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手機相簿中的乙個相簿隱藏了,怎麼恢復

2023-03-12 22:05:02 字數 1341 閱讀 8782

1樓:純潔的小孩

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進去找到【相簿】,可以看到有【顯示被遮蔽的相簿】這個選項,點選選擇後,再次開啟相簿就可以看到之前被隱藏的相簿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沒有提供具體的機型資訊,如果是三星手機,部分三星手機支援私密模式,在私密模式下個人資訊會被隱藏,對於重要的檔案,增加了額外的安全保護。

手機私密模式使用方法: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個性化--私密模式-滑動開啟。

(首次開啟,閱讀歡迎資訊後,點選下一步,螢幕上顯示私密模式適用的應用程式型別,點選下一步,閱讀使用私密模式的提示資訊,點選開始,選擇乙個解鎖方式,輸入密碼點選繼續。重複輸入之前的密碼,點選確定。)

2.將私密模式開啟,螢幕左上角將顯示【私密模式】圖示。

3.開啟私密模式後,以**為例,開啟相簿-點住要移動的**打勾-菜單鍵-移動到私密模式。從我的檔案-私人中可以檢視相關檔案。

3樓:純愛里納斯

在相簿按菜單鍵(就是帶三橫的那個鍵), 然後找到設定, 然後再按顯示隱藏相簿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軟體隱藏,就用隱藏相簿的軟體還原。

相簿隱藏的**怎麼恢復

手機怎樣恢復隱藏相簿?

5樓:智帆遠航數碼

每個人都有自己私密的**不想讓別人看到而將其設定為隱藏相簿,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手機怎樣恢復隱藏相簿。

01 首先在自己的手機中開啟存放**的相簿或者相簿,進去之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選單」。

02 點選選單後就會彈出「隱藏相簿」,開啟之後裡面有分組的所有**。

03 之前隱藏的相簿右邊是藍色的按鈕,如果想要恢復隱藏相簿就將按鈕向左劃,使之變為灰色?

04 隱藏相簿回覆後就可以再相簿首頁看到之前隱藏掉的**了。

vivo手機不小心把桌面上的相簿刪除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 無法刪除操作方法 1 重啟一下手機 2 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 funtouch 機型需進入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monster ui版本 funtouch os版本,檢測並更新系統 可以嘗試先將手機重啟,然後進入相簿,點...

自己不小心摔壞了的紅公尺能修嗎,不小心把手機摔壞了,華為的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具體資費請諮詢工作人員。有錢收,當然可以了。非保修範圍的,一般售後比外面還貴些,建議多比較下 再確定是否未續費。不小心把手機摔壞...

我不小心吃了小蟲子,怎麼辦,我不小心吃了乙個小蟲子,怎麼辦?

沒事滴就你能一口吞下的情況來看 它身的細菌僅靠你胃酸就全殺死了 可能到不了胃裡面 在你氣管裡就因高溫而死了 有蟲子可以證明沒有大量的農藥,放心食用好了,俗話說 桃吃儂,李吃蟲!甜甜的李子誰都愛呀,小蟲子也不例外的哦!據說還有人把臭蟲吃到過呢,汗 如果蟲子不大就應該沒問題,就當是吃了點肉 如果蟲子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