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金色高跟鞋要怎麼搭配呢,我在達芙妮買了雙金色的高跟鞋,該怎麼配?

2021-05-04 01:56:21 字數 1691 閱讀 5622

1樓:

金色也算是百搭色,因為mm的鞋子是金色亮片,整體就會比較突出,所以不建議搭配太過鮮豔的顏色,先說下裝,首選黑色,其次牛仔,但無論那種材質或者顏色,建議都是要緊身顯形的,因為本身金色就是比較嫵媚的顏色,所以下裝一定不要過於寬鬆,建議mm選擇比較流行的雪花點牛仔褲,有時尚感,顏色偏深一些,和金色搭配,上衣就可以稍稍明亮一些,比如和金色比較相近的黃色,因為mm膚色偏暗,所以上衣顏色明亮一些可以提亮膚色,又可以襯托鞋子,如果要在天冷搭配外衣的話可以參考淺牛仔色,或者黑色.棕色皮衣,短款簡單型的,mm骨架大所以不建議長款,包包呢,我覺得要麼黑白色要麼金色,因為包包和鞋子一樣是比較突出的裝飾,所以我覺得顏色一定要和鞋子襯托,這些是個人建議,僅供mm參考,祝健康漂亮o(∩_∩)o~

2樓:大愛詩爽

搭配黑色和深藍色的褲子都是可以的,建議搭配鉛筆褲,至於上身的穿著不要過於鮮豔,因為鞋子已經很顯眼了,衣服應選擇素色的或有簡單圖案的,如果是高跟鞋衣服就可以選擇女人味一點的,休閒鞋就搭配時尚一點的咯。

3樓: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春夏搭配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根據我從事歐美品牌設計多年經驗看來

金色亮片高跟鞋別穿了 試試以下我幫你的搭配灰色頭巾 灰色太陽鏡

灰色無肩洋裝 灰色** 灰色高跟鞋

這樣搭配絕對適合春夏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成為不折不扣的"灰姑娘"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材是好的.那麼建議你穿條淺色的裙子.穿裙子用的包包就不用那麼大的包包了.!比較中就行了.

褲子你可以穿7分褲或者天藍色牛仔褲.衣服可以隨便挑一件穿.比如白色.飽飽就用比較大比較寬的那種.可以彰顯你的個性.

我在達芙妮買了雙金色的高跟鞋,該怎麼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搭配原則 黑色+金色=經典搭配

該款式適合搭裙子 挑選一款適合你的款式 顏色要黑色即可 黑色**也沒有問題

6樓:淡沫咖啡

黑色的長裙,如果衣服是黑的,就穿灰色的襪子。

金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ips1.紅色洋裝+高跟涼鞋

紅色洋裝搭配金色高跟涼鞋,**的打扮,熱情似火,很適合參加宴會的時候穿。

tips2.白裙+高跟涼鞋

白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在清純甜美的風格之餘還隱約透露出一絲**,復古不失時尚的裝扮,金色涼鞋為純色裙子增色不少。

tips3.黑色連身褲+高跟涼鞋

金色的高跟涼鞋搭配神秘低調的黑色連身褲子,會讓你的造型更加出眾更加時尚。

tips4.鉛筆褲+高跟涼鞋

金色高跟涼鞋可以搭配鉛筆褲,無論是牛仔還是淺色系的褲子搭配金色鞋都會讓你顯高顯瘦之餘,大方時尚。

8樓:曉風

搭糖果色,比如粉色的短褲加白色的短t~

9樓:謝培培

可以搭配風衣或者下邊的韓版露肩沒有都應該挺好看

10樓:

白色休閒褲黑色t桖裝

11樓:小蠻君君

紅色衣服 白色的 黑色的 都可以的呀

12樓:

黑色裙子 加寬鬆的衣服

紅色高跟鞋怎麼搭配裙子,紅色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圖片

紅色高跟皮鞋,搭配其實沒什麼要求,切記身上盡量不要有大面積的綠色出現,很難協調的.可以搭配出幾種不同風格全身黑或者暗色系 紅色鞋,會把人視線拉到你的腳上,很強烈的對比,沉穩中帶著熱情.適合冷豔型的人.同色系 鄰近色 紅色鞋 有橙,黃,土黃等 相對比較協調,整體給人活躍的感覺.比較適合春天,不過切記在...

黑色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黑鞋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黑色的高跟鞋是很百搭的,可以搭配緊身的小腳牛仔褲,還有雪紡的單衣就好了。粉色的雪紡衫,下面搭配迷你裙可能會好看一些,其實黑色的高跟鞋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雪紡衫就配白色的吧,粉色也好,小腳褲就陪藍色小腳牛仔褲就行了。找對人了,正好我店鋪有,去看看吧!黑鞋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長袖高領衫。趕快試一下加長袖高...

銀色高跟鞋怎麼搭配,中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個人覺得黑色打 公尺色呢大衣不錯。不知道你那邊溫度如何 中高跟鞋怎樣搭配衣服 1 上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 2 上淺下深 明快 活潑 開朗 自信 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風衣和高跟鞋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