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革的高跟鞋小了怎麼辦,達芙妮pu革的鞋怎麼撐大

2023-03-13 07:40:02 字數 3335 閱讀 4476

1樓:甲殊利

你在磨腳的地方用電吹風熱風吹一下,然後等皮子變軟了立刻在穿上鞋子,這樣能使磨腳的地方不磨了,然後腳也能使皮子變大一些,這只是緩解腳疼的辦法,最好還是找達芙妮調一雙大號的吧。

2樓:走進數理化

建議到修鞋店看看,如果沒辦法加大。就做鞋的地方,用大一碼的鞋模打進鞋裡面,一、兩天就好,這樣做是不會影響鞋子的質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的會變大,但是pu的不好說,這樣穿很傷腳的。

pu革的鞋子應該如何清洗?

4樓:續程

pu是人造革的意思。一般來說用濕布擦或者皮革清潔劑就好了。

達芙妮pu革的鞋怎麼撐大

5樓:湖心藍戀

辦法:1.就是用報紙塞在鞋子裡,用報紙團成團往鞋頭裡面塞,盡量塞滿,而且盡力橫向要塞滿,因為鞋子小基本就是夾腳,這樣能撐松一點,另外如果是長度裡面小的話那就要把整隻鞋都塞滿了,這樣放2個禮拜之後就會好很多了。

2.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做些處理減少摩擦,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3.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4.用小吹風機對準磨腳的部位吹幾分鐘停一下,再吹幾分鐘再停一下,這樣反覆幾次,被吹過的地方就被軟化許多,然後再塗上一層油脂比較厚的護手霜,第二天你再穿就不會磨腳了。不過這個辦法只對真皮鞋子比較管用。

如圖!pu/人造革的鞋子被水洗後變成這樣了怎麼辦?還能恢復原樣麼?

6樓:至尊網中名店

哦,這個悲劇了,完全沒有辦法修復,顏色被洗花了。

除非你能找到顏色完全一樣的防水染色劑,還要有高超的繪畫水準才行,這樣折騰下來不如重買了。這雙用水彩顏料塗一下,湊合著還能穿穿。

7樓:網友

將鞋子外表面浸濕,不要太濕,然後貼上紙巾,可以一試o(∩_o~

8樓:純真皮鞋坊

恢復不了!建議最好買真皮的!

9樓:情懷不是嚶嚶怪

恢復不了 這種不能沾水的。

你家附近有翰皇麼 去店裡弄一下吧。

pu/人造革 鞋子穿久後有褶皺,怎麼辦,看著好難受。

10樓:清風逐塵

鞋子穿久了都會由點褶皺的,就是真皮的也是一樣,淡真皮的可以燙一下就不會皺了 不是很明顯pu的鞋就很難處理,也可以燙只是可能沒那麼好的效果的!

11樓:況鑲蓮

你可以經常像皮鞋一樣保養一下你的鞋子,用傳統的鞋油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水擦。

12樓:匿名使用者

pu革 沒必要保養 可以去修鞋** 噴油 翻新下 很簡單也便宜。

13樓:藍般若戀

可以用以下方法弄平皺了的鞋:

1,首先可以把鞋子泡在肥皂水裡簡單刷洗。

2,之後過清水沖洗乾淨。

3,然後在鞋子裡面塞入廢報紙,要塞滿,撐起來,皺的地方用手抻平或用廢報紙撐平。

4,再用衛生紙將鞋子密密實實包裹起來。

5,放在陰涼通風處,陰乾即可。

不是皮鞋是pu革的鞋磨腳後跟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錘子把那個地方放砸平了,也就是把後跟部敲大點,還有就是用白酒把磨腳的地方塗點,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雖然是pu的,還是有點皮的特性的。這個方法應該有用呢,你試試。

15樓:士戎

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鞋裡後跟底部的位置墊起來約5-10公釐,用手紙也行。乙個月後撤下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磨的地方粘個創可貼。

17樓:網友

穿皮鞋最好是穿真皮的好點,真皮有彈性,會穿大點,何況真皮透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修鞋的店裡可以搞定。

請教:新買的鞋櫃pu皮革的涼鞋 左腳擠腳 怎麼辦

19樓:東方的秋靈

1,可以先用吹風筒熱風吹下涼鞋,使鞋面柔軟,吹完再揉下鞋面,2,可以在擠腳的地方用補沾醋擦下,使其柔軟,3,可以買些專門墊些的東西墊下,以上幾種方式,穿久了,鞋子自然就合腳了。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修理鞋子的鞋店,修鞋師傅辦法多的是,我有磨腳,擠腳的情況,拿去馬上都解決了,專業的才行,別在那裡自己瞎折騰,就一兩塊的事情划不來。

pu革鞋的鞋子怎麼保養?可以擦鞋油嗎?

21樓:無名正妹

聚氨酯樹脂合成革又名pu革(塗層織物)pvc/pu/半pu一:特性:

1.強度高,薄而有彈性,柔軟滑潤,透氣透水性好,並可防水2.低溫下仍具有較好的抗張強度和曲擾強度,有較好的耐光老化性和耐水解穩定性。

3.柔韌耐磨,外觀和效能均接近天然皮革,易洗滌去汙,易縫製。

4.表面光滑緊密,可進行多種表面處理及染色,品種多樣二:洗滌方法:

1.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忌汽油擦洗。

2.不能乾洗。

3.只能水洗,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

4.不能用陽光曝曬。

5.不能接觸一些有機溶劑。

22樓:亦夢之城

1.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忌汽油擦洗。

2.不能乾洗,只能水洗,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

3.不能用陽光曝曬。

4.不能接觸一些有機溶劑。

pu皮革鞋就是用聚氨酯成份的表皮做鞋幫面料製作而成的鞋子。pu皮革鞋其質量也有好壞,好的pu皮革鞋甚至比真皮鞋**還昂貴。pu不需擦油的。

23樓:網友

pu的東西不耐磨,很容易把表層磨掉露出裡面的東西,穿的時候特別要小心,在容易擦傷鞋面的地方,比如桌腳,人群中之類的地方要特別注意,pu不用擦油,那清水清洗或者幹抹布抹一下就好了吧,我感覺pu很脆弱。

pu 人造革鞋子 如何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u不能用友腐蝕性的化學藥劑(如84)清理,弄點洗潔精用抹布擦一下就行(pu表面大多都是塗了一層漆,用刷子會把漆弄掉的)其次革是很不結實的材料,盡量不要去用力摩擦它,也不要放太陽底下暴曬,會起皮的,晾乾就行,建議你送洗鞋店,那樣可以多穿些時間。

當女友高跟鞋壞掉的時候怎麼辦,當女友高跟鞋的跟掉了,在大街上,你會怎麼辦

那肯定是太大了,去超市看看有沒有防滑鞋墊賣,透明的那種,墊在鞋頭 在外面的話 你就揹著她 如果你看到了 就給她買一雙 送給她 當驚喜 當女友高跟鞋的跟掉了,在大街上,你會怎麼辦?跟女朋友換鞋,讓她穿我的,我不穿鞋子,穿襪子就可以,因為我沒腳臭,所以不怕,嘿嘿 女朋友的高跟鞋脫不下了怎麼辦?實在不行就...

請問汗腳穿高跟鞋腳臭怎麼辦啊,穿高跟鞋腳出汗,腳臭 怎麼辦?

汗腳症,冬季更嚴重,弄不好會凍腳.在燙腳水中加入白礬10 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 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 6天為一療程能治好汗腳症。護理 汗腳 要點 在冬季,汗腳 失去熱量的速度比 旱腳 快25倍,容易遭受凍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體會自動關閉淺層 的迴圈系...

穿高跟鞋腳疼怎麼辦

這個我有切身體會,高跟鞋不合腳要麼是鞋子不合腳,要麼是不習慣穿高跟鞋。好解決呀,如果不是非要穿高跟鞋的場合就盡量不穿,實在要穿的話,靴子會好些的,不過要跟稍微粗點的那種,如果必需穿高跟皮鞋,那在包包裡備雙簡易拖鞋 或者布鞋也不錯 適當的時候穿著放鬆下,下班回家時就可以換下來了。很管用。由於大部分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