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險應該怎麼買才比較划算呢

2022-03-02 06:15:11 字數 1044 閱讀 1424

1樓:百變小靈通

汽車保險的內容是非常多的,對於新手全險可以為很多人在購買車險的時候,都會盲目購買銷售人員推薦的車險,這會讓你白白浪費很多錢。車險怎麼買最划算?新車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對於退伍軍人來說,選擇正確的政策是最划算的。以下是必備的汽車保險。

1. 強制保險:全國統一收費標準,根據保險情況漲跌。強制保險屬於五險中的保險,是強制購買的,目前的**是950元/年。

2、車損險:商業保險必須購買保險,一般是車險保費最高的,其**由基本保費、車價和保險費率決定。汽車損失險=基礎保險費+汽車殘值價值/新車購買**×費率,目前一般為幾千元不等。

如果你是剛買的新車的話,這個險種還是很值得考慮的,是保障自己車輛的權益的。汽車損失保險溢價最高的汽車保險,汽車的**更貴,溢價越高,如果只是買了一輛新車還在保質期內提出,這種保險或不離開,如果你是對你的駕駛技術很有信心,通常開車很小心,當然,不買也可以。

3、第三者責任險:也一定要買保險,一般選擇購買金額50萬- 100萬之間的產品,50萬保險**是1467元,100萬保險費是1467元。

4、不含免賠額保險:主要對車損險和第三方責任險不含免賠額,不含免賠額保險=(車損險+第三方責任險)×15%。

最具價效比的車險組合是強險+車損險+第三方責任險+扣除免賠險,車主願意承擔一定的風險,但保費是最好的方案,還能提供足夠的保障,這類保險費用一般可以控制在5000-7000元之間,**較低的車保費比較便宜。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要去專業的車險公司,要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險,要注意保險內容,要注意保險的保障範圍,一定要注意規避風險。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些非常好的車險產品。可以選擇太平洋保險,也可以選擇陽光保險。也可以買一些非常實用的車損險三者險不計免賠險。

4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保險,並且要對保險進行搭配,這樣購買保險才是買划算的。

5樓:雙魚愛仕達

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買車損險,三者,也可以買強制保險,也可以買些意外險。

車輛保險怎麼買划算?汽車保險怎麼買比較划算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一般車險投保交強險 商業險 商業險險種可以選擇車損 三者 駕意險 這樣保人,保車,包對方都有了,商業險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 所有的汽車保險險種第三者最為重要。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需要多少錢,要看您投保險...

汽車保險怎麼賣划算,汽車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真是忽悠人!這樣買車險買了就是白花錢,大家都看看不要再上當了 國家規定抄購買汽車必須購買bai交強險,其他保險du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 車zhi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 dao員責任險 盜搶 玻璃 基本險不計免賠 劃痕險 發動機損失險 自燃險。參照 買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15萬 附加...

怎麼給嬰幼兒買保險才最划算呢,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呢?

近期不少家長來仔細學姐各種保險問題,總結一下,其實就這兩個問題 給孩子買保險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具體要怎麼買?今天作為熱心的學姐,就來給各位家長好好說一說!回答問題之前,我們先看一看下面的內容,先構造對保險的基本知識框架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小病痛還可以不用太操心,但若孩子罹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