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15釐公尺的高跟鞋怎麼跑,15cm的高跟鞋穿上走不動,我特別想穿,怎麼樣才可以走,走的漂亮

2021-04-15 05:22:03 字數 1877 閱讀 4610

1樓:誤差加減零點五

我穿過15cm的真的不好受。要跑的話就脫下來跑,這樣會給在場男性展示出你比較奔放的一面,和你平時優雅的一面產生對比,幫助你更好地吸引男性。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鞋脫了跑;

把鞋跟掰了跑;

踮著腳尖跑。

3樓:暈車女孩

穿高跟鞋不能跑,得慢走,萬一摔了,美女會很沒面子的

求問怎樣才可以穿著15cm的高跟鞋正常走路

4樓:匿名使用者

15cm的薄底高跟鞋,設計的目的就不是用來走路的,只能在特殊場合穿著,或者用於收藏。一般走路穿著的極限高度是13釐公尺。

5樓:夷雰養晨希

薄底的增高11cm左右。

帶防水臺的,按這個計算:0.75×(15-防水臺高度)+防水臺高度。

因為楦型不同會有差異,按薄底的算,一般是鞋跟高度的0.7~0.75,鞋跟越高,越接近0.7。

15cm的高跟鞋穿上走不動,我特別想穿,怎麼樣才可以走,走的漂亮?

15cm高跟鞋穿一天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穿高跟鞋的女人最怕的是腳疼,我夏天最喜歡穿12釐公尺16釐公尺的紅底高跟鞋,因為這兩雙高跟鞋穿起來好看,但是在走路或站著的時候腳疼。

7樓:___愛的橙橙

哈哈,身為高跟鞋來控感覺源最有能力回答你了

現在高跟鞋穿習慣了,所以對不同告訴

的高跟鞋都能駕馭,有穿過一雙15cm的,但是防水臺就有兩三釐公尺厚,所以穿起來就跟穿那種12cm的沒有防水臺的高跟鞋是同一種感覺,穿起來感覺特別高,公升高了不止一點點,穿高跟鞋當然累,何況一天,矮一點的9cm穿一天都會挺累的,總之,什麼感覺?!累!!~

8樓:芭蕾love炫舞

估計穿不了,我最多穿過9釐公尺的,15釐公尺高我穿上都站不起來

我15歲,我媽媽總讓我穿15cm的高跟鞋,好幾個小時,坐著都得穿,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5歲,而且我還是個男孩子,我媽媽也整天逼我穿高跟鞋

10樓:花落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媽媽為什麼讓你穿高跟鞋其次,你要告訴你媽媽你的想法,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最後,你要讓她知道,穿高跟鞋對身體有害的,即使是她想,你願意,也要少穿

ps:有問題當面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11樓:親之我夢

你才15你穿高跟鞋多了不好,對以後你的身體大腿有影響,你上網查把穿高跟鞋的壞處講給你媽聽或者給你媽看,可能她就不會叫你穿高跟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你媽媽講清楚,15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長時間穿高跟鞋都會使骨骼變形,長時間會壓迫神經,完成身體疾病的產生,再不說你了,這麼小,你也有反對了,不能啥都聽家長的,要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和判斷!

13樓:柔情使者在路上

可憐的姑娘,既然那些辦法都不管用,那只好在書包裡面偷偷塞一雙小布鞋(一定要小一點,不易發現)。你媽媽一走馬上換鞋。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乙個醫生,讓醫生勸你媽媽,以後別讓你穿了,對身體不好

15樓:蕭念嬟

告訴你媽媽這樣對你身體發育不好,好好和她溝通

16樓:茹涼丶是我

你要先弄清楚原因,我們才能幫你解答啊

你媽媽想讓你做什麼?

17樓:天與海的距理

那你媽媽還真是奇葩媽咪

我今年15歲,可以穿30釐公尺的高跟鞋麼

你應該先了抄解一下30cm有長,你那麼小,還在長骨頭,現在就穿高跟鞋的話肯定對骨頭的發育不好的!如果一定要穿的話就就先從小橄欖跟穿起吧!一步一步慢慢來 一下子穿那麼高的跟你肯定會受不了的。如果你穿了腳疼麼,就在腳力墊點東西 會好一點的 30釐公尺?你要是第一次穿就穿先低一點的 別一下子就這麼高的 會...

女人穿高跟鞋穿不了10釐公尺的怎麼辦

買鞋子 鞋跟一次比一次高一點 慢慢就習慣了 記得不要買太細的跟 雖然細跟很好看 但是不能久穿的 那就穿低點的唄,或者粗跟,坡跟也是比較好穿的 多多練習就好了,不過太高的跟,時間穿久了,都會覺得很累,夏天還會有腳腫的現象,這個是正常的 少穿最好,平常在家多練習就0k了 什麼女人會穿十釐公尺以上的高跟鞋...

143釐公尺的女孩最高能穿多少釐公尺的高跟鞋

12釐公尺應該沒問題吧,現在女生的承受力挺高的,習慣就好。女孩子一般穿幾厘公尺的高跟鞋合適?需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其實最適bai合的是3 5公分,太高的du話對身體不好,zhi但是主要還是看自己,dao如果有幾雙內的話換著穿吧,6cm以上比較適合冷容豔,高貴式的搭配,穿著一定要個性,不能休閒,顏色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