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按了360保持阻止乙個程式,怎麼解除阻止?

2023-01-25 11:20:03 字數 2782 閱讀 7011

1樓:匿名使用者

360保護裡 有個 信任/阻止 在裡面調。

被360阻止的程式怎樣才能解除

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開啟電腦中安裝的360安全衛士程式。

2、在頁面中單擊左下角的「安全防護中心」選,即可進入其防護中心頁面。

3、然後在開啟的新頁面中,單擊下圖中紅色圈內的「信任與阻止」選項。

4、即可進入「信任與阻止」的程式設定頁面,單擊左側的「阻止的程式」選項。

5、選擇已經被阻止彈出的程式後,在右側內容部分點選「移除」或者「新增信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360安全衛士圖示。

2.點選安全防護中心。

3.點選信用與阻止。

4.開啟阻止的程式。

5.點選移除就可以了,不要要自己確定是安全的。

6.最後把彈窗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4樓:c1陳陳

您好,很榮幸幫您解答-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安全防護中心】選項。

2、點選【信任與阻止】選項。

3、點選【阻止列表】選項,選擇阻止的程式或阻止的**。

4、點選被阻止的程式後面的【移除】選項,即可恢復啟用。

5樓:真是感嘆好心的

右擊右下角360圖示,點選進入安全中心,點選「信任與阻止」按鈕,把阻止的程式設定為信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

2、點選【安全防護中心】選項;

3、點選【信任與阻止】選項;

4、點選【阻止列表】選項,選擇阻止的程式或阻止的**;

5、點選被阻止的程式後面的【移除】選項,即可恢復啟用。

電腦上怎麼解除已經保持阻止的軟體??

7樓:g嘿嘿

1、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點選windows防火牆;

3、在windows防火牆視窗中,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在windows防火牆 - 允許應用視窗,點選:更改設定(n);

5、點選更改設定後,【允許其他應用(r)..恢復了可點選的狀態,點選:【允許其他應用(r)..選擇更改阻止軟體即可,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全防護軟體裝的是什麼?360?金山?管家?比如360那就在防護中心-信任與阻止裡把被阻止的程式移除掉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自帶防火牆阻止的你可以在windows 防火牆裡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例外,在列表裡看到,將指定項刪除即可!

11樓:卯卯

你解決了嗎?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360解除安裝了,再把遊戲重新安裝。

360保持阻止的檔案在哪?要怎樣才能解除阻止? 10

13樓:千雨緋陽

在360安全衛士領航版中左邊的安全防護中心,然後選擇信任與阻止,之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進行操作便可。

14樓:清晨好

解除阻止就是要把原阻止了的檔案或程式給以恢復,具體操作如下:

一、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查殺修復」;

二、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恢復區」,開啟;

三、「恢復區」,開啟後,在顯示出來的專案中選擇需要恢復的專案,再點選「恢復」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修復的恢復區里恢復或在查殺木馬中的恢復區中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360的阻止列表中找不到被阻止的檔案,那就可能是windows系統的防火牆產生的阻止。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軟體,然後選擇解除阻止。或者關閉windows系統的防火牆,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進行設定。

17樓:廬山小游

正常情況,再次執行這個程式的時候,還會彈出對話方塊,到時候你點"允許"就ok了。如果沒有彈出視窗,還可借住360保險箱,比如你的程式是乙個遊戲,你 開啟保險箱-程式型別-選擇網路遊戲-單擊這個遊戲 選擇 '我不想保護'.另外,如果畫面中沒有那個程式,可以選擇自定義新增軟體。

18樓:網友

您可以開啟安全衛士的木馬防火牆,然後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即可。

19樓:網友

開啟功能大全,然後開啟360木馬防火牆裡面有阻止列表裡面是你新增的阻止 程式想解除阻止的話,點選後面的移除就可以了。

那說明沒有阻止的檔案。

20樓:

360的什麼軟體阻止的什麼檔案?又要解除阻止什麼?

如何取消360對某乙個程式的攔截

21樓:靖晗蓮程

設定裡巴它設定成信任檔案。就是白名單、

22樓:欽長

360 查殺木馬 點選已信任檔案,點選新增。

23樓:網友

退出360

結束它的程序都行。

24樓:

你要是確信的話就加為信任就可以了。

一不小心肚子大了怎麼辦,一不小心摔一下會碎嗎

那你要對方負責哦 因為這是基本男子漢要承擔的責任 至於是怎麼負責的話就是迎娶對方啊 一不小心摔一下會碎嗎 手機受到強烈 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 手機殼變形等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

顏小健一不小心歌詞,顏小健一不小心歌詞

我就在你家的樓下 雨滴滴答答的落下 有種衝動想去你家 可是我還在掙扎 還記得對我說的話 你說你愛我不會假 可是你已經拋下 是你對我的懲罰 我覺得自己好傻 房間還有乙個他 讓我想起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好怕 你還記得嗎 那個晚霞 嘴唇已經融洽 愛快要生根發芽 我真的好傻 信你的話 什麼天長地久全部都是假話...

一不小心都成這樣子,我的存摺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子。!更換一下,要大概要多久?

挺好的,小心不小心都會是一樣的。我覺得也是真的就是不怪你的吧還是。我很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不止我,這裡的 道友 都想知道 你還好嗎?我們牽掛著 後果不堪設想,不小心的樣子很難收場 也許這是他的無心之過。如果不是太嚴重就不要責備他。所以我們做事還是要認真。這樣才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一不小心都成什麼...