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牛女屬龍相配嗎,屬龍女和屬牛男在一起怎麼樣

2023-03-13 10:55:03 字數 1325 閱讀 8610

1樓:老王老師**

你們是對對方構成極大挑戰性的一對。兩個人都具有認真執拗的性格,走道一起需要雙方都做出很大妥協。然而一旦這種努力獲得成功,你們真正踏上紅地毯的另一端,兩個人都會因對方而感到非常驕傲,並甘願為對方獻身。

龍先生積極努力,性情開朗而容易動感情;牛太太則有條不紊、沉著謹慎,喜怒不形於色。龍先生渴望真愛,需要不斷有人對他的付出表示承認並及時予以誇獎,而牛太太卻總是感覺不到這一點,經常表現得冷冷淡淡。牛太太現實、注重物質利益,而龍先生卻總認為牛太太太過苛刻,缺乏同情心。

屬龍女和屬牛男在一起怎麼樣

2樓:雨馨怡

屬龍的女屬牛的男在一起,不是特別理想的一對,你們的婚姻無法一帆風順,但也能夠堅持下去。兩個人在生活當中,多數屬於比較強勢的人,很多時候都是比較倔強的,爭吵也不會相互退讓,所以兩個人的婚姻是比較混雜的,需要彼此在爭吵的時候多換位思考。

因為這兩個人都是12屬相刑剋之一,性格都是比較開朗直爽的,在與人交流的時候也不喜歡拐彎抹角,性格是比較相似的,兩個人遇到事情的時候,都不會一直保持清醒,很多時候都會有一些比較衝動的舉動,所以屬牛的男生和屬龍的女生相配程度是比較低的。

但是,如果你們能夠換位思考,體諒對方,在生活和工作當中就屬於強強聯合的狀態,那麼你們之間很容易攜手共創美好事業的家園。

屬牛的男和屬龍的女相配嗎?

3樓:桑凝佛

牛比龍大3歲?那要看龍是不是成熟型別的,如果是龍比牛大9歲,要看龍是不是那種包容型的,重要的不是屬什麼,也不是年齡,而是你們二人是否相愛!沒有愛的婚姻是空調,如果有愛,其他的都是不重要的。

4樓:玄德閣

屬牛人和屬龍人的生肖相配度不高,存在比較大的不穩定性。屬牛人都比較老實,做事踏踏實實,比較固執己見。而屬龍人謀略過人,目空一切,習慣指揮他人。

倆個人相遇都不願意妥協,在一起步調不一致,所以在個性上倆人並沒有太相配。

其實本質上屬牛人和屬龍人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如果屬牛人和屬馬人想要在一起,保持良好的關係,需要互相妥協遷就。多去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多讚美,多溝通。

性格上多做磨合調整,則可以避免衝突的發生,保持長久的關係。

5樓:子玉求索

男人屬牛 女人屬龍 是比較相配的 代表著男人勤懇勤勞 女人聰明有運氣 所以結成夫妻應該比較不錯。

6樓:楊婭暄八字風水

只看乙個生肖,只有八分之一的準確性,需要全部看。

女屬牛男屬龍相配嗎

女屬牛和男屬龍的配嗎

屬牛男和屬羊女配嗎 詳細,屬牛和屬羊相配嗎

牛和羊也是互相矛盾的一對,因為醜未相沖,所以屬牛的人和屬羊的人在一塊是十分的不合。屬牛男和屬羊女配嗎 儘管牛先生勤勤懇懇,腳踏實地,羊太太也能夠出演好賢內助的角色,為牛先生營造一個溫馨安逸的家,但是,牛先生的個性有時也難免太過倔強,羊太太則不乏常有矯柔造作之嫌。你們對於彼此的分歧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屬虎的女和屬牛的男相配嗎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與否,這個與兩個人的生肖屬相是不存在什麼關係的,關鍵是看兩個人是否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們是很少有共同之處的一對,外人看似感覺不溫不火,甚至會為你們在一起而感到驚訝,實則你們是非常相親相愛的一對。虎太太的愛情濃烈,要求很高,有些許霸道,佔有慾及掌控慾強,沒有肩膀的男人她很難看上眼 ...

屬虎的配屬牛的好嗎,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

古人云 自古白馬怕青牛 羊鼠相交一但休 蛇虎婚配如刀錯 兔見龍王淚交流 版金雞權玉犬難躲避 豬與猿猴不到頭 牛 遇鼠 蛇 雞大吉,與龍 馬 羊 狗 兔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虎 遇馬 狗大吉,與蛇 猴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屬牛人 宜配屬鼠,蛇,雞大吉,天作良緣,家聲大著振,財盛家寧,忌配屬羊,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