺得巨蟹座是有必要的時候才會吵架,但有句話說對了,知道什麼該說知道什麼不該說,而且思維相當清晰、冷靜、符合事實。吵完以後不給你反應的時間,直接掉頭走人。誰說巨蟹單純啊?

嗯,可單純可複雜的一群人!有心計但不會亂用,也不會隨便用,有時候只是覺得沒有必要使用。真的惹怒了,哇,靠,比雙子都牛逼。

決絕是真的,大智若愚,寵辱不驚,就是有點情緒化。有點顏控,但不嚴重,五官端正就行,但這並不代表她把長相看的重要,她會看各方面條件,尤其是品德和修養方面,更欣賞有才華的人。

5樓:來自大佛寺微笑的大白鯊

你跟我一天生啊!我是2023年的,你呢?

屬龍的巨蟹座女人有什麼天分

6樓:情感專家

她們一般上情感活躍,一方面是繼承了巨蟹左權方面感受生活的能力,另一方面又被賦予了屬龍的人的英勇精神和如火的熱情。這種熱情和英勇是我們常能在他們看到的特點。在一般巨蟹座身上所看到的傷感、脆弱等陰暗的一面將會被屬龍的出眾能力和熱情沖刷殆盡。

但屬龍的人不受約束的性格,和巨蟹座敏感和自尊的性格會起極大的衝突。

巨蟹座的人喜歡呆在家裡,而屬龍的人卻嚮往外面的世界,渴望到外面去玩耍和打拼,形成了屬龍巨蟹座人的內在衝突。他們到底繼承了多一點的巨蟹座還是屬龍的特徵呢?我們只能用多愁善感來形容他們了,也正因為這個特徵他們才有脆弱和敏感的傾向。

屬龍巨蟹座的人恐怕是所有屬龍中唯一會在自己的婚禮上哭泣,或在接受洗禮時暈倒的人。

當你第一次遇到他們時,你可能會產生這樣的印象:他們身體強壯而有力,性格鑑定,能力很強。天啊,他們真棒!

然而一旦你真正了解他們,你會發現他們這些潛在的能力很少會被開發出來。例如,他們確實使肌肉發達,但是不在萬不得已的時候他們是不會動用武力的。

雖然外表上看,他們並不是非常地有魅力,但在和異性相處方面他們確實非常成功。屬龍的人性格中的如火熱情經常被巨蟹座的人性格中的似水柔情所中和,所以屬龍巨蟹座的人更多表現出沉靜和穩重,而不是那種明顯的張揚和衝動。屬龍巨蟹座的人是屬龍中較低調的,同時又是巨蟹座中較高昂和熱情的。

他們非常好奇,經常會去旅行,然後會帶回各種各樣的奇聞趣事。他們知道應該在什麼時候和什麼地方來揮灑自己的熱情和精力。他們有點理想主義,夢想去改變世界,即使是嘗試一下也會令他們感到非常的欣喜。

他們也喜歡有藝術特色和文學氣息的一切事物,很容易被這些事務所吸引。他們雖然強健有力,但是卻沒有支配欲。

2)愛情

他們的生活充滿了浪漫,但是也經常會感情用事,有時候他們會被感情攪得焦躁不安。他們會說「我愛這個,但那個也不錯,恨這個人,但同時又感覺到每乙個人都很好。」他們經常會把自己美麗的羽毛藏起來,為了逃避這些愛情的煩惱。

對於感情用事的他們,就要非常注意「溫柔陷阱」。他們同時也小心謹慎,有榮譽感,溫柔多情,明顯帶有巨蟹座的特徵。

3)婚姻

金牛座、天蠍座或雙魚座屬猴的人、雙魚座或天蠍座屬鼠的人都很適合他們的口味。

金牛座或雙魚座屬龍的人適合談戀愛。

金牛座屬豬或屬雞的人能夠使他們生活幸福。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隨緣好了。

4)家庭

屬龍巨蟹座的人收巨蟹座的影響,喜歡過舒適而安逸的家庭生活,同時他們又繼承了屬龍人的愛炫耀的特點,所以他們希望房子很大,又精心維護的花園,奢華而又美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作為父母,屬龍巨蟹座的人對孩子關愛至極,特別喜歡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孩子有多麼優秀。他們的孩子個性溫和,思維敏捷。

只要他們天生精力能夠得到很好的排解,應該是不會給他們的父母太大的問題。他們非常聰明,而且能力也很強,可能會在演藝界大有發展。

5)職業

屬龍巨蟹座的人是天生的領導型人才,但是他們需要在很小的時候就學習知識,並且接受各種各樣的教育。他們對於任何事情都有很強的好奇心,這對他們將來在研究方面會有幫助。他們不僅聰明而且具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對於那些需要組織臨到能力的職業來說,他們最適合不過了。

