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有老鼠,怎麼治 超市裡怎麼除老鼠?

2023-03-13 04:10:01 字數 1759 閱讀 1277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很大吧?

說實話我也找不出什麼好辦法,我看我們這邊的超市就很乾淨。

關鍵還是要看你的衛生,只要打掃的勤快,殘渣什麼的處理及時,老鼠沒有吃的自然就走了,還有檢查各個角落有沒有洞口什麼的,其他方法都不好使用,看到老鼠,顧客肯定認為超市東西不乾淨,還敢買不?

關鍵就是衛生問題。

3樓:網友

養隻可以抓老鼠的貓!千萬不要養那種看到老鼠比看見狗還怕的貓,就行了!

4樓:lsp滴滴滴

您好,你可以找您附近的專業滅鼠公司。

提問。附近沒有啊!這老鼠在店裡什麼都吃,都把我們愁死了,每天都損失好多錢啊!

您是在**呢。

滅鼠,首先需要找到老鼠的窩。

把他們的窩給端了就好多了。

提問。能有什麼好辦法嗎?店裡不敢下藥,我們也用了好多辦法都不理想,粘板,夾子還有籠子。

超市太大不好找啊!

我給您驅鼠器是針對老鼠敏感頻率設計,在發射超聲波時,會不間斷的變換頻率,讓老鼠無法適應,只要24小時一直開啟,老鼠自然會受不了,想要逃走。

您可以在網上看看有沒有這個賣。

提問。有時候還從門往裡進我們也打死好多了,但是打不敗啊!

那店大也能起作用嗎?

您可以在網上買來頻段驅鼠器,發射聲波驅鼠。

多放幾個應該可以。

提問。這個多錢乙個啊。

具體多少錢我不知道。

我是乙個寵物醫生,沒有了解過這方面。

您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

超市裡怎麼除老鼠?

5樓:冬冬琪琪劉劉

最關鍵的是,超市必須做到整潔衛生,不留衛生死角,避免給老鼠留下扎根安家的機會。

超市頻現老鼠的原因:

超市的規模大小、運營年限、地下或地上、售賣商品種類等不同,滋生老鼠的原因也不同。比如,如果超市開在寫字樓裡,那麼整個樓的線井、管道井全都是通的,老鼠流竄很有可能。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京客隆驚現老鼠 超市頻現老鼠為何難以杜絕。

6樓:池嘉

超市裡除老鼠方法/步驟:

準備一兩個粘鼠板,越多越好。

之後把粘鼠板放在 庫房各個角落,棚頂也要放 因為 老鼠也在棚頂活動。

過一兩天 發現老鼠粘在粘鼠板上面,一定要戴上手套,用熟料袋把粘上耗子的粘鼠板放在塑膠袋子裡面。

之後把裝好粘鼠板的塑膠袋,放在小盒子裡面。

最後,用膠帶把小盒子粘的嚴實一點,這樣老鼠無法逃跑,然後把小盒子扔到垃圾箱裡 就行了。

超市老鼠很多怎麼辦

超市怎麼滅老鼠?

7樓:呼路乘品

在通向超市的下水道、窗可使用防鼠網、擋鼠板等,滅鼠可以使用粘鼠板、鼠籠等,但因為考慮到安全問題不建議鼠夾,以免傷人,還有禁止使用滅鼠藥等危險藥品。

8樓:奉鶴鄞楓

超市滅鼠比較棘手,因為貨物多,老鼠易藏身。我們上面滅鼠一般都是先堵後滅;把老鼠出入的通道封堵,然後可以採用粘鼠板或者電擊的方法殺滅,效果非常好。

小超市裡進老鼠怎麼辦啊?

超市裡賣的風乾臘腸怎麼吃,超市裡買來的臘腸怎麼吃才好吃?

炒著吃啊!傳統吃法都是煮熟吃,炒了吃別有一翻味道哦,煮熟後,炒尖椒加點蒜苗,自己試下。不喜辣椒的話,就炒蒜苗,蒜苗要多。你就把臘腸當作瘦肉,愛炒撒炒撒。我一般先用姜等爆鍋再將香腸片與青蒜片共炒一下,等飯煮到快熟的時候放在飯面上,吃前加香蔥末,再點少許花椒油 最好用小砂鍋煮飯那就更香了 或者直接蒸熟了...

超市裡很為蚊子怎麼辦,超市裡燈光引人很多蚊蟲怎麼辦

可以到藥店買一瓶維生素b,碾碎後溶到水中噴灑到牆壁和地面,蚊子就沒有了。4片加2公升水即可。首先衛生得搞好,很多蚊子總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就莫問題了。夏天了 空調一開,蚊子就很少很少了。晚上關門的時候惡意噴一些殺蟲劑之類的。噴一些防蚊噴劑之類的東西 超市裡燈光引人很多蚊蟲怎麼辦 在燈光前當乙個...

超市裡面賣的茶葉怎麼樣好嗎,如何選購超市裡的茶葉

應該還可以吧但盡量去大一點的地方買 還是到專業的茶行去買好點。如何選購超市裡的茶葉?茶葉乾燥是否良好 以手輕握茶葉微感刺手,用姆指與食指輕捏會碎的茶葉,表示茶葉乾燥程度良好,茶葉含水量在5 以下 如用力重捏茶葉不易碎,則是茶葉已受潮回軟,茶葉品質會受到影響。茶葉葉片整齊度 茶葉葉片形狀 色澤整齊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