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貝多芬介紹,關於貝多芬的簡介

2023-03-13 09:25:02 字數 1401 閱讀 6543

1樓:幽幽似水

貝多芬(1770-1827)出生於波恩,自幼學習鋼琴,2023年曾到維也納向海頓學習作曲,並結識莫扎特。貝多芬生活在法國大革命、拿破崙戰爭和維也納體系時代,歐洲的民主和民族意識,此時正日益興起。他的作品正反映了這些時代的特徵,或歌頌英雄,或反對封建,爭取民主自由和美好未來。

其主要作品有《悲愴》奏鳴曲、《月光》奏鳴曲、《命運交響曲》(即第五交響曲)、《合唱交響曲》(即第九交響曲)等。貝多芬的晚年十分淒涼,在貧病交加中死去。但是,人民忘不了他,2023年3月29日,貝多芬的葬禮舉行時,有兩千多人參加護靈。

貝多芬對**的最重要貢獻是交響曲,因此他被譽為「交響樂之王」。

關於貝多芬的簡介

2樓:was等人的風格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男,德國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

他一共創作了9首編號交響曲、35首鋼琴奏鳴曲(其中後32首帶有編號)、10部小提琴奏鳴曲、16首弦樂四重奏、1部歌劇、2部彌撒、1部清唱劇與3部康塔塔,另外還有大量室內樂、藝術歌曲與舞曲。這些作品對**發展有著深遠影響,因此被尊稱為樂聖。

中文名: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

外文名: ludwig van beethoven國籍: 德國。

出生地: 德國波恩。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16日。

逝世日期: 2023年3月26日。

職業: 作曲家。

代表作品: c小調第五交響曲、公升c小調第十四鋼琴奏鳴曲、愛格蒙特序曲等。

3樓:烤火雞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2023年12月16日—2023年3月26日),出生於德國波恩,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歐洲古典主義時期作曲家。

貝多芬一生創作題材廣泛,重要作品包括9部交響曲、1部歌劇、32首鋼琴奏鳴曲、5首鋼琴協奏曲、多首管弦樂序曲及小提琴、大提琴奏鳴曲等。因其對古典**的重大貢獻,對奏鳴曲式和交響曲套曲結構的發展和創新,而被後世尊稱為「樂聖」、「交響樂之王」 。

貝多芬介紹

關於貝多芬 5

4樓:匿名使用者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1770—1827)德國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他一共創作了9首編號交響曲、35首鋼琴奏鳴曲(其中後32首帶有編號)、10部小提琴奏鳴曲、16首弦樂四重奏、1部歌劇、2部彌撒、1部清唱劇與3部康塔塔,另外還有大量室內樂、藝術歌曲、舞曲。這些作品對**發展有著深遠影響,因此被尊稱為樂聖。

關於貝多芬 15

貝多芬的簡介

關於貝多芬的兩個小故事,關於貝多芬的兩個小故事50字

一 艱難磨難 貝多芬出生在乙個貧困的家庭,父親是乙個經常酣酒的男高音歌手,母親是個女僕。艱苦的童年生活沒有讓貝多芬像莫扎特兒時那樣享受過家庭的溫情。一開始.人生對於他來說,一切都是那麼悲慘而殘暴。父親想發掘他的 天斌,把他當做神童一般炫耀。未滿四歲,貝多芬就被要求整天釘在鋼琴前面.或者和提琴被關在家...

讚美貝多芬的句子,讚美貝多芬的句子

貝多芬是人類藝術上最偉大的創造者之一。他一方面有著卓越的 天賦 熾熱的叛逆氣質和巨人般的堅強性格 另一方面他那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對社會的責任感而產生的崇高思想,形成他作為 家的特殊品質。用幾句話讚美一下貝多芬 貝多芬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 家,他具有卓越的 天賦,熾熱的叛逆氣質,崇高思想品格。他以那個時...

貝多芬的所有,貝多芬的所有資料。

中文名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外文名 ludwig van beethoven 國籍 德國 出生地 波恩 出生日期 公元1770年12月16日 逝世日期 公元1827年3月26日 作品一覽 種類 作品編號 作品名稱 交響曲 op.21 c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op.36 d大調第二號交響曲 op.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