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理財啊,怎麼理財啊??

2023-03-13 05:50:04 字數 3010 閱讀 4908

1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乙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每個月的收入劃分為二部分,一部分做生活開銷,另外的就可以存起來啦。

3樓:大風知識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4樓:高頓

理財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情況定了,收入,家庭負擔,社會環境,要考慮的方面很多的!還有你的年齡,目前的需要錢的程度,好多方面的!你這樣問不好說!

6樓:華泰**客戶服務

首先您需要學習掌握多種理財方式,其次需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與投資週期進行分散投資,您可以通過華泰**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漲樂財富通」了解投資理財知識,

怎樣理財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還有一句話叫做「錢掙錢容易,人掙錢難」所以,現在理財成為一種趨勢。

所謂理財,簡單來說就是把現有的錢財理順用途,該花的錢存好備用,花不著的錢存起來掙利息。

也就是說,每個月的收入先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每月都要花的錢,比如話費,水費電費天然氣費,物業費,公交費,吃穿用度費用等等,另一部分是可以省下來的錢,幾個月不用或者幾年不用。

每個月都用的錢可以存到支付寶之類的,使用的時候先用花唄支付,這就可以掙兩份利息。雖然不多,一萬塊錢一天利息也就是幾毛錢,也算多掙的。

長期不用的就可以買**或者債券或者**。**可以搞定投,每個月買幾百元上千元。其實**也可以定投,每個月都買同一只**,存個兩三年,每年百分之十的利息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如果遇到****好,每年掙個百分之五十以上也容易。就是需要見好就收。

理財就是積少成多。

怎麼理財呢

8樓: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9樓:芯凝果

你好!理財主要根據資金的大小、投入時限、用途以及自已風險承受能力和收入、固定資產等等綜合的理財規劃來決定的。

一、首先,整理好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很美的風景,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的歷練;第五份,就用來投資了,以錢養錢,或以錢生錢。

2、做投資一定要用閒錢,切不可用急需錢來做投資,因為那樣很容易讓你出現錯誤的判斷,最後做投資進來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考慮做些對沖,這樣可以把風險降至最低。

二,其次,一定要制定乙個理財計畫。

1、若是比較穩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選擇存款,或者保險,買**現貨,買**,或者買國債都可以,這些優點就是風險比較小的,但是缺點就是收益小,變化小,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

2、如果你屬於激進型的,可以接受高風險,崇尚高回報,那麼權益市場比較適合你,可以考慮做**,現貨**,現貨**,紙**等,這些都是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隨之而來的也是高收益,這些收益都會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所以做投資需要謹慎。

三、另外,還有家庭的財務狀況,現金流,未來買房買車,育兒計畫等都是要綜合在一起考慮的。

投資理財的目的是能使我們的家庭生活過的更好,所以,謹慎穩健是比較重要的。希望一口吃個胖子的觀念是不正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有理財專案,現在利息也可以。

怎麼理財啊

11樓:二姐聊保險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買**、**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

12樓:師

維卡幣是onecoin公司設定的乙個概念,公司設定21億枚,每枚的初始**為歐元。維卡幣100%由會員開採,而不是公司固定發行,如果是公司固定發行,就不是真正的加密貨幣了。

像位元幣一樣,位元幣由中本聰這個機構設定2100萬枚,每枚的初始**為美元,最高漲到1100多美元。維卡幣隨著多層次營銷模式的推廣融入,參與的人越來越多,維卡幣的價值就迅速會水漲船高,外圍的加密貨幣玩家就會來炒賣!

我們會員就算沒有拆分盈利,沒有多層次獎勵,我們也會擁有實物。這實物就是維卡幣,像**一樣,低價買進,**賣出,拋售維卡幣就可以賺錢了!真正規避了多層次專案最終不能消化泡沫的弊端,有效的讓場外資金進入,會員的盈利空間將非常巨大!

怎麼理財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大的有**、**等。

收益小的有銀行定期存款、債券、國債、理財產品。

收益大的風險大,收益小的風險小,比較安全。

怎麼理財啊??

14樓:光旻寒芳洲

資金少你先讚、聚少成多、這叫理財、多了後就開始嘗試投資了。

不懂4963181

怎樣理財?

如何理財啊

15樓:小水有財說

僅有5萬元如何實現資產公升值!你需要建立4個資產池,合理分配資金, 讓收益最大化!千萬不要只想著買**一夜暴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錢不多就存銀行,一方面保險,另方面可應付急需。..有人說自己是乙個很保守的人,有人則會說自己是乙個非常進取的人,你如何。

怎樣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請問一下理財高手們 新手理財應該怎樣做啊?或者幾本實用的

年青人一定要知道的89個理財常識 每天讀點理財常識 低風險理財 讓你賺100萬的投資技巧 本人想換工作,對金融理財和保險類感興趣,請問高手們,做金融理財行業好還是保險行業好。希望懂的人為我 金融理財會比保險行業要好做些,因為保險需要有很多的朋友如果朋友條件很好那麼做保險就會容易很多而且掙的錢也會比較...

應該怎麼理財,我應該怎樣理財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