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巧克力 好不好?經常吃巧克力好嗎

2023-03-13 04:10:03 字數 3065 閱讀 1206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巧克力吃多了只會出現消化上的問題,巧克力吃多了也會造成肚子疼比如胃痛、腹脹、腹瀉等。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吃咯,聽說吃多了會發胖,而且對腸胃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其實有好處也有壞處,不能吃多,巧克力有很多功效的,稍微吃點就正好利用好了巧克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啦,偶爾吃一點啦,人不能攝入太多甜食的,不然會不健康啦!

5樓:畾靁

當然不行啊,會長胖的,純黑的例外。完全可以空腹吃。

6樓:訾絹遇良驥

偶爾吃對身體有益。

7樓:諶博佟華奧

當然有。卡路里。

每天會用不完。

就會造成。肥胖~

除非你喜歡運動~

和我一樣。

8樓:雲昕邗俊楚

當然會呀,因為巧克力吃多了,首先脖子會受不了,引起扁桃體發炎,其次,體內的糖分也會生高,可能會引起糖尿病,巧克力還是適當的吃好。

9樓:合驪悟昌黎

盡量少吃~~吃多了會發胖~它原本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10樓:桂博徐若翠

不會有啥大問題。

不過就是血糖濃度加大。

最後來個高血糖嘛。

然後醫生會告訴你這不能吃那不能吃。

結果你每天的菜都一樣。

經常吃巧克力好嗎

吃巧克力好嗎

11樓:媚影芭比

巧克力有利於心臟健康。巧克力中的多酚廣泛存在於可可豆,茶,大豆,紅酒,蔬菜和水果中。賦予巧克力獨特魅力的成份就是多酚。

與其它食物相比,可可豆中多酚的含量特別高。研究表明,多酚具有與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濃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活化,轉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積,因而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巧克力增強免疫力。巧克力中的類黃酮物質具有調節免疫力的作用。通'過藥物手段調節免疫功能有一定風險。好在巧克力和其它食物既安全美味,又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

12樓:小佩兒乖

有利有弊,吃多就不好。適當吃些可以提供能量,放鬆心情,幫助睡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吃 偶爾吃就可以。

14樓:龍貓大寶寶

嗯,每次都是巧克力都搶鏡。

天天吃巧克力到底好不好吶?

15樓:姚祺

沒事啊,我以前在學校天天只吃巧克力不吃飯,都能過活。而且又**。我吃了1年呢!

天天吃巧克力會怎麼樣。

16樓:曾白風駱致

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

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有些司機把巧克力作為提高駕駛能力的精神振奮劑,考試的學子也可用來健腦;

吃巧克力有利於控制膽固醇的含量,保持毛細血管的彈性,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巧克力中含有的兒茶酸與茶中的含量一樣多,兒茶酸能增強免疫力,預防癌症,干擾腫瘤的供血;

巧克力是抗氧化食品,對延緩衰老有一定功效;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和各類礦物質,人體對其吸收消化的速度很快,因而它被專家們稱之為「助產大力士」,產婦在臨產前如果適當吃些巧克力,可以得到足夠的力量促使子宮口盡快開大,順利分娩,對母嬰都是十分有益的;

有心口痛的人要忌食巧克力,特別是吃了巧克力後心口感到灼熱的要停止食用。這是因為巧克力含有一種能使胃酸從胃中溢位的物質。

天天吃巧克力對身體好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專家目前研究發現巧克力對人們的心臟有好處。在每年的2月14日,全世界會吃掉10億美元的巧克力,而每年人均會吃掉9到10斤巧克力。所以說,以前認為吃巧克力不好的觀點,可能是不正確的。

研究發現,巧克力中會有同紅酒、茶葉、水果、蔬菜中一樣的對健康有益的化學物質,目前,英國、美國多本雜誌刊登了「巧克力對人體有益」這一訊息。 巧克力對心臟有利 巧克力富含防老化劑,一塊1.4盎司(1盎司約為1兩)的牛奶巧克力含有400毫克防老化劑,這同一杯紅酒中含有的防老化劑計量相當。黑巧克力更是富有2倍的含量,但白巧克力沒有。

加利福尼亞大學的戴維斯吃了2.8盎司的巧克力蛋糕,2小時後,防老化劑在血液中增加了31%。 巧克力中含有的防老化劑有助於防止血管堵塞,從而防止心臟病、中風和高血壓。 巧克力的負作用很少 你可能擔心巧克力會不會使我發胖?

