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cmd自帶的命令ping一串ip位址

2022-01-02 06:56:12 字數 4772 閱讀 7136

1樓:古藤

ping命令是windows作業系統自帶、非常好的網路故障診斷工具。使用方法如下:

⒈  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 cmd「命令,之後按回車鍵。鍵入cmd命令操作介面如下圖:

2. 在開啟的cmd命令操作框中,輸入ping命令,一般可以輸入」ping 127.0.0.1 -t"(見下圖紅圈),然後按回車鍵。

3. 系統將檢查上述ip的聯通情況,並將結果顯示在螢幕中(如上圖籃圈所示)。上述結果說明網路正常聯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cmd的視窗裡出入ping 然後按一下空格鍵,再出入你要拼的**,點下enter ip就出來了

比如拼www.hao123.com,那麼就是:ping www.hao123.com然後點回車。!!

怎麼用cmd ping自己的ip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單擊「開始」,在右側能看到「執行」按鈕,點選開啟。

2、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視窗:

3、接著,就可以在命令視窗裡,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輸入「ping 網域名稱」,如「ping www.baidu.com」,並按回車執行**。

記得ping後面有個空格,如果ping不了,就會返回請求失敗:

4、你會在視窗中看到返回的執行結果,紅框中顯示的即為「www.baidu.com」的ip位址,完成效果圖。

4樓:匿名使用者

ping request could not find host ipconfig,please check the name and try afain.

意思是ping請求找不到主機,請檢查名稱後再嘗試可能是dns的解析問題

用cmd的ping檢查自己ip連線

方法如下:

1. 點開始→輸入cmd進入命令視窗

2. 首先要獲取到自己的ip

或者直接使用ipconfig獲取

3. 輸入ping加乙個空格輸入獲取的ip

5樓:匿名使用者

ping 自己的ip幹嘛,你是不知道自己的ip,想查嗎?那直接打ipconfig /all就可以看到了,ping自己的ip要打ip位址,你ping ipconfig幹嘛

6樓:手中的銀河

ping 127.0.0.1,這個位址是自己的ip.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cmd

然後輸入ipcongfig,ip address就是你的ip位址

再輸入ping 你的ip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ping localhost

ping 127.1

都可以的。

cmd的ping命令裡的一組資訊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cmd命令列視窗中輸入ping+一組ip或**位址後,返回的資訊內容(win7下顯示的中文)如下:

1、來自xx.xx.xx.

xx的回覆:這個是所ping的ip位址或**主機ip位址。例如,ping www.

baidu.com,返回的ip位址是  61.135.

169.125 。

2、bytes(位元組)=32是傳送的位元組數。

3、time(時間),返回的時間數值越小速度越快 。

4、ttl是資料報從去到返回所生存的時間。

5、最下面是ping的統計資訊,packets資料報,sent傳送(一般是4個),received接收(只要網路通暢,一般也是4個,否則此處為0或小於4的數字),lost丟失(若傳送的資料報都能接收到,則為0,否則為小於4大於等於0)。

7:、根據ttl可以基本判斷出對方主機所用的作業系統,如55是unix系統的主機,119是winxp系統,但是不一定準確,因作業系統型別是可以通過登錄檔來修改的。

10樓:問出個所以然

ping 命令是通過返回值測試網路是否通順的

bytes(資料量,位元),time時間(時間單位,秒),ttl=time to live生存時間

request time out表示回答超時,代表不通

ping命令如何檢視區域網內所有在用的ip?

11樓:阿飛愛發呆

方法:1.開啟開始選單中命令提示符。

2.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輸入命令ipconfig /all

5.該命令可以返回本機的ip位址資訊,如下圖。

6.輸入命令arp -a命令。

7.從返回結果可以看到本地區域網中的所有與本機通訊的計算機ip位址。

拓展資料:

區域網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台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台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乙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在乙個區域性的地理範圍內(如乙個學校、工廠和機關內),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將各種計算機,外部裝置和資料庫等互相聯接起來組成的計算機通訊網。

它可以通過資料通訊網或專用資料電路,與遠方的區域網、資料庫或處理中心相連線,構成乙個較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掃瞄器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嚴格意義上是封閉型的。它可以由辦公室內幾台甚至上千上萬臺計算機組成。決定區域網的主要技術要素為:網路拓撲,傳輸介質與介質訪問控制方法。

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12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ping命令檢視區域網內所有在用的ip的方法:

(假設區域網的ip段為192.168.1.0/24)1、點選開始選單。

2、選擇執行。快捷鍵為win徽標鍵+r。

3、輸入cmd回車。

4、在彈出的dos對話方塊中輸入ping 192.168.1.

x(x=1—254) -t回車。除去已知的ip比如:路由器ip192.

