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的普通的好,還是摺疊的好?

2023-04-20 15:25:02 字數 2110 閱讀 5431

1樓:頭腦簡單往前衝

各有各的好處,摺疊的輕便,攜帶方便,適合於女孩,普通的結實,可以帶人,載物。

2樓:閭曉士之雙

如果你沒有特別需要的話當然是普通的好了,因為摺疊的折久了肯定會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普通的好!摺疊的只是為了方便攜帶!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相對騎行穩定!摺疊攜帶方便。

買摺疊自行車好還是不摺疊好?

5樓:幹萊資訊諮詢

買摺疊自行車好。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摺疊自行車。原因很簡單:折疊式自行車便於攜帶,而且在你家裡或其他狹窄的空間裡只佔很小的空間。

這顯然符合當今年輕人對快節奏、超迷你思維的崇拜。所以,它的流行是可以想象的。

折疊式自行車的成本更高,因為它們的製造比普通自行車更複雜。謝天謝地,這款令人興奮的折疊式自行車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節奏。使用者和評論者評論說,excider摺疊自行車是為那些想擁有一輛摺疊自行車但預算有限的人設計和製造的。

山地車摺疊的好還是不摺疊的好

6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要根據您的用途選車。

從輪圈尺寸來分,摺疊自行車的主流產品主要有16寸和20寸(其它還有12寸、14寸、18寸),當然如果您有特殊需求也有26寸的產品。

一般來講,16寸及以下尺寸的產品摺疊後體積更小,利於收藏運輸,比較適合短距離騎行。如果您經常要騎遠路,就要考慮20寸的產品,不僅騎乘舒適性比16寸更好,而且車架強度會更高、速度也更快。當然,長距離騎行最好選用帶變速器的產品。

車架

因為山地自行車駕馭起來比較費力,所以山地自行車的車架要相應的比普通自行車的車架小。這種構造考慮到了自行車越野運動的特點,在不同的地面上,自行車操作起來都比較方便。

車架的材料、構造以及設計樣式對於製造一輛高效能、安全可靠的自行車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自行車車架需要承受由各種原因造成的衝擊。

車把

標準的車把是平把,握手處加長。立把又稱翹把,能保證車手在騎車過程中保持一種比較舒適的姿勢。把的立管長度或高度都可以調整,拉長能夠加大車把與鞍座的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摺疊的好,一般人買折疊車基本是不摺疊的,而且摺疊的重,配置相對低,摺疊點強度不夠容易斷,摺疊不注意還容易把變速線等搞斷。

自行車是山地車好還是折疊車好啊?

買山地車好還是折疊車好啊?

摺疊自行車品牌,都有哪些?哪個最好?

8樓:校曜豐和美

做折疊車。

的特別多,比較有。

名氣的有大行、

歐亞馬等等,很多的。

9樓:豆子

回答摺疊自行車有這些牌子:佳沃、大行、比安奇、歐亞馬 、畢爾萊斯、birdy等,比較推薦的是大行,雖然是20英吋的大輪折疊車,由於全面採用鋁合金,整車淨重只有12公斤,輕便小巧,使用面廣,符合自行車發展趨勢,而且大行車整車保修5年,憑保修單向廠家質保。***,售後又有保障,很推薦。

摺疊自行車比一般自行車好騎嗎?實話實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摺疊自行車應該是沒有一般自行車好騎。

這是我的體會,也是因為我有一台近4000元買的摺疊電動車。

只要是可以摺疊的在設計上就需要新增一些特殊結構和方法,所以騎行起來肯定沒有一體的那麼牢固和穩固,包括鏈條,前叉和把,以及車架。

一般買這種車都是由於自己的特殊需求沒辦法而已。

買自行車好,買摺疊自行車好?

普利司通自行車和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

現在好像普利司通名氣越來越大了,品牌定位也比捷安特高很多。本人認為,捷安特之所以被普利司通超越,是因為捷安特品牌定位越來越低檔,這是其一,另外,捷安特也離不開日本的變速器,這說明日本的東西就是好。普利司通是日本最大的自行車企業,又是世界500強品牌,到現在也有六十多年曆史了吧,捷安特才幾年啊。捷安特...

山地自行車和普通自行車的不同之處

區別就是其的時候快慢不一樣,還有廢的力氣,氣也不一樣,更有的是輕重,也不一樣,更重要的是 也不一樣。山地自行車和普通自行車有什麼區別?去險峻的地方騎車的山地車一般很貴,捷安特2000左右自行車也就是適合一般的城市地形和簡單的複雜路面。因為國內的路面比較複雜,有些地方甚至是泥土路面,所以喜歡騎遊的朋友...

自行車買什麼品牌的好

簡單的說,公路車,是為速度設計的!所以它沒有避震 避震在避震的同時也卸力!輪胎細小!牙盤大,飛輪小,車架和車把的獨特設計也是為了速度的!用於比賽和高速騎行,適用人群主要是自行車運動員和自行車愛好者!但現在我國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少的廉價公路車,所以,也有很多人拿它來代步,有的說他很好騎,也有的說他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