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快ping的速度?ping網路怎麼ping

2023-03-10 22:45:04 字數 803 閱讀 9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找 你的網路服務商解決(就是電信,網通什麼的)。你ping 別人是你發出請求,你得到的20-30是你發出請求後,到達你所ping 的人後他們分析並返回結果到你機器的時間。這20-30包括了 你發包(ping )你的機器的響應時間 包**路上傳輸的時間和你網友的機器的響應時間 其中包**路上傳輸的時間佔去大多數時間,所以時間很難由個人決定。

如果只是要乙個資料小於20

可以在ping 時試試這個命令ping -l 2 你網友的ip位址或是網域名稱,其中l(l)後邊的值(2)是你ping時發出請求包的大小,一般包小一點返回時間會快一些。不過我剛才試了 ping -l 2

com與ping -l 200 返回值差不多(預設包大小32)

就說這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ping命令是測試本機與指定伺服器的連線數以及延遲時間,這個延遲時間是有當地網路運營商決定的,命令並不會對改時間變更,若想要降低延遲丟包率建議諮詢當地運營商可以公升級網路頻寬降低延遲。

3樓:騰飛**

20-30已經夠快了,降到這個數值以下也沒有太大的意義,你想再快估計要弄成區域網。

ping網路怎麼ping

ping有什麼作用啊?

ping一下怎麼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輸入 ping ip位址,如ping ,ping和ip位址之間有空格。也可以先進入命令列再ping

怎麼ping自己的,怎麼ping 自己的ip

1 首先開啟電腦的開始介面 2 在搜尋裡面輸入cmd 3 然後按回車鍵 enter 然輸入ipconfig 4 然後回車鍵,你就可以看到你的ip位址了,如圖注意事項 英文本母一定要打正確 中間不要有任何空格 拓展資料 ping是windows 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乙個命令。ping也屬於乙個...

ping命令是怎麼用的,PING命令怎麼使用?

安卓系統ping命令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來看看簡浩單一功能的ping,軟體名字就叫ping,可以去網上或app市場 安裝後開啟軟體,軟體預設ping 的 進行測試。點選 123 go!我們可以看到返回值,證明自己手機訪問外網是ok的。然後來ping一下這個對方手機ip位址。刪除baidu在址,錄入 點...

ping的用法,ping的詳細用法?

127.0.0.1這個ip位址是本機的回環位址,肯定是能通的。ping路由器位址,或者閘道器位址如果能ping通,那說明你這個網路拓撲沒有問題,ping是用來解決或判斷網路問題 是否正常 比如 有人說qq能登陸,但是網頁打不開,然後你就可以用ping www.baidu.com 隨便乙個 都可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