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手機裡的聯絡歷史刪除了,要如何找回

2021-05-26 08:27:07 字數 1309 閱讀 1464

1樓:貓眼看數碼

日常使用手機的時候,偶爾會因為誤操作而刪除了重要的聯絡歷史,好在如今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多種備份功能,可以十分輕鬆地將聯絡歷史恢復。此外通過手機號碼運營商也可以找回過去的聯絡歷史詳情。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3樓:906865588黑q客

能通過資料還原的,偶能

手機如何恢復已刪除的聯絡歷史

4樓:中關村**

聯絡歷史刪除了還能查詢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手機上的聯絡歷史刪除後是無法進行恢復找回的,不過運營商提供最近六個月的通訊記錄供使用者查詢,所以手機的通訊記錄刪除後使用者可以通過運營商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等渠道查詢記錄的

6樓:

如果是三星手機,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7樓:勤奮的羅俊偉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8樓:夙秋英鹿君

要是手機上沒有對聯絡歷史進行備份,刪除是無法找回的,

可以上網登入手機號碼所屬電信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查詢到聯絡歷史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蘋果恢復大師能恢復的

我之前通訊錄、聯絡歷史都沒了,後來網上找的蘋果恢復大師恢復的。

10樓:創生之蟲

你自己上網登入手機號碼所屬電信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就能查詢了,

在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到你需要的聯絡歷史資訊。

11樓:獨孤錦夐

這個只能登入客戶端列印出來了 不過都是號碼 沒有手機上面存有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先前已經備份過,否則無法恢復

13樓:事q203914204碴

說是他能出,查出來的都是完整的。

一定行的,可委託,保真

華為手機不小心把手機裡面軟體刪除了怎麼恢復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把所有軟體恢復為剛剛出廠的新機一樣啦 注意,所有你自己的安裝軟體都消失了噢 蛋是不會刪除你的資料,例如 之類的啦 華為手機可以解除安裝的應用都不是系統必備應用,所以不用擔心會對手機造成什麼影響,如需恢復,可以在華為應用市場內重新安裝即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華...

不小心把手機檔案管理的相片檔案刪除了,還可以找回來嗎

手機 怎麼恢復?其實恢復步驟沒有那麼難,建議在日常中看一下 手機 誤刪恢復。1.可以把儲存卡拔出來。用讀卡器插在電腦上恢復2.如果是手機自帶記憶體。需要在電腦上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行。3.看連電腦有沒有u盤模式之類的選項。4.出現碟符以後才可以使用類似 安易 資料恢復軟體的軟體進行恢復。找不回來就...

不小心把手機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刪除了還能恢復嗎?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 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 站,只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