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2012怎樣用放樣畫火車軌道

2023-03-13 04:45:06 字數 1018 閱讀 680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3dmax2012放樣

2樓:匿名使用者

= =是找不到還是不能放樣啊,英文版修改器裡找 「loft」 中文版 修改器裡 找 「車削」

photoshop畫點劃線和火車軌道線怎麼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做的點劃線不帶透視,可用路徑描邊。先把筆頭間距設定好。然後鋼筆畫好路徑。

再用路徑描邊。如果有透明的縱深感的。最好在世界3dmax或cad中做好。

弄過來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ps中的軌道線等複雜的線條都是在cad中畫好,然後用列印工具導成pdf或tif等格式,再匯入到ps中。

5樓:邂逅美好的時光

畫筆試一下,把格式設定一下,

6樓:藍夜雪

我看你還是用。

鋼筆畫一條。

然後複製。直接按快捷鍵。

要多少有多少。

3dmax 怎樣讓火車每節車箱都能沿著路徑做魚貫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個車廂約束到路徑上之後,按住shift鍵加移動複製幾個,調節位置即可。

3dmax怎麼做海浪,怎樣用3dmax做出海浪模型

首先,建立乙個分段數高點的平面,為其新增乙個波浪修改器。調節引數後,為相位值設定關鍵幀動畫既可。若要波浪看起來更加的真實,可以先新增噪波修改器,調節z軸的噪波值。同樣的為其相位值做乙個關鍵幀動畫。怎樣用3dmax做出海浪模型 1.建個平面,分段數越多越好 2.新增 波浪修改器,建立整體波浪效果 3....

3DMAX裡的UVW貼圖怎樣用的

uvw貼圖是3dmax裡的專業用語。uvw通常是指物體的貼圖座標,max用uvw這三個字母來表示xyz軸。u表示x,v表示y,w表示z。uvw貼圖一般都是貼圖座標丟失時使用.也可以用在 自己想把貼圖位置詳細設定的時候使用.http dogame.gm space uid 1080 action vi...

3DMax2019擬合放樣的問題

3個圖形 建立三維物體,用一個圖形沿路徑 z軸 放樣,然後用其它兩個圖形控制x y方向上的形狀,生成放樣物體。一般用於建立形狀不規則的曲面物件。比如說要建立一個滑鼠的造型,簡單的建模手段和初級放樣手段均無法完成,分別建立滑鼠的前截面 側截面 底截面三個圖形,再建立一條直線作為放樣路徑,沿路徑先對前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