他們非常地有魄力,從不會拖泥帶水。

適合屬龍巨蟹座的工作有:傳道士、演員、探險家、作家、記者、餐廳老闆、電視製作人、國際律師。

屬龍的巨蟹座女生有什麼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乙個人。如果發現乙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乙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欲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屬龍的巨蟹座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豐富是巨蟹肖龍者的特徵,他有巨蟹座者深厚享受生活各層面的能力,也 有龍性火躍般的力量,是個充滿活力勇於追求的人。 巨蟹肖龍者絕對的多愁善感,其善感的本質也為他帶來高度的敏感性,巨蟹 是肖龍者中唯一會在婚禮或施洗禮中掉淚的人,他們知道如何將感情與戲劇混合 為一。 他們給人的初次印象是強有力的個性與了不起的能力。

人們會說:「啊!這 個女人看起來好象是吃象肉當早餐的。

」問題是你必須接近了解她。你將發現這 種力量很少濫用。巨蟹肖龍者有其內在本錢,但他們不喜歡必須去用它。

巨蟹肖龍者具有強烈的好奇心,經常到各地旅行,並帶回其旅途的奇珍異聞, 他們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活力以成為一有趣(有時稍顯多話)的友伴。他們也是 理想主義者,想要改變這世界——或至少試著去改變。 巨蟹肖龍者會受藝術方面的事物吸引,有可能成為文化界的重要人物。

他或 她喜歡在公眾場合出現成為注意焦點。巨蟹肖龍是力量的屬座,通常有相當的統 轄權。 愛情 如同於平日生活一般,巨蟹肖龍者在感情上的舉動也常出自其善感又重感官 的個性,他們會想:

「我喜歡這個,愛那個,崇拜她,討厭他,對每個人都有強 烈的情感,最糟的是,我是多麼具有吸引力。」這個小可憐真不應如此自責,不 需將魅力藏起,應大方走出與人為友,但要當心,記得自己是多麼多愁善感,別 人易設陷井。巨蟹肖龍者在外表顯出贏人好感的謙虛,但由於其龍性的磁力,也 並非能完全隱藏,因此,很難在其對情感的忠心上下注。

適合共處的物件 金牛肖猴、天蠍肖猴與雙魚肖猴者會吸引你。也可能與天蠍或雙魚肖鼠者相 處甚歡。你喜歡肖蛇者的內在美,無妨與金牛或雙魚肖蛇者交往。

金牛肖豬或雞 者亦佳。不適合與白羊、天秤或磨揭肖狗者、磨揭或天秤肖牛者或白羊肖兔者相 處。 職業 這種人是天生的領袖,其天生的好奇心使之具有進一步學習的本能,他們非 常適合需要具有個人權威的職業,他意志堅強,但並不頑固,而且具有責任感, 做老闆時,他們是嚴格也溫和的,遇到困難時,會找到最好的答案,但是否是個 好的受僱者則難說。

因為他們厭惡屈居第二;適合的職業有:牧師、女演員、作 家兼冒險家、新聞從業人員、餐館老闆、電視名人或國際性的律師。 著名人物:

作家賽珍珠、影星奧麗薇哈佛蘭、歌手林哥史達。

巨蟹座的命運怎樣,巨蟹座屬於什麼命

巨蟹座 2006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整體運 巨蟹座2006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援,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 定之克羅諾斯 和 魅之巫肯那斯 以及玄秘之星 艾希絲 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 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

巨蟹座6 30女人配巨蟹座7 17如何相處

你需要貼心體貼的男人。他也需要溫柔知心的女人。或許你們在一起太久了 當初的感覺都逝去了。你現在冷靜想想 當初你們在一起的頭1個月。是不是也是很甜蜜很恩愛?其實2個巨蟹在一起是很好的。互相都能得到心靈上的滿足。互相都能得到家的感覺。可是 我不知道你們2個是誰出了問題了。是他對你因為其他事情對你冷淡了?...

女屬蛇天秤座和男屬牛巨蟹座相配嗎

不是很般配,因為你們可能價值觀和思想不同,所以會有一些小矛盾的。不過,要是真的喜歡的話,就要包容,慢慢磨合。很榮幸為您回答 這兩個星座bai 在性格上就是兩條相反du的zhi平行線 天平喜歡自由,不喜 dao歡約束內 但是巨蟹就乙個容 字 宅 這對於愛玩,朋友有多,聚會多的天平來說,是一種折磨而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