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高跟鞋,如何挑選適合的高跟鞋

2021-03-04 08:48:59 字數 3675 閱讀 567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鞋在隨著時尚不斷變化,在造型、色澤上不斷翻新,男式皮鞋樣式很多,女式涼鞋、長短靴、春秋鞋,運動鞋、休閒鞋也一直變化,而高跟鞋是凸顯女性美的最佳利器

女人散發成熟的魅力可以從高跟鞋體現出來,

高跟鞋還是**的代言詞。高 跟鞋除了增加人的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加**,提公升氣質。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心後移,腿部就相應挺直,臀部收縮、胸部前挺,嫋娜的韻致應運而 生。

我相信每個女孩小的時候都有乙個高跟鞋的夢想,也會偷偷穿媽媽的高跟鞋。我一直相信童話故事裡灰姑娘的水晶鞋,一定是高跟的。

高跟鞋從跟分類的話,一般分為

充滿魅感的細高跟鞋。(這種是最具有女性氣質的鞋子)

如何挑選適合的高跟鞋

2樓:古方紅糖

選擇合適的尺碼,你要對自己腳部的尺寸有很好的把握才行。腳的薄厚胖瘦,是挑選高跟鞋考慮的最重要因素。建議您在下午測量腳長,這時的腳會較大

材質的選擇,一挑選材質較軟的,如羊皮,這樣腳沒那麼容易受傷且加快腳對鞋子的適應。

鞋跟的高矮,1-2寸真皮高跟鞋適合長久站立的上班族;超過8小時的office lady來說,可以選擇坡跟鞋;鞋跟較高的話就選鞋面偏大的,因為這樣才不會讓鞋跟致使的重力擠壓你的前腳

鞋跟的粗細,鞋跟的粗細須與身材、小腿成正比人的身體可視為各種幾何圖形的組合,從背面看,身體和腿部就像是乙個大圓柱體下面接著兩個長圓柱體,所以,粗細合宜的鞋跟便具有延伸腿部線條的功效。因此跟的粗細與小腿成正比。較胖的人不要選擇太細的鞋跟,否則看上去有點「駕不住」的感覺。

腿瘦的人也不要選很粗的跟,否則看上去不夠協調。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高跟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的人請仔細看了:

一, 第一次選高跟鞋,最好選皮質較軟的,如羊皮,***的鞋子。這樣使你的腳沒那麼容易受傷和在最快的時間適應高跟鞋。第一次穿的鞋子,要是不是涼鞋,那一定別忘記穿上**,因為這樣可以減少腳部**和鞋子的摩擦.

可以上鞋途網去買一雙軟皮質的鞋子,很不錯的哦.

二, 1-2寸真皮高跟鞋適合上班族對於每天需要坐班、時間超過8小時的 office lady來說,鞋途網上的高跟就不要先了,先中跟坡跟就可以了. 如果你實在抵擋不了細跟高跟鞋的**,建議你頂多在2-3寸的範圍內,選擇一雙與腳的弧度十分契合的真皮高跟鞋,以免雙腳因長時間受壓痛。選擇真皮鞋是因為真皮的彈性要比人造革好得多。

鞋跟較高的話鞋面就要選偏大點,因為這樣才不會讓鞋跟致使的重力擠壓你的腳。

三, 鞋跟的粗細須與身材、小腿成正比人的身體可視為各種幾何圖形的組合,從背面看,身體和腿部就像是乙個大圓柱體下面接著兩個長圓柱體,所以,粗細合宜的鞋跟便具有延伸腿部線條的功效。 為了不讓鞋子在整體造型中顯得特別突兀,鞋跟的粗細必須與身體和小腿成正比,較胖的人不要選擇太細的鞋跟,否則鞋跟看起來會有「撐不住」的感覺,鞋途網上的工作人員也會推薦您選擇合適的跟;而纖瘦的人則避免穿著太粗的鞋跟,否則走起路來會產生極不協調的沉重感。

四, 腳踝與鞋跟的親密關係、腳踝的粗細,是選擇鞋跟時的重要依據。高度、粗細合宜的鞋跟,可以緩衝小腿到腳踝間的腿部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亭亭玉立。如果小腿到腳踝之間線條不夠修長,或是腳踝比較粗的人,穿高跟鞋可能比穿平底鞋視覺上更比例。

希望以上這些選高跟鞋的方法能給到美眉們在鞋途網上選一雙適合自己的好鞋的方向。

4樓:百芳合心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主要在試穿的時候要站起來多走一會,最好帶上自己的好友,這要就能選擇一款與自己年齡也相當的鞋子。如果從沒穿過就先從坡跟的穿起吧!嗯,希望你能跳到一款舒適又合心意的鞋子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試穿,感覺好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推薦你去 鞋途網 轉轉,那裡有專業人士問你講解,真的很不錯哦

