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症狀,頸椎病的症狀

2023-03-13 06:55:02 字數 1102 閱讀 1256

1樓:上海開元張醫生

主要有:頭暈、頸項僵硬、手臂麻木、肩背痠痛、頭痛、複視、眼乾等多種複雜症狀,嚴重的可出現下肢肌力減退、肌肉萎縮、腿軟等,應及時**。如確診為頸椎病,建議服用頸復康顆粒,活血通絡,散風止痛。

用於風濕瘀阻所致的頸椎病,症見頭暈、頸項僵硬、肩背痠痛、手臂麻木。

2樓:蒼慕梅富鈺

八成是,建議去做****,針灸理療效果要好些。氣血不足也會有這些表現!

3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4樓:小鐘養生

頸椎病有哪些症狀?

¾±×µ²¡ö¢×´

頸椎病的症狀

5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6樓:南京邦德_骨科

頭暈,噁心,耳鳴,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行走困難,視力模糊,心動過速,吞嚥困難等。

7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常表現為頸部疼痛,乏困,還可導致手臂麻木,疼痛。嚴重的表現為上下肢麻木無力,還有頭暈,記憶力下降,心慌,視物不清等表現。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頸椎病的症狀

9樓:茹青芬郝黛

頸椎病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的一系列功能障礙。

頸椎病主要症狀。

表現為頭、頸、肩、背、手臂痠痛,頸部僵硬、活動受限,還可出現上肢放射性麻痛、無力,頭暈、嘔吐等症狀。

頸椎病的症狀

10樓:南方健康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症狀有哪些?頸椎病的症狀有哪些?

臨床表現有頭痛。頭暈。視力減退。耳鳴。噁心。頸項發僵。活動受限。發硬。疼痛。肩背部沉重變硬。上肢無力。手指麻木,以及 感覺減退等表現。有的人感到頭面部或身體某個部位麻木或似有螞蟻在 上爬行的感覺。也有些病人。出現下肢發硬。不聽指揮,或下肢髮輕,有如在棉花上行走的感覺。更有少數病人出現上。下肢癱瘓。大...

頸椎病是什麼症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在以後逐漸加重,也有部分症狀較重者。這是與所患頸椎病的型別有關,但往往單純的型別少,以乙個型別為主暨有乙個到幾個型別混合在一起,稱為混合型頸椎病,所以說症狀是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的。它的主要症狀是頭 頸 肩 背 手臂痠痛,頸脖子僵硬,活動受限。...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啊?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頸椎病有哪些症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頸椎病有什麼症狀?病情分析 頸椎病一般會引起頸背疼痛,僵硬,四肢麻木無力,並且會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的症狀。例如,神經根型頸椎病患者早期會出現頸部疼痛,發僵的情況,嚴重時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