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成都哪裡有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2022-09-24 06:20:05 字數 2233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只有在閘北區的虯江路有一個二手自行車交易市場。

交通:可坐地鐵到上海火車站,轉乘三號線到寶山路站下來就到。

建議買輛新車,家樂福和易初蓮花的自行車都賣的很便宜,山地車也只有200多元,普通的只有100多元。買二手的算上車費也差不多了。 去看看吧

你也可以上ebay或是taobao看看吧.因為沒有專門賣二手自行車的店的.要不上各個大學的bbs看看,一般來說,賣車的經常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匯好像很少有大的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我以前在閔行讀書,還是去的上海火車站(閘北)這種地方呢。

我住在浦北路這一塊,看到有修車的,但好像沒看到有大張旗鼓賣二手車的。

不過,像你這種狀況,也很好解決:

1,去打學,貼張紙問問在校學生。

2,直接找修車的,他們手裡肯定都有二手車子的

3樓:設計

1火車站北廣場,就有恆豐路橋地下,有時候人家會主動問你,如果沒有人問,你就問一下在那裡一看無所事事,又不像旅客的人,他們會告訴你。

2 虯江路,就是輕軌寶山路站下,肯德基後面那裡

3 輕軌石龍路站出口。

4樓:紅眼小白兔

徐彙區魯班路南浦大橋底下有的,有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幫阿慶一樣餓......搞笑死我了,智商有問題.

成都**有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6樓:心情的海灘

太升南路旁邊有條小巷

去了問問就知道

我兩個車都在那裡買的

河北省石家莊市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在哪?

7樓:手機使用者

家舊自行車專業交易市場,分別為:在友誼北大街石清路口設立的“石家莊市利源舊自行車交易市場”、在石獲南路166號設立的“石家莊市華北商貿城舊自行車交易市場”、在裕華區匯通路107號設立的“石家莊市正信舊自行車交易市場”、在308國道賈村路段設立的“石家莊市賈村舊自行車交易市場”。 此外,省會還設立了11個報廢自行車**銷燬站,分別在聯盟路585號、南簡良、南杜村、趙卜口、二十里鋪、十里鋪、西古城、前太堡、清水街、北莊村、倉興街34號。

單位和個人持有的已喪失原有使用價值的廢自行車、電動車、三輪車,一律作為廢品**銷燬,不得進入舊自行車交易市場銷售

想買個二手自行車哪有賣的

8樓:這是夢or現實

①找自己的朋友打聽;

②去鹹魚網淘一淘;

③去學校,特別是畢業生會便宜賣自己的自行車;

④去跳蚤市場,有很多賣的;

⑤去學校周邊,很多小偷會去大學偷自行車,然後自己賣;

9樓:來自靈鏡湖有野心的臘梅

想買一部二手山地車,地址湖北浠水

10樓:喬多儀雁桃

修自行車的人都會賣很貴,有的還不好,辦為他們把內帶給換了,在紡織街南頭有個市集,那裡有賣舊自行車的,你可以過去看看。以前我在**買過。

11樓:蟻化殷凝琴

在紡織街南頭有個2手自行車交易市場,還有就是在新人民醫院對面有個交易市場

12樓:巴嬋阮冰藍

都是翻新的,

最好是買那些偷來的,

還便宜還新紡織街南頭那個一般都是些販子,

其實買輛新的也就100塊錢

北京豐臺區**有賣二手自行車的地方?

13樓:愛吃甜的魚

北新橋附近有三家自行車信託商店 天橋路口西有兩家自行車信託商店 都是正規**舊自行車的單位

14樓:柯嘉運郯皓

一般修自行車的都賣二手車,洋橋附近你就往木犀園龍秋這邊走走,那越亂,那修車的,就有賣二手車的,**根據新舊程度,50——100不等。

不然去陶然亭

大上坡和大下坡那邊有個光大銀行

你應該聽說過八,那個銀行的地下有個人行通道那裡面就有

都是比較好的車也不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去二手市場買新的 那種比較容易丟 你附近有沒有修車的地方啊 你去了跟他說 :說自己要買一個30-50的自行車 他就給你了 不容易丟 騎的時間也挺長的 真的 我就的就是在那買的 也騎一年多了 沒什麼事 又不貴 還划算 哈哈

西安二手自行車,西安自行車市場在哪裡?

1.二手自行車的話 土門十子向北走一點,就可以看到 最好是週六 週日去比較好 或者平時11點 下午4點之間 就在土門小學附近,你去了要是沒有的話 等一會就都來了,因為城管過十幾分鐘來一下 人就散了 城管走了 販賣自行車的又來了 而且要價比較高 要砍一半 差不多。一般是50 80左右就成新的。2.電動...

想買一輛二手電動自行車有賣的嗎,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

不太建議購買二手電動自行車。如果需要的是新國標電動自行車,建議可以上拼多多購買新日果粒,目前么肆肆玖包郵,比我前段時間在jd便宜了貳佰多。2月24日在京東可以么六玖玖到手,有送一堆贈品有發票。二手電動車能不能買?二手新能源車能不能買目前主有兩種聲音,一種是認為新能源汽車目前還不成熟,貶值率很高,所以...

賣縫紉機的二手市場在哪裡,有賣二手縫紉機的嗎?

網路上像閒魚,58同城,二手交易市場等有可能可以淘到 實體店一般賣縫紉機的都會有二手賣,看你當地的二手市場或機械市場裡會有 全新的可以到某寶,京東看下,可以淘到便宜又新的簡易小機器,做手工完全可以適用。還有就是各種收藏店裡了,有一些古老的已經停產的縫紉機,估計這種二手的 就比較貴了。我知道 如果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