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20萬的自行車和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2023-03-13 05:05:02 字數 2674 閱讀 6382

1樓:閭贍

肯定有區別,應該說20萬的和普通的競技公路自行車,想象或感覺的,肯定有區別,但從功能講,區別不大,因為它們的工作原理都一樣,只是其質量、幾何尺寸的區別,20萬的是世界級運動員專用,可能冠、亞軍就差這一點,普通公路自行車是業餘愛好用的。

2樓:舊巷的貓

天價單車有非常好的配置,山地軟尾可翻山越嶺,跨越障礙,適合極限運動愛好者!山地車有避震裝置,車架不重,騎行舒適,適合一些長途騎行的愛好者!公路車輪胎到車架到牙盤都有非常好的配置,適合極速競技愛好者!

3樓:甜薛的我會

這種『天價』自行車最好不要人車分離,而且不要輕易放在室外,否則很容易丟失。普通的自行車可以隨便放,即使偷了也不心疼。

4樓:來自君山羽扇綸巾 的水母

炭素本來也不是值錢的材料。一般認為應該是品牌值錢,如拿過環法自行車賽的什麼獎,什麼著名的車手都用它啊!材質和加工工藝有細小差別,但不是影響**的主要因素。

5樓:稽術人員

二十萬怕是把毒品套件全堆上了吧,事實上與目前市面上的頂級次頂級套件使用感受區別不大,所以一般玩家沒必要入這麼貴的。

6樓:適品麼

像變速器、車把、坐墊、車輪等也都採用了碳纖維材質,這樣一來大幅減輕了車重對車手的影響,總體重量不超過6公斤。

7樓:知20498凳彩

天價自行車在自行車的高階領域中35歲-50歲的中年人是他們的主力軍;而普通自行車小到兒童,大到老年人都比較適合。

8樓:瑤草芝蘭

天價自行車的保修比較麻煩,一般輪胎壞了,修理輪胎要一萬多呢;可是普通自行車乙個輪胎也就幾十塊錢就能搞定。

9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目前20萬的天價自行車要上路了,開車的親們要小心啊,沒買保險的趕緊去買份保險。修理費都是**。

10樓:阿qi棄

這款車的車架採用了一種新的切割方式,比起同樣使用碳纖維車架的其他車款,減輕了10%-15%的重量。

11樓:娘48825律偎

一般來說這種**昂貴的自行車產品,代步的意義不大,大多是用來參加活動或是做鍛鍊使用的。

12樓:愛情調味劑

天價自行車會吸引眾多妹紙們的眼球,可謂是天價單車配美女是常態。可是普通自行車放在任何的地方,妹紙們都不會看一眼的。

13樓:高歌唱大高懷

此自行車,丘陵地帶、山間小路、砂土碎石路面全面能夠應對,而且在所有車上上都加裝了避震裝置。

14樓:自然如意

20萬的自行車不用閘從萬里長城最高處衝下來,可以不顛丶不倒,關鍵時還能飛起來!能不能平安著陸,就看你的技術水平了。

15樓:聾哥

一萬元的專業自行車一樣騎。關鍵是人這個發動機。騎二十萬自行車不一定能快!

16樓:看看再

二十萬的自行車一根條就得好幾百,一般我開車都躲自行車遠點,賠不起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20w如果不是有一定意義的話那就得是鑲金度鑽或者是私人定製,如果是量產車架輪組以及其他零部件的話是幾乎不可能超過15w的。

18樓:麻辣香鍋的小兔子乖乖

騎著一千多塊錢的自行車,去早市買菜,去郊外遛達,高興了就去鄰市騎行一圈,逢年過節時間充足就去鄰省逛一逛,

19樓:20個數字吧

梅花自行車,18萬起,我在琉璃廠見過一輛,閃電好的也差不多價,不過我覺得5萬的閃電就可以了。

20樓:聖平卉

估計結構上沒啥高技術丶但是用超級材料製成。

21樓:授業

天價自行車可以多用於許多場地,但普通自行車騎久了就費勁。

22樓:b_52轟炸雞

和萬把塊錢的普通自行車比也就是重量、手感上的區別而已。

23樓:管見

如果不能達到爬坡如履平地的特效,20萬就是白搭。

24樓:涼笙笙笙笙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動力源於饅頭和公尺飯。

25樓:網友

真沒見過20萬的只知道公路十幾萬。誰能科普下啊。

26樓:針張建

真正好車很少整車,車架,車輪,配置需單買。

27樓:國實

有,車架材質不一樣,變速器套件不一樣。

1萬元的自行車和300塊的自行車,究竟有什麼區別

28樓:網友

1、材質不同。前者的重量可能不及後者的1/5,但強度可能是後者的五倍以上。

2、精度不同。前者的精度可能要比後者高十倍以上。傳動系統的摩擦力遠遠小於後者,可以節省騎行者一半以上的體力;變速系統的變速效率遠遠高於後者,大大減少換擋的時間,減少變速系統的摩擦阻力。

3、剎車系統不同。前者只需要大約1/5的握力量,就能產生後者五倍的剎車力,且剎車線性平穩可靠。

4、萬元的自行車大多是為了競技運動而設計,大大減少騎行的空氣阻力。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保障騎行者舒適度的同時,最大限度保證騎行效率。

山地自行車和普通自行車的不同之處

區別就是其的時候快慢不一樣,還有廢的力氣,氣也不一樣,更有的是輕重,也不一樣,更重要的是 也不一樣。山地自行車和普通自行車有什麼區別?去險峻的地方騎車的山地車一般很貴,捷安特2000左右自行車也就是適合一般的城市地形和簡單的複雜路面。因為國內的路面比較複雜,有些地方甚至是泥土路面,所以喜歡騎遊的朋友...

自行車的系列遊戲,關於自行車的單機遊戲有那些?

自行車賽隊經理 中文名 自行車賽隊經理英文名 pro cycling manager 一隊職業車手隊伍裡,玩家將會自行車管理由15至40人組成的職業單車隊伍,負責安排他們在速度 體力 衝刺等方面的訓練,亦都要因應賽程表和賽事的特色而作配合性的訓練。想要在各項賽事中都能取自行車得上佳成績,除了身為經理...

什麼是共享單車?共享自行車和運動自行車的主要區別含義,共享單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王 建 什麼是共享單車?共享自行車和運動自行車的主要區別含義,共享單車和山地車什麼牌子好?在中國國內共享單車是用來代步的,至於要運動健身,尤其騎自行車 還得買進口的健身運動自行車品牌,可以檢視自行車行業協會公布的世界十大健身運動自行車品牌如nicolai尼古拉,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