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追巨蟹座的女生?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2023-03-06 20:25:02 字數 1881 閱讀 7354

1樓:網友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女生技巧:和她一樣愛家。

。受到月亮守護的巨蟹座女生是非常戀家和愛家的女人,通常對家庭生活情有獨鍾。巨蟹座女生非常重視家庭,對待家庭,愛人,家人,都有著無私奉獻的精神。

這有時候會成為一種迷惑人的假象,讓追求她的人以為她很容易追,而實際上,如果是她的家人不同意或者你是乙個不愛家的人,是很難獲得她的芳心的。所以想要追求巨蟹座女生,不妨和她一樣重視家庭,同時愛她的家人,這樣的人很容易讓善良的巨蟹女產生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巨蟹座的女生是很容易追的,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她好就可以了,請她吃飯,買衣服送給他,然後請他喝酒,請他去唱歌,請他去看電影,帶她去浪漫浪漫就可以了。

3樓:不完美女孩嘞

巨蟹座的女生喜歡專一,能夠給夠她偏愛安全的人,主要巨蟹座很容易被感動,所以對她最好是很好的方式,她們也是很專情的人,要麼不愛,要麼死心塌地。

4樓:棗蔚渴

怎麼樣去追巨蟹座的女生,那個男的說的話,你喜歡他的話,就去追他的話,就是根據她的喜歡她 還有這是瓶子的話,就是對一些細節的問題知道的話,也要根據他的喜歡去追求他的。

5樓:光明龍女

只要你能夠真正的愛她 體貼她,處處事事想著她,關心著她,你就會如你所願的得到她的愛。

6樓:魚螢兒

你的感情跟星座是沒有關係的,別迷信了,該追就追,別錯過了好的。

怎麼追巨蟹座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乙個人。如果發現乙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乙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欲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8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一點,成熟一點,不要浮誇,千萬不要和別的女生距離太近。紳士一點最保險了。蟹蟹屬於慢熱型,她需要很長的時間觀察你,你要做的就是一直優秀~等到她得到滿意的答案了就會暗示你,到時候你也不能心急!

從朋友做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否對你有意思,你最好先和他身邊的無話不談的朋友搞好關係,讓他去先幫你打探打探。

巨蟹座女生怎麼追

如何追巨蟹女

追巨蟹座女生的步驟

怎樣追到巨蟹女

巨蟹座今年怎麼樣,巨蟹座今年運氣怎麼樣

巨蟹座今年運氣怎麼樣 2020年最詳細年運之 巨蟹座 第1點尤其注意,第3點財運有改變。好運會眷顧那些努力的人。巨蟹座2022年的好運是出了名的。2022年,巨蟹座還是比較保守的。他們在開始一段關係時非常謹慎,不敢奢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以及感情 一旦開始,你就會盡力而為。巨蟹座2022年運氣不會差,...

你們覺得巨蟹座男生怎麼樣,你覺得巨蟹座的男生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巨蟹。巨蟹不會隨便愛上乙個人,一旦 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 你牢記在心。巨蟹不習慣主動跟 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 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 不細心 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 作什麼都不知道。巨蟹很重感情 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 真心對待。巨蟹座男生以前接觸過乙個,優點是,細膩 體貼 ...

怎麼樣才能讓巨蟹座的女生乖乖聽話

不容易啊,巨蟹座的女生他們有自己獨立的看法,想要讓他們聽話,除非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這個很難的,因為巨蟹座的人呢,他們往往都不怎麼有安全感。這就需要我們要多多的陪伴她,並且時時刻刻佔有她,才可以逼她就範。讓他們乖乖聽話其實很簡單的,那麼你只要付出真心就行了 若是得到她們的心,就可以,在這之前需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