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手機檔案管理的相片檔案刪除了,還可以找回來嗎

2021-06-01 00:18:31 字數 2311 閱讀 1668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手機**怎麼恢復?其實恢復步驟沒有那麼難,建議在日常中看一下

2樓:prince石頭

手機**誤刪恢復。

1.可以把儲存卡拔出來。用讀卡器插在電腦上恢復2.如果是手機自帶記憶體。需要在電腦上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行。

3.看連電腦有沒有u盤模式之類的選項。

4.出現碟符以後才可以使用類似#安易##資料恢復軟體的軟體進行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就重新建一個就是了。

4樓:蘇丶坡面

不可以了,除非備份了,求好評。

不小心把華為手機檔案管理裡的**刪除了,還能不能找回**?

我不小心把華為手機檔案管理裡的**刪除了,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回**?

5樓:晚安

第一種:手機自bai

帶的雲備份有備份的du話,可以直接開啟zhi雲備份的dao**備份,連線到內wifi就可以將其容

恢復到手機中了。

第二種:事先備份到雲網盤裡,就可以直接開啟雲網盤,把**重新恢復到手機

第三種:使用恢復工具找回,也可以在手機瀏覽器裡找到。

6樓:萊茵

相簿裡面有最近刪除你可以試試。

電腦上有360檔案恢復。不過比較麻煩。

以上是基本的方式,別的話,難找

不小心從檔案管理刪除的**能找回嗎?

7樓:財路網

這個問題解決起來其實還是很簡單的,想恢復的話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辦法;

第一個回辦法:你可以看答看你的手機有沒有最近刪除這個功能,如果你的手機有這個功能的話可以去看看,因為在那裡面可以儲存你最近30天刪除的**,你如果刪除的時間不長的話可以去那裡查詢恢復。

第二個辦法:你可以去看看你的手機中的備份與恢復選項,如果你之前備份過的話可以直接把你備份的資料恢復回手機。

第三個辦法:如果上面兩個辦法都無法恢復的話你可以去瀏覽器中找到極速資料恢復幫你進行恢復試試,它是一個專業的恢復工具你可以去試試,應該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bai

是操作的簡單的du刪除,而沒有清空**站,只需要zhi簡單的右鍵選dao擇“撤銷刪版除”就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華為和小米是一樣的,也有云服務功能。如果你在雲服務設定了自動備份手機**,可以利用雲服務找回刪除的**,恢復:選擇桌面的“相簿”--選中雲相簿--單擊“立即開啟”即可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盆友你好,這

抄個刪掉了嗎,還是可以bai找回來的!這du個就要看你是怎麼刪掉的,zhi比如說是電腦裡刪掉的就去回dao

收的軟體裡去復原就可以了,如果你連那個都一起刪掉了,那麼你只能拿著主機去電腦維修的地方去了,如果你是手機刪掉了檔案**是麼的,那麼手機裡有多**的地方,去找你要的東西,估計還是在的,一般還原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相簿裡面有個最近刪除的模組,恢復就好了

12樓:我就是

可以登入手機賬戶的雲端,如果你聯網儲存上傳過**,就可以在雲端上找到

13樓:麥克天地之間

能找回,如果你註冊了手機賬號,就能從雲端找回!

14樓:寶貝y你好

這個應該能夠找到的,你看看**站裡面有沒有,或者找個專業人士幫您把**找回來,如果你是學過這方面的的話那就沒問題了

15樓:hk長大

可以從雲空間恢復,或者root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或者相簿,裡面有個最近

開啟你的相簿,裡面有個最近刪除。點開最近刪除,需要的**點恢復就可以了。

17樓:餘亐亼

**恢復器但是要有root

18樓:5付出就有收穫

1將手機連線到電腦,執行itunse軟體,進入手機

裝置一欄檢視手機是否連線成功

19樓:dieux巫

第一個辦法:你可以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最近刪除這個功能,如果你的手機有這個功能的話可以去看看,因為在那裡面可以儲存你最近30天刪除的**,你如果刪除的時間不長的話可以去那裡查詢恢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闊以闊以

不小心把手機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刪除了還能恢復嗎?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 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 站,只要不是...

自己不小心摔壞了的紅公尺能修嗎,不小心把手機摔壞了,華為的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具體資費請諮詢工作人員。有錢收,當然可以了。非保修範圍的,一般售後比外面還貴些,建議多比較下 再確定是否未續費。不小心把手機摔壞...

excel的檔案不小心替換了原件怎麼找回原件

原來的檔案應該有個備份的,你到檔案儲存目錄或你使用者名稱下的目錄查下,應該是乙個以temp 為副檔名的檔案。1.想恢復未儲存的excel文件,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開啟excel自動儲存文件功能,且將儲存文件時間間隔設定小一些,這樣就可以最大化避免文件內容的丟失。具體操作方法 點選 office按鈕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