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交暖氣費的戶號?交暖氣費不知道戶號怎麼查

2023-03-13 04:50:03 字數 1507 閱讀 6806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儲存燃氣公司提醒繳費的單據,上面有燃氣使用者號碼。打燃氣公司的客服問一問,撥打95598轉人工查詢,提供戶主名稱,身份證號就可以問到了。通過已繫結戶號賬戶的手機來簡訊查詢,到電費營業廳查詢。

2樓:辰子

一、怎麼查自家的供暖編號?1、看供熱許可證一般有供熱許可證的住戶,可從供熱許可證上查詢自家供暖編號。一般第一頁上顯示的編號位置即為供熱編號。

繳費時,供暖公司會提供暖氣費繳費卡或繳費單據,上面會有每戶的具體繳費戶號,一般在戶主名稱下方。2、**查詢可以諮詢居住小區物業或居委會,得到供暖公司位址以及供暖公司**。然後撥打當地的熱力公司聯絡**進行諮詢。

3、網上查詢有的熱力公司開通了***,也可以通過關注***的方式進行諮詢。關注***後,在選單欄業務辦理中選擇供熱繳費,繫結供暖卡頁面點選更多綁卡方式,通過輸入小區樓號和詳細家庭住址進行供暖編號的查詢。

3樓:御千雁

交取暖費的賬戶的8位數字是什麼。

4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聯合收費處都是聯網的你只需要告訴在什麼地方住什麼樓號馬上就能查到。

5樓:洋映菱

絹紡廠家屬院17號樓一單元1號門。

交暖氣費不知道戶號怎麼查

6樓:姜超律師

交暖氣費戶號查詢方法如下:

1、如果業主要查詢暖氣費戶號的話,那麼可以攜帶相關的資訊證明前往自己所在地區的供暖公司去進行查詢,或者是撥打供暖公司的客服**進行查詢。業主還可以直接前往小區物業或者是自己所在地的居委會進行查詢。

2、一般情況下,供暖公司都會為業主提供一張暖氣的繳費卡,繳費卡上面都會標註有業主的名字和暖氣費戶號,而暖氣費戶號一般是位於業主戶名的下方,業主只要直接檢視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暖氣費戶號了。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四百七十七條 撤銷要約的意思表示以對話方式作出的,該意思表示的內容應當在受要約人作出承諾之前為受要約人所知道;撤銷要約的意思表示以非對話方式作出的,應當在受要約人作出承諾之前到達受要約人。第四百七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要約失效:

(一)要約被拒絕;

(二)要約被依法撤銷;

(三)承諾期限屆滿,受要約人未作出承諾;

(四)受要約人對要約的內容作出實質性變更。第四百八十一條 承諾應當在要約確定的期限內到達要約人。要約沒有確定承諾期限的,承諾應當依照下列規定到達:

(一)要約以對話方式作出的,應當即時作出承諾;

(二)要約以非對話方式作出的,承諾應當在合理期限內到達。第四百八十二條 要約以信件或者電報作出的,承諾期限自信件載明的日期或者電報交發之日開始計算。信件未載明日期的,自投寄該信件的郵戳日期開始計算。

要約以**、傳真、電子郵件等快速通訊方式作出的,承諾期限自要約到達受要約人時開始計算。

交暖氣費不知道戶號怎麼查

怎麼查詢供暖繳費號

什麼時候交暖氣費啊,有知道的嗎,暖氣費什麼時候交

冬季取暖費通常在11月份左右進行繳納,具體以當地規定為準。北方取暖費一般提前乙個月預交,因為氣候差異各地取暖器不盡相同,各地具體繳費日期可以到供熱公司諮詢或者收看當地電視台通知。取暖期開始後,一般乙個月內還可以補繳,供熱公司不予斷熱!暖氣費什麼時候交?每年5月1日至供暖前按建築面積足額交納下一年度供...

2014天津暖氣費標準??天津市交暖氣費時間

聽說今年從原來的25元 平降到19元 平了,不知真假。昨天我們剛剛交的費,還是25元一平公尺。天津市不是同一的標準?一般都是25元 平公尺。天津市交暖氣費時間 天津市交暖氣費時間為當年12月31日前繳納。按照 天津市供熱用熱條例 第二十五條規定,用熱戶應當在當年12月31日前向供熱單位全額交納供熱採...

供暖使用者號是什麼,暖氣費號怎麼查詢

是每家每戶在繳納供暖的時候都會給出乙個編號,這個編號代表的是每家每戶的乙個指定號碼,這個號碼起到的作用是在之後繳納費用的時候,它可以指定到每家每戶當中。這個供暖費的使用者編號是在我們繳存供暖費的時候,這個費用單當中會有顯示,而如果你在二次繳納的時候忘記了這個編號,可以通過撥打熱力公司進行查詢,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