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有什麼副作用 毓婷的副作用

2023-03-13 04:15:02 字數 675 閱讀 6205

1樓:養生達人花花

想要無後顧之憂,很多人都選擇各種各樣的避孕方法,但是不是每種方法都湊效。那麼,毓婷的***有哪些?

由於毓婷的服藥劑量很小,用藥時間相對來說也是很短,而使用者又只是偶爾用藥,因此毓婷的***並不是很明顯,但因個體差異,少數人服用毓婷後,可能有輕微的頭暈,頭痛和噁心,或偶有嘔吐發生,這種情況一般無需處理。

若服藥後2個小時之內發生嘔吐,應立即補服相同劑量的藥物。如在服藥時少量進食,要有效地減輕或避免噁心嘔吐。而服用毓婷如逾期1周月經仍未來潮,有可能妊娠,應進行妊娠檢測,或進一步諮詢醫師。

心血管病患者、糖尿病患者、乳腺癌患者、產後半年內的哺乳女性及已經確定為妊娠的人嚴禁使用此藥。在服用緊急避孕藥的一兩天內可能還會出現嘔吐、噁心、頭暈、乏力等,這種症狀一般很快就會消失。但長期吃緊急避孕藥導致女性內分泌代謝失調,表現月經紊亂,肥胖等。

毓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 不過對她身體還是不好的。 毓婷是72小時之內的 試過了沒懷孕就沒事被。 要是沒來大姨媽的話 那就是跟毓婷有關係了 不用擔心 以後盡量少吃 一年之內 不要吃超過三回。

毓婷***大嗎

3樓:你若成瘋丿

這個真的挺大,如果你男朋友愛你就不會讓你吃。

毓婷的副作用,毓婷副作用到底有多大

毓婷的 及禁忌症 服用毓婷緊急避孕藥可能會出現頭昏,嘔吐等 的現象出現,服用毓婷緊急避孕藥後也有它的禁忌症。由於毓婷的服藥劑量很小,用藥時間很短,使用者又只是偶爾用藥,因此毓婷幾乎沒有什麼 也沒有絕對的醫療禁忌症。但因個體差異,少數人服用毓婷後,可能有輕微的頭暈 頭痛和噁心,或偶有嘔吐發生,一般無需...

丹參的副作用,丹參有什麼副作用

丹參味苦,性微寒。歸心 肝經。有活血調經,祛瘀止痛,涼血消癰,清心除煩,養血安神的功效。一般若是服用對證,那麼是不會出現什麼 的。不過需注意,若服用丹參不對證,就是不適合服用丹參的人服用了,那麼 卻很大且很多。第一 內寒之人服用丹參會出現加重畏寒怕冷 四肢無力 渾身疲倦等本就有的不適感,並且還會出現...

化療的副作用大啊,化療有什麼副作用

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對中晚期病人進行大劑量放 化療,或對產生耐藥的患者再次進行化療只能導致虛弱的生命更加垂危,加速了患者死亡。臨床常常可以見到,患者死因不是因為癌症本身造成,而是由於不科學 不恰當的殺傷性 所致。如肝癌多次介入後出現腹水 黃疸等肝功衰竭而致死 肺癌胸水化療後導致呼吸衰竭而死亡 胃癌 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