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命令是怎麼用的,PING命令怎麼使用?

2023-03-13 05:50:06 字數 1227 閱讀 783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安卓系統ping命令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來看看簡浩單一功能的ping,軟體名字就叫ping,可以去網上或app市場**。安裝後開啟軟體,軟體預設ping 的**進行測試。點選:

「123 go!」。我們可以看到返回值,證明自己手機訪問外網是ok的。

然後來ping一下這個對方手機ip位址。刪除baidu在址,錄入: 點選「123 go!」。

顯示0位元組到達,100%的包丟失。證明網路不通,這裡我們可以在另一台手機進行測試ping,看看是否有問題。

點選手機的功能按鍵,啟用設定,點選:「每次ping的次數」。

這裡可以在1-99範圍內設定ping的次數。預設次數為3。

同樣輸入,點選:「ping」,檢視ping結果。

同時軟體提供ping列表,可以將常需要ping的ip位址或網域名稱,加入列表,下次可以直接選擇ping,不用進行再次輸入。

ping命令如何使用?

ping命令如何使用?

ping命令的使用方法?

ping命令怎麼使用?

ping命令是什麼? ping命令怎麼用?

ping命令是什麼?

ping命令怎麼用

2樓:電腦小白

1、ping命令引數的含義和格式如下:

(1)ping+ip位址或主機網域名稱。

(2)ping+ip位址或主機網域名稱+命令引數。

(3)ping+命令引數+ip位址或主機網域名稱 。

2、ping命令使用方法舉例:

(1)首先用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命令框,輸入cmd,點選確定,會彈出dos視窗。

(2)ping+ip位址或主機網域名稱,後面不加命令引數。

(4)命令引數為-n,表示向目標位址傳送資料報的次數。如果-t和-n兩個引數一起使用,ping命令將以放在後面的引數為準,比如「ping ip -t -n 10」,雖然使用了-t引數,但並不是一直ping下去,而是只ping 10次。

(5)命令引數為-l,表示傳送資料報的大小,預設情況下是32位元組,利用它可以最大定義到65500位元組。

3樓:提莫說電影

黑客教學,ping命令的使用,瞬間成為電腦高手。

Ping命令引數值是什麼意思,ping命令的結果,各是什麼意思呢?

假設 ip 位址為 1.2.3.4,則最常用的引數如下 ping 1.2.3.4 顯示 4 個回顯包後停止ping。預設的 ping 1.2.3.4 n 7 顯示 7 個回顯包後停止 ping n 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任意指定 ping 1.2.3.4 t 對 1.2.3.4 這個 ip 位址不斷地傳送...

伺服器ping的命令是什么,伺服器ping 的命令是 什麼

ping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乙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作為乙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乙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 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位址,我們給目標ip位址傳送乙個資料報...

DOS中 ping」命令是幹什麼用的

測試網路是否暢通。一般用法 ping ip 或網域名稱 用 ping 可以檢視幫助 用法 ping t a n count l size f i ttl v tos r count s count j host list k host list w timeout r s srcaddr 4 6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