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logo設計籃球隊徽,怎麼樣才能定製自己喜歡的籃球隊隊徽在籃球上?

2022-01-08 16:16:35 字數 3198 閱讀 7806

1樓:浪子回頭

logo要跟客戶相關。你設計的logo應該符合它所要代表的商業形象。對於乙個讓人忍俊不禁的logo,無論你的設計多麼讓人拍手叫絕,也絕對不適合諸如火葬場之類的嚴肅場合。

繼承傳統。潮流是屬於時尚界的,並不適用於logo和品牌標識設計。潮流就像風一樣,說變就變,而你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讓客戶投入資金,當然不希望你的設計一夜之間就變得老土過時。

追求獨特。從設計乙個容易辨認的logo開始,讓人光看logo的形狀或輪廓就能夠分辨出來。

方便記憶。很多情況下,人們只有一瞥的時間來注意你的logo。你的目的是抓住這一瞥的時間,讓人再次看見客戶的品牌標識時立即回憶起來。

小地方見大智慧型。理想的設計應當能夠縮小到一英吋大而不損失任何細節,這樣的logo才能用在不同的環境下。

找準乙個中心點。那些能夠在眾多設計中脫穎而出的圖示設計各自都只有乙個特別之處。就是這樣,只有乙個——不是三個,也不是四個。

怎麼樣才能定製自己喜歡的籃球隊隊徽在籃球上?

2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網上就有,現在有很多的**吧,都可以定製自己喜歡的籃球隊,符合球隊的logo

3樓:甄好看假美麗

怎樣才能定製自己喜歡的籃球隊?隊徽在籃球上,這就看你自己的愛好了

籃球隊徽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乙個大圈,外面寫上你的隊名,裡面畫上一些你喜歡的圖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設計廣告牌的門店問問,那裡應該可以給做

請高手給我們班籃球隊設計個隊徽!

6樓:手機使用者

對付投籃不准的人:2、3聯防、、

170和165的在3秒外準備給突破的人關門、、180的中鋒在3秒外,,最好乙隻腳在三秒外乙隻腳在三秒內那樣可以不被吹防守3秒、、

另外的兩個180的 在3秒區外的兩側 防止對方從兩側突破對付投籃準,有籃板的隊伍

一盯一,中鋒在籃下卡好位要板

其他人好好防自己的人,,隊友之間注意配合

比如:補防,擋拆、反跑 掩護

中鋒 不要輕易的拉出去 除非是高位擋拆

不要漏了自己的人

中國男籃隊徽的含義

7樓:芳華

隊徽用一條騰飛的金龍緊緊地纏繞著一顆紅色的籃球,使得中國之隊和籃球運動這兩個元素聯絡在了一起。五顆星的設計靈感**於國旗的五星,進一步把設計提公升到了國家尊嚴與榮耀的高度。在顏色的選擇與搭配上,也融入了中國文化的元素,紅色的籃球,金色的龍,在隊徽的正上方再點綴一顆熠熠閃光的金色五星。

作者著手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徽設計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隊徽的唯一性,希望這個隊徽具有特殊的意義,既要反映中國國家籃球隊的精神風貌,又要和中華民族的自信、自強及身後的文化底蘊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同時還能鼓舞和感染廣大關心、支援中國籃球的人們。

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作為亞洲男籃的代表,自首次參加男籃世錦賽以來,一直是亞洲球隊在歷屆世錦賽最好名次獲得者,最高名次第8名(2023年);參加奧運會男籃比賽,最高名次奧運會男籃第8名(1996、2023年、2023年);自2023年首次參加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以來,除1986、1997、2023年、2023年外,奪得其餘15次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冠軍;自2023年首次參加亞運會男籃比賽以來,除2023年獲季軍,1982,2023年獲亞軍外,其餘全部奪冠。

8樓:吳田田

中國籃球之隊的隊徽是一條騰飛的金龍緊緊地纏繞著乙個紅色的籃球,將中國之隊和籃球運動這兩個元素聯絡在了一起。在顏色的選擇與搭配上,也融入了中國文化的元素,紅色的籃球,金色的龍,在隊徽的正上方再點綴一顆熠熠閃光的金色五星。

nba球隊標誌及名稱 不要介紹 要全

9樓:破舊的尼姑庵

nba球隊共計三十支,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一、東部聯盟分為三個分割槽,15支隊伍。

(1)東南分割槽

亞特蘭大 老鷹、夏洛特 黃蜂、邁阿密 熱火、奧蘭多 魔術、華盛頓 奇才

(2)大西洋分割槽

波士頓 凱爾特人、布魯克林 籃網、紐約 尼克斯、費城 76人、多倫多 猛龍

(3)**分割槽

芝加哥 公牛、克利夫蘭 騎士、底特律 活塞、印第安納 步行者、密爾沃基 雄鹿

二、西部聯盟也分為三個分割槽,15支隊伍。

(1)西南分割槽

達拉斯 獨行俠、休斯頓 火箭、孟菲斯 灰熊、紐奧良 鵜鶘、聖安東尼奧 馬刺

(2)西北分割槽

丹佛 掘金、明尼蘇達 森林狼、俄克拉荷馬城 雷霆、波特蘭 開拓者、猶他 爵士

(3)太平洋分割槽

金州 勇士、洛杉磯 快船、洛杉磯 湖人、菲尼克斯 太陽、薩克拉門托 國王

已經消失的 nba 球隊:

安德森包裝工隊(1949–1950)、巴爾的摩子彈(1947–1954)、芝加哥牡鹿(1946–1950)、克利夫蘭叛逆者隊(1946–1947)、丹佛掘金隊(1949-1950)、印第安納波利斯噴氣機隊(1948–1949)、印第安納波利斯奧林匹亞隊(1949–1953);

匹茲堡鐵人隊(1946–1947)、普羅維登斯蒸汽壓路機隊(1946–1949)、希伯根紅人隊(1949–1950)、聖路易斯轟炸機隊(1946–1950)、多倫多哈士奇隊(1946–1947)、華盛頓國會隊(1946–1951)、滑鐵盧老鷹隊(1949–1950)。

10樓:唔所唔知

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船、華盛頓奇才、明尼蘇達森林狼、休斯敦火箭、紐約尼克斯、孟菲斯灰熊、底特律活塞、俄克拉荷馬雷霆、菲尼克斯太陽、芝加哥公牛、達拉斯小牛、金州勇士、克里夫蘭騎士、邁阿密熱火、波士頓凱爾特人、費城76人、波特蘭開括者、印第安納步行者、亞特蘭大老鷹、猶他爵士、夏洛特山貓、密爾沃基雄鹿、奧蘭多魔術、多倫多猛龍、紐奧良黃蜂、丹佛掘金、聖安東尼奧馬刺、薩克拉門托國王、紐澤西網

11樓:籃球獵人

nba各隊logo演進史,有一支球隊53年沒請過設計師

籃球隊徽上的火焰代表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大概就是這麼設計的。不一定非要有什麼寓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火焰設計大都是寓意燃、炸等熱烈青春的意思。

具體的圖案展現寓意,還要看具體的隊伍和設計者對球隊的期望。

有籃球隊伍,怎樣設計比賽流程 急求

24只隊伍,可以抽籤分成a.b.c.d四組。每組6只隊伍。中午12點以後開打,一直持續到晚上8點,乙個球場可以打6場比賽,兩個場地一天下來就可以結束12場比賽。24只隊採用迴圈淘汰模式,每只隊伍取前兩名出線。按照勝負關係來取前兩名 若勝負關係出現相同情況,則按淨勝分來抉擇 第一天結束,就決出8強了。...

怎樣設計足球隊徽,有沒有設計隊徽的應用軟體,像設計足球隊徽

1找專業公司設計 2結合球隊想法,用有意義的東西自己組合 3.考慮創隊時間 球隊內涵 球隊球衣顏色等相關因素 創隊時間 球隊內涵 球隊球衣顏色 這些元素都可以考慮 1找專業公司設計 2結合球隊想法,用有意義的東西自己組合 如何用ps軟體來製作足球隊隊徽?用ps軟體來製作足球隊隊徽的方法是 1 新建白...

怎樣用coreldraw製作logo

文字,圓形都弄好,選擇文字,點選選單欄 文字 使文字適合路徑。出來乙個箭頭,指向路徑圓形。然後在調正就行了。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用coreldraw製作logo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首先開啟coreldraw,使用 貝塞爾工具 繪製路徑,填充顏色,無輪廓。2 縮小尺寸,旋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