怎麼才能學會穿高跟鞋

7樓:創穎全景vr**

要從跟不太高的鞋開始穿,個人認為從5cm的跟開始穿比較合適,一般穿幾個月,覺得習慣了之後再加1cm。

實在想要靠鞋跟爭取高度的話也可以嘗試前高後高的這種鞋,和坡跟的有點類似,減少斜度。也就是說前腳掌部分的防水臺高度要相應增高,這樣可以給腳丫丫乙個緩衝。

既然要減輕穿高跟鞋的痛苦,緩解腳掌的壓力必然是重中之重啊~最簡單的就是用鞋墊了,現在市場上充斥著各種鞋墊,但是要提醒美女們幾點選購鞋墊的要領。

高跟鞋要怎麼搭配衣服

8樓:海金剛俊傑

女性化的衣服都可以搭配高跟鞋,牛仔褲也可以搭配的,運動裝就別了

9樓:疏冉過子琳

高跟鞋對於搭衣服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即便是你經常穿的鉛筆褲、直筒褲都是不錯的搭配,裙裝和微喇長褲搭配起來更是不錯,除去運動裝以外。

穿高跟鞋是怎樣走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提問,

感覺你挺逗的,

多數人都是腳掌著地,

你怎麼腳跟呢,

趕快送給你這個,

快點看看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穿高跟鞋的注意事項:

想真正得到美麗與舒適的統一,其實是非常困難的事,高跟鞋的發明本身並不符合人體力學,她是為了創造一種線條美而故意進行必要的扭曲,但長時間不得法的穿高跟鞋會對腳部造成一定的傷害,久而久之使腳部變形, 反而違背了高跟鞋當初為了塑造美的初衷。因此要學會穿高跟鞋,使用高跟鞋為自己創造出更迷人的魅力,不要因為不會穿而因噎廢食, 使你自身的魅力大減。

請記住:「人類不會發明對自己沒用的東西。」我們無法解決美麗與舒適的統一,但是我們稍加注意是可以預防腳病的發生,免去那些因為穿高跟鞋而帶來的不必要的麻煩,

因此穿高跟鞋要注意:

1、平時不要總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腳部同一處經常受到擠壓。

2、平時端坐時,應先彎曲雙腳,然後輕輕將雙腿伸展,維持此姿態30分鐘,不要抬起雙腿,可使腳部放鬆。

3、穿著高跟鞋走路時應挺胸收腹,自然大方,穩步而行,不宜彎腰曲背,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

4、平時多注意腳部的保養,養成熱水泡腳的習慣,並適當的按摩一下。

5、如果穿鞋跟比較高的高跟鞋,要注意場合,不要在平時擠車,或在不平整的馬路上穿,因為這種鞋是為特殊場合設計的,如舞會等。

6、有些特別高的高跟鞋的設計並不是為了來走路的,在特定時候穿有極 大的「性」意義,在平時就沒有必要穿了,因而要特別注意。

7、平時穿高跟鞋走路應注意不斷地休息,休息時可以把腳尖翹起,活動 一下小腿。

8、最好不要赤腳穿皮鞋,這樣會傷害腳部的**。

9、穿尖頭的高跟鞋時,要注意有時間活動一下腳趾,這樣可以舒緩一下,防止同一部位過分受到擠壓。

10、平時修剪指甲不宜太狠,防止指甲發炎。

11、穿高跟鞋走路,腳跟一定要不時向後移,不要因為高跟而導致腳趾受力過大,要給腳趾一定的空間,哪怕是很小的。腳趾使勁往前衝,看上去也不美觀。

12、選購新高跟鞋一定要稍微緊一些,不要太大,否則會因為高跟鞋不跟腳而導致扭傷,或者因為磨腳而起泡。穿新鞋要有一定的磨合期,所以新的高跟鞋一開始不要長時間穿, 最好在家裡,待過一段時間再外 出穿著。

13、如有時間時,可站在距一堵牆一公尺處,將上半身抵向牆壁,而下半身伸展向外保持腳跟平放地上,重複做幾次,每次伸展20秒,常做以上 練習,有助於防止腳部不適。

11樓:一公尺田

問你媽唄,我們是男的沒經驗也~

細高跟鞋適合搭配什麼衣服,細跟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

細高跟呢,其實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雙鞋子,雖然現在女性普遍更加喜愛平底方便的運動鞋,但是細高跟很適合於各類重要場合,為女性提升自身氣質與形象,那麼細高跟其實適合的服裝型別也很多,那麼我們就按照一週搭配來看看,如果一週每天都穿細高跟鞋,該怎麼搭配衣服呢?那麼星期三呢。星期三又稱 小週末 因為一到星...

空乘面試穿多高高跟鞋,面試高跟鞋如何選擇 組圖

5 7釐公尺,一般職場工作鞋這個高度就可以了,太高了 特別是細跟 反而會有輕佻的感覺 8 10公分吧,太低了不出挑,太高了不莊重 面試高跟鞋如何選擇 面試時女生的服裝搭配,白襯衣黑褲子高跟鞋是不是太土了,顯得不夠重視面試者呢?造成面試官的視覺疲勞呢 如果面試的工作是比較正式嚴肅的 那可以在白襯衫的材...

身高165的適合穿多高的高跟鞋跟的高跟鞋嗎

3到5釐公尺中低跟就好,太高容易有壓迫感,主要還得看搭配的服裝 165不算很高,反正穿著舒服就可以,最好不要超過7釐公尺 165cm的身高面試穿多高的高跟鞋合適 按照你的身高,面試時完全可以穿平底鞋 如果你想穿高跟鞋的話,鞋跟不要超過6釐公尺,適合的鞋跟高度是3 5釐公尺,這樣可以給面試官幹練 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