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各喜歡什麼

2023-03-13 06:10:03 字數 1896 閱讀 2865

1樓:泡_泡

牧場物語礦石鎮村民愛好詳細一覽。

?kz=109012222

牧場物語礦石鎮夥伴人物喜歡什麼東西

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湖之礦石場有什麼東西

2樓:種令芮德曜

湖礦。有各種寶石。

如黃玉,翡翠zhidao,祖母綠,瑪瑙。

紅寶石,藍寶石等等。

共255層。

越往下越珍貴。

同時。19層有專乙個力之果實。

29開始到79

每個帶9的層都有一件詛咒工具。

用鋤頭挖。還有一些珍貴的寶石,如粉紅鑽石,賢者之石。

相當珍貴。最底層有飛行石屬。

讓你任何季節都能去湖礦。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全攻略有哪些

牧場物語礦石鎮朋友所有事件

牧場物語礦石鎮朋友所有事件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牧場野狗事件。

出現野狗襲擊動物,出現幾率隨機,若自家狗狗已長大,可以將野狗趕走。還可以用錘子等農具攻擊野狗,但要注意別打到自己的動物。

2、泉中女神。

一般情況下向泉中丟花,經濟/易找。連續10次得到力之果實,再10次得到一次加愛情度的機會。再10次得到白色草,以後30+10n次都是白色草。

3、湖中河童。

和女神不一樣只能丟黃瓜(青瓜),連續10次(11次)得到不可思議的果實(藍色果實)。以後不論丟多少次也不會再給東西。

4、花瓶的秘密。

當小屋增築一次後,中國商人會來向你推銷「花瓶」。如果在花瓶上插上花的話,會在第二天早上起一定恢復作用。不睡覺也有作用。每天早上會根據插什麼花來決定恢復相應的體力/疲勞。

5、壁爐的秘密。

向屋中的壁爐裡丟木材或樹枝,可以生火取暖(更熱),到屋外煙囪會冒煙,平時不會。只能丟木材或樹枝進去,冬季睡前丟入可以取暖,對體力恢復有一定作用(和花瓶的作用相似)。除冬季外,其餘時間睡前丟入木材或樹枝,起反作用。

6、奇怪的bgm(背景**)

當主角身體因過度勞累變藍時,bgm(背景**)會有所變化。說明:一定要仔細聽,很奇怪的聲音,下雨/下雪等時候不行。

7、後山的動物們。

出現不同的小動物出現幾率隨機。不同季節不同。不能捕捉,只能看看。

8、馬踩石頭。

騎著馬可以踩到石頭上石頭旁邊要有牛或羊,再從另一面衝過,由於有動物擋著,你會發現,馬停在石頭上了。

9、電視的秘密。

此時開啟電視,會出現很多奇怪的字。時間要看鐘錶才能準時。在日文版中這是介紹詛咒農具的,可能由於漢化問題,使文字無法正常顯示,而且這些字很多,要等很長時間。

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 裡結婚後該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等到生小孩來 和你的老婆或者老公關係更親密些 還要有三個床位。

大概兩年後就會有小孩了。

還有就是50年後花錢在村子裡買別墅。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也是繼續耕田……而且老婆(老公)還不幫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咯~只是過節會有不一樣的劇情~

50年後媳婦兒會送你山之別墅哦~看你有耐心沒。(中間也會送東西來的,忘了是什麼了)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金手指,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男孩版金手指

男孩版把以下6個金手指 輸入,道具箱前6位就是一套賢者農具。使用前要把道具箱前6位清空,否則東西會被變成賢者的 02002958 0107 0200295a 010f 0200295c 0117 0200295e 011f 02002960 0127 02002962 012f 金手指使用方法 看圖...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礦石場的石頭

用捶子把它砸掉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礦石場怎麼往下挖 當然是越往下挖越好,樓梯都是隨機挖出來的,在挖的時候只要帶上榔頭和鋤頭,榔頭是用來砸石頭的,鋤頭才是用來挖樓梯的,泉之礦場和湖之礦場都是總層數255層,越往下的東西錘子砸石頭 礦石 會砸出礦來,價值大小分別是金 銀 銅,再用鋤頭挖地會出來樓梯 ...

gba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全攻略

太多了,你上搜下就有了。sorry 東西太多了 一時間可能發不完 但是你可以去搜你不知道的東西 如果要全攻略那玩這個遊戲就太沒意思了 還是自己琢磨吧。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全攻略有哪些 gba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怎麼結婚 結婚條件 1 要結婚的物件愛情度要在60000以上 大紅心 個愛情事件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