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做海浪,怎樣用3dmax做出海浪模型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103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立乙個分段數高點的平面,為其新增乙個波浪修改器。調節引數後,為相位值設定關鍵幀動畫既可。

若要波浪看起來更加的真實,可以先新增噪波修改器,調節z軸的噪波值。同樣的為其相位值做乙個關鍵幀動畫。

怎樣用3dmax做出海浪模型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個平面,分段數越多越好

2.新增

波浪修改器,建立整體波浪效果

3.新增噪波修改器,建立海浪的細節

4.新增網格選擇,勾選貼圖選項,用噪波貼圖建立更多的細節.

5.想建立更多的細節,可加入貼圖,置換修改器等

3dmax怎麼做水,想海水那樣?

3樓:丿冷眼看烟花丶

方法有很多種,下邊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平靜的水如下圖所示的方法調材質球

漫反回射全白答,反射灰度值60,高光光澤度0.9,反射光澤度1 。折射255,折射率1.0,勾選影響陰影。

凹凸貼圖通道新增澡波材質,凹凸值小點。

澡波閾值大小200 。

把材質球附到你的水體上,這就是最終的渲染效果了

4樓:清爽風彩

上火星復

網那bai,這個是視du頻位址你zhi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逼真,就要裝realflow外掛程式,如果隨便渲染的話調調材質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靜止的 建平滑的凹凸不平的面 加材質反射 折射

動態 可以用修改器(漣漪-ripple) 配上材質 及關鍵幀

更加真實的 用粒子系統

3dmax中水波漣漪怎麼建模

7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分段數多點的平面

進入修改面板,在修改器列表中為其新增漣漪修改器。調集成適的引數即可。

3dmax怎麼做蘋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3dmax怎麼做蘋果的步驟如下:

1.先建立乙個球體,作為蘋果的主體。

2.再修改一下內直徑和分段數容,讓它看起來比較合理。

3.選擇ffd(圓柱體)編輯命令,可以對該球體進行外形的整改。

5.選擇對控制點進行修改。

6.將上下兩個頂點面的內凹做出來。這樣就解決了3dmax怎麼做蘋果的問題了。

9樓:遇見那個人

左蘋copy果步驟如下所示。

1:創bai建樣條線、平滑點、差值為3。

2:車削。du

3:轉多邊zhi形,把頂部和底部的點dao塌陷,然後選擇一條邊。點環,也把法線移動開啟。

4:點環之後的法線移動。

5:選擇頂部的地方環形,隨機選擇,按選擇到的百分比來選擇。

6:渦輪平滑。

7:uvw貼圖,柱體。

10樓:斯譽惠銀

畫個圓。轉poly慢慢調整接點。照著蘋果樣子畫吧。沒有具體的步驟

製作「真實的海浪效果」用3d**ax或maya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海浪的效果,可以用maya的海洋加粒子來模擬,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是有入水的動畫和鏡頭,那麼最好是用realflow來模擬了,新的maya2015上面有個bifrost,是做水的好工具,完全可以媲美realflow了,你可以試試看

3d max 怎麼做出波濤洶湧的海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乙個分

抄段數高點的平面。襲

為題新增乙個噪波修改器。如下圖:

再為其新增乙個波浪修改器。如下圖:

開啟自動關鍵點按鈕,把時間滑塊拖動到100幀,把波浪中的「相位」值更改一下,就會產生動畫了。至於波濤是否洶湧,調調上面的引數就知道了。

若是覺得簡單的乙個波浪修改器效果單調,那麼,回到燥波修改器裡面,勾選下面的動畫,為其相位做動畫就行了。

3dmax怎麼做效果圖,3dmax怎麼做這種效果圖啊?跪求方法

現在好像抄基本的建築啊 外觀的bai圖啊什麼du的,都要看到3d的效果,立體zhi視覺嘛。dao給你推薦乙個做效果圖的 tycpst.上去了解一下看下相關的案例吧,好像都有三維效果圖 建築外觀效果圖 3d效果圖的專案 需要學習建模 材質 燈光和渲染方面的技巧,目前網上也有很多大回神會出教程,多點實戰...

3dmax怎麼做蘋果

解決3dmax怎麼做蘋果的步驟如下 1.先建立乙個球體,作為蘋果的主體。2.再修改一下內直徑和分段數容,讓它看起來比較合理。3.選擇ffd 圓柱體 編輯命令,可以對該球體進行外形的整改。5.選擇對控制點進行修改。6.將上下兩個頂點面的內凹做出來。這樣就解決了3dmax怎麼做蘋果的問題了。左蘋copy...

用3dmax軟體能做3D列印的設計軟體嗎?

這個可以,主要是最後裝換時能轉成通用的stl 就行。可以,主要是3d印表機識別什麼格式的檔案。用3dmax建模,能參加3d列印創意大賽嗎?需要轉換格式 一般是stl的格式才能直接列印。3d印表機的工作原理。3dmax或者cad可以嗎 3d印表機需要專用的軟體,但是他可以相容多種3d格式,例如o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