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不小心把桌面上的相簿刪除了怎麼辦?

2023-03-16 14:45:05 字數 1947 閱讀 717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無法刪除操作方法:

1、重啟一下手機;

2、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機型需進入設定--我的裝置--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os版本,檢測並更新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先將手機重啟,然後進入相簿,點選右上角選項,然後選擇需要刪除的**,進行刪除即可。

建議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看看,系統公升級主要是針對之前版本進行優化與功能細微調整,改善系統相容性,優化系統效能的。

也可以嘗試進入手機檔案管理--所有檔案找到相機檔案刪除對應的**試試。

補充說明:建議在操作清除相簿資料與刪除相機檔案之前先將手機中的**進行備份,避免出現將手機中的全部**進行誤刪除導致無法恢復的現象。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相簿圖示,進入相簿介面2、在相簿介面中點選右上角「」3、點選「」之後,再勾選需要刪除的**進行刪除即可清除相簿資料具體操作步驟如下(以vivo x9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更多設定3、進入更多設定中選擇應用程式選項4、在應用程式介面中點選全部5、進入全部介面找到相簿清除資料試試。

3樓:飛飛在天

1.通過"我的檔案"嘗試刪除,操作:應用程式-我的檔案-dcim資料夾,查詢需要刪除的**/**,點住不鬆手選擇"刪除"。

2.若可以刪除,但通過相簿中無法刪除**,建議清除相簿資料。操作路徑: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相簿-清除資料(請事先備份相簿中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2、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進行恢復試試;

4、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進行恢復試試,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項操作是不會將手機裡的資料清除的);

5、若手機系統不是最新,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您可以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公升級模式。

5樓:冷晗壘

可以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檔案粉碎工具,用它進行操作,可以強力刪除檔案。

6樓:帛曉暢

你可以強制解除安裝這個程式,從新啟動手機看看怎麼樣。

vivo手機相簿裡的**刪除後還會有怎麼辦?

7樓:帳號已登出

vivo手機**刪除了會儲存在****站裡面,也30天儲存期,過了就自動清空了。再想找回來只能在電腦上安裝誤刪除軟體,可以找回來。

8樓:風雪飄零之境

這個**只要不超過30天,刪除的**可以還原。因為手機刪除的**都在****站裡面,可以儲存30天,超過30天**就自動清空了。

9樓:天天笑

那是因為已刪除**,放進了**站,並沒有徹底刪除,你可以進入**站把**永久刪除就沒有了。

10樓:網友

在已刪除裡面選擇永久刪除,這樣**就不能恢復。

手機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還原,不小心將手機桌面的圖示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呀

1 首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 小公尺賬號 2 選擇 雲服務 3 點選 桌面雲備份 4 將 自動雲備份 開啟,選擇恢復資料到本機。5 選擇想恢復的桌面圖示,點選 恢復到此裝置 即可。找到d盤下軟體所在的位置,有個exe檔案,你開啟那個exe檔案就能開啟軟體,你右鍵該檔案,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手機...

怎樣把桌面上圖示下邊的字變大,怎麼把桌面上的圖示換成大點的圖示字也要變大xp系統

以下步驟可調節桌面圖示字型。1 首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滑鼠的右鍵,然後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 視窗顏色 3 在視窗顏色和外觀裡面選擇 高階外觀設定.4 然後找到 專案 在下面的下拉框中找到 圖示 5 在下面有個 字型 下拉框是現在使用的圖示文字顯示的字型,下拉裡面有不同的字...

vivo手機不小心摔了為什麼出現安全模式

您可以重啟一下手機試試的。vivo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 安全模式主要用於工程師測試使用,官方尚未外公布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二 退出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重啟手機即可退出。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回事 一 將手機關bai閉以後重du 新啟動即可退出安全zhi模式。dao 二 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