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去找別的小哥哥了的正確回覆?

2023-03-13 06:10:03 字數 1261 閱讀 9046

1樓:網友

我想大部分女生都是說自己去找別的小哥哥,但是並沒有真的去。如果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已經確定了,他還去找別的男生,說明這個女生有點花,有點水性楊花。

如果他只是說說,那麼你要注意了,她說這些話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的。你要做的事情就是給她多一點關愛你們的關係是否緊密,是否牢靠,你們是否相互欣賞。

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你要去哪找別的小哥哥呀我就是你的別的小哥哥所以你應該去做去給她乙個這樣的回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你發,她去找別的小哥哥了,無非是想試探你對她是一種什麼心思?看你對他是什麼感覺?把握的聚會。

4樓:較大城市的故事

回覆任何話都覺得不適合。還是發個表情回覆吧。比如,表示愁,無奈,傷心等的表情。

5樓:易燃易燃易**

??不是女朋友嗎。那就回。

可我只想找你這乙個小姐姐!!

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你說,好的,我等你,不見不散,失約我傷心。

7樓:周小小額

你有我這個小哥哥還不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回覆他,你要去找別的小哥哥了,你把我晾在這兒算什麼回事啊?

9樓:陶笛

女生發去找別的小哥哥,意思是什麼去聯絡其他的小哥哥?你放著自己男朋友不找去找別的小哥哥是什麼意思?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直接回覆他,那你去吧,我也去找別的小姐姐了。

女生叫我小哥哥要怎麼回?

1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生叫你小哥哥,是個甜蜜的暱稱。我覺得你可以以同樣的方式叫她小妹妹,這樣就可以。

禮尚往來嘛,同等對待,這個沒啥可糾結的。

12樓:小魚兒的情感世界

很簡單,你就問他小妹妹怎麼了?不需要多說什麼,只是乙個簡單的稱呼而已!

如果想和你說什麼,她也會和你聊;如果她不想和你聊,你再說多也沒有用。

聊的過程慢慢的順著她感興趣的話題聊,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就聊哪方面。

哪個地方女孩子喜歡聊美食,你去卻跟她談軍事,肯定不行。

聊一些你們喜歡的歌曲,喜歡看的電影。

13樓:楓聽

姐姐你怎麼能叫我哥哥呢。

女朋友開玩笑她要去找小哥哥你會怎麼樣

不要你了,就不要你了。還管怎麼回答幹什麼。你如果回答的好一點,能挽回這一切嗎?愛情有時候注定就是個悲劇。你給她當保鏢,看她怎麼接?當女朋友騙我說去找小哥哥然後對我說我要小哥哥不要我了該怎麼回答?女朋友騙你說去找小哥哥 你可以這樣回答 真的嗎如果真的話我可放手啦 實際上就是開玩笑而已 你們年紀應該很小...

那個如果有一天你喜歡上別的小哥哥了,你要第一時間告訴我。如何回覆男朋友

我覺得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嗎?時刻懷疑你會劈腿嗎?假如你想找個完美答案就是粉,我肯定不會喜歡上別的小哥哥的,你就是我眼中最完美的那乙個小哥哥。你的男友應該是害怕你喜歡上別人,可能他自己沒有自信。是不是他誤會了什麼,覺得你會離開他,喜歡別人?感情的雙方,誰付出的更多,就更容易...

女生回覆小哥哥你怎麼這麼暖男士該怎麼回覆

女生回覆小哥哥你怎麼這麼暖 男士該怎麼回覆?你可以這樣回覆他 我只對你乙個人這麼暖 別人可看不到我暖的一面 如果他回覆你小哥哥那麼你應該跟他說好像妹妹你叫我小哥哥我會答應 女生回覆小哥哥,你怎麼這麼暖男士,這句話確實有點難回答,因為我沒看懂什麼意思。如果你是個女生,你就回答她說小哥哥,你是暖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