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腳疼怎麼辦

2021-12-26 23:57:09 字數 765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切身體會,高跟鞋不合腳要麼是鞋子不合腳,要麼是不習慣穿高跟鞋。

好解決呀,如果不是非要穿高跟鞋的場合就盡量不穿,實在要穿的話,靴子會好些的,不過要跟稍微粗點的那種,如果必需穿高跟皮鞋,那在包包裡備雙簡易拖鞋(或者布鞋也不錯),適當的時候穿著放鬆下,下班回家時就可以換下來了。很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喔。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請看: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當然了,上述幾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

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買鞋子:盡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盡量選寬鬆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拿止血貼 貼在腳跟後

請問汗腳穿高跟鞋腳臭怎麼辦啊,穿高跟鞋腳出汗,腳臭 怎麼辦?

汗腳症,冬季更嚴重,弄不好會凍腳.在燙腳水中加入白礬10 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 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 6天為一療程能治好汗腳症。護理 汗腳 要點 在冬季,汗腳 失去熱量的速度比 旱腳 快25倍,容易遭受凍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體會自動關閉淺層 的迴圈系...

穿高跟鞋總是覺得腳疼,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如果不是鞋子的質量問題,那就是乙個磨合的過程,每一雙鞋子也都要磨合一陣子,腳後跟如果有點磨破的話其實是正常的,畢竟新鞋子都不會很合適,貼上創可貼可是超管用的!如果是前面磨的腳痛,那就一定是鞋子的問題了,那樣設計不合理或是穿著不舒服的鞋子不要再穿了,不只是腳受罪,而且長期穿不舒服的鞋子對身體也不好的,...

你穿高跟鞋腳會疼嗎你喜歡穿高跟鞋嗎?

間接休息 如果踩著太長時間了.建議趕緊找地方坐下來休息,如果是逛街 內,街上少不了休閒地容方 帶雙鞋出行 如果是揹包方便,又打算長時間走,那這種都建議最好是帶雙鞋方便出行.等到了合適的地方再穿上.走走草坪 如果是散步,平板路都太硬了,如果選擇走一下旁邊草坪,腳底會軟很多,人也會相對減乏,但是一般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