168.1.1,和本機的ip外,挨個ping下就知道了。

13樓:

你用ping命令無法檢視其他機器的ip位址,ping命令是用來測試網路的連通性的命令,如果你要想檢視其他機器的ip位址,最好使用一些工具軟體,例如:網路執法管等等

14樓:

其實並不多難 這個只需要一行命令就行。

開始-》執行-》cmd

for /l %i in (1,1,255) do ping 192.168.1.

%i -w 1 -n 1 | find "回覆" >> .\desktop\ping.log

cmd命令中ping的使用

15樓:

cmd命令中ping的使用方法為:

1、在電腦上面按"win+r"鍵開啟執行,在輸入框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點選之後,進去到了cmd命令控制台,如下圖所示。

3、首先可以用「ipconfig」命令檢視本機ip。

4、接下來就可以使用"ping 本機ip",來檢視檢驗本機ip是否正確。

5、輸入「ping 127.0.0.1」命令來檢查本地的tcp/ip協議是否是正常的,傳送與接收的資料相同就是正常的。

6、輸入「ping **位址」命令檢查網路是否暢通和輸入「ping 其它電腦ip」命令是否能連線區域網其他電腦。

16樓:

必須學會的幾個網路測試命令

了解和掌握下面幾個命令將會有助於您更快地檢測到網路故障所在,從而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ping是測試網路聯接狀況以及資訊包傳送和接收狀況非常有用的工具,是網路測試最

常用的命令。ping向目標主機(位址)傳送乙個回送請求資料報,要求目標主機收到請求後給予答覆,從而判斷網路的響應時間和本機是否與目標主機(位址)聯通。

如果執行ping不成功,則可以**故障出現在以下幾個方面:網線故障,網路介面卡配置不正確,ip位址不正確。如果執行ping成功而網路仍無法使用,那麼問題很可能出在網路系統的軟體配置方面,ping成功只能保證本機與目標主機間存在一條連通的物理路徑。

命令格式:

ping ip位址或主機名 [-t] [-a] [-n count] [-l size]

引數含義:

-t不停地向目標主機傳送資料;

-a 以ip位址格式來顯示目標主機的網路位址 ;

-n count 指定要ping多少次,具體次數由count來指定 ;

-l size 指定傳送到目標主機的資料報的大小。

例如當您的機器不能訪問internet,首先您想確認是否是本地區域網的故障。假定區域網的**伺服器ip位址為202.168.

0.1,您可以使用ping避免202.168.

0.1命令檢視本機是否和**伺服器聯通。又如,測試本機的網絡卡是否正確安裝的常用命令是ping 127.

0.0.1。

17樓:緣來在此

關於到cmd命令中ping的使用情況,可以上一些網路平台進行查詢

18樓:提莫說電影

黑客教學,ping命令的使用,瞬間成為電腦高手

19樓:書法大家園

ping命令的使用方法

ping命令是怎麼用的,PING命令怎麼使用?

安卓系統ping命令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來看看簡浩單一功能的ping,軟體名字就叫ping,可以去網上或app市場 安裝後開啟軟體,軟體預設ping 的 進行測試。點選 123 go!我們可以看到返回值,證明自己手機訪問外網是ok的。然後來ping一下這個對方手機ip位址。刪除baidu在址,錄入 點...

cmd命令怎麼使用

xp 執行cmd 進去行命令視窗 那裡使用的是dos命令 不同系統的dos命令是不一樣的,不過最基礎的還是一樣的 要成為黑客肯定要熟悉dos命令 也就是你說的cmd cmd的命令大多數是從dos時代繼承下來的,也有許多是windows特有的.你不會用的cmd命令可以用 x help 來看幫助.看看這...

用cmd結束某個程序 10,cmd結束命令

taskkill是用來結束乙個或多個任務或程序的dos命令,它可以根據程序id或影象名來結束程序。taskkill所帶引數的含義是 s 指定遠端計算機名稱或 ip 位址 不能使用反斜槓 預設值是本地計算機。u 執行具有由 user 或 domainuser 指定使用者的帳戶許可權命令。預設值是當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