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和糖,所以過量吃會胖。但巧克力並不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瑞士人吃巧克力是我們每人的2倍,每年要吃掉22斤,但瑞士人的肥胖率是世界最低的幾個國家之一。

那麼巧克力中含有那麼多脂肪,這不會造成血管堵塞,引發心臟病嗎?巧克力中60%的脂肪都是飽和脂肪,一塊普通的巧克力中含有8克飽和脂肪,吃巧克力時確實是把他們都吞進去了,但並沒有多大害處。哈佛大學做的研究發現,每週吃三四次巧克力的女性比很少吃巧克力的女性更不易患心臟病。

巧克力中含的糖對人體有害嗎?如果過量,是這樣的,但會使人血壓公升高的糖分指數在巧克力中非常低,和燕麥粥所含的糖分指數大約相當。 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又怎樣呢?

一整塊黑巧克力中含有10-30毫克咖啡因,而一杯咖啡中含有100毫克的咖啡因,害處大不大一比較就可以得出。巧克力對心血管健康有益,堅持降膽固醇膳食的人可以食用巧克力。 巧克力——特別是深色的巧克力,已被證實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這可能顛覆你過去的傳統觀念——多吃糖果,不利健康。

事實上,每天吃1顆巧克力,是對你有好處的,甚至可以因而遠離醫生呢! 醫師指出,在一項新的研究中發現,巧克力中所含的一種抗氧化物的量,大約是紅茶的4倍;有些研究也說過,有飲茶習慣的人,比較不容易患心血管疾病或是癌症。雖然這樣的說法,還沒得到結論,但是根據先進國家的研究,如果茶中的這一種抗氧化物真的具有保護健康的功效,那麼這種對於健康的好處,同樣的也可以延伸到「巧克力」上面。

天天吃巧克力會長胖麼,經常吃巧克力真的可以長胖嗎?

容易胃灼熱的人。研究發現,有些食物會讓橫在食道和胃之間 負責把關工作的下食道括約肌變得鬆弛,失去阻隔食物逆流的功能,而巧克力正是其中之一。另有研究指出,巧克力含有至少4種容易引起下食道括約肌鬆弛的物質,包括咖啡因 可可鹼 茶鹼及脂肪。所以長期受胃灼熱困擾的人,還是盡量遠離巧克力。容易頭痛的人。沉重的...

每天都吃牛肉好不好,經常吃牛肉好嗎?

健康提示吃牛肉十大好處 健美營養學中最近的爭論圍繞著低碳飲食和以牛肉取代雞 魚肉這兩個話題進行。牛肉又一次被尊為增長肌肉飲食計畫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阿諾德 施瓦辛格和弗蘭克 哥倫布聽到這個所謂最新進展時一定會感到忍俊不禁,因為他倆早從70年代起就已開始將牛排作為主餐了 這遠遠早於科學實驗對以下經驗的證...

男性經常吃蕃茄好不好

想想自己和時間的飛速,稀里糊塗的怎麼就四十了 自己都無法想象能有今天的成就和輝煌,想起自己剛結婚的時候生活的艱難,想想如今的生活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每天沒有新鮮的事物吸引著我,每天最重要的也必須要做好的就是 工作 現實的生活就是要吃好穿好,最基本的是人最本能的需要,當物質基礎穩定了,我們才